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永遠的T-back

鬼太鼓童的六尺T-back
早年欣賞六尺褌照時,我總是習慣注意前袋,端詳陽具勃起的輪廓,品味男人優雅的褌雕藝術。第一次看見鬼太鼓的海報時,我被鼓童橫越腰際、貫穿雙臀的白色ㄒ字布條迷住了。就在大街上,我不敢直視,怕被人誤會,羞澀地偷瞄了好幾眼。最後忍不住慾望的飢渴,衝著六尺T-back買了一張票,親臨體會鬼太鼓的現場表演。

當吉田敬洋穿著白色六尺褌現身時,全場一片寂靜,期待他那震天的第一擊。我綁褌聆聽,「咚」~ 的剎那間覺得自己的身體都跟著顫動,鼓聲直達褌袋,縈繞我的T背!鬼太鼓原本所要呈現的並不是「裸」,而是結合「裸」的鬼斧神工,與「鼓」的石破天驚,只有在白色六尺褌襯托下的「裸」,才能成就太鼓力與美的極致藝術。鬼太鼓大膽的嘗試博得滿堂喝采,在震天憾地的鼓聲中,赤裸裸地剖開觀眾的心臟,回歸人類最原始的性感之美。

純粹來聽鼓的男人真的只是少數! 

對我而言,鼓聲不是欣賞的重點,因為有鼓的表演實在沒啥稀奇。吉田結實的肢體也是其次,因為在健美秀裏有更專業的肌肉。

我就是來看白色的ㄒ字圖騰,簡潔有力地呈現在活生生的鼓童身上!六尺褌突顯吉田健美的肌線,白色ㄒ背與雄渾的鼓聲相融共舞,才是滿足我心靈慾望的重點。

永遠的T-back
六尺布條夾在股溝間對新手而言無疑是一種折磨,
陽具屈服在褌布中週期性地起伏無疑是一種享受。
如果你喜歡六尺褌帶給陽具的刺激與興奮,
你就必須忍受夾在股溝間兩根布條的折磨。
從不適到舒適有一個微妙的過度期,
你要學習忍耐她、適應她、接受她、
漸漸地你會渴望擁有、不能失去她。
最後,你的腰際與股溝間會出現一副永遠的T-back
支撐並展開陪襯著鼠蹊前塑造陽具雕痕的白色六尺。
T-back在你身上,陪伴你、給你性福、直到永遠。

褌友:好幾回看見鬼太鼓座的廣告都很想買票去欣賞,可惜都沒空。下回來台演出時,我一定抽空去看看丁字褲的表演。
版主:一生必須要去欣賞一次,而且一定要綁上六尺褌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個人來說喜歡六尺褌都是因為它的T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