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優人神鼓的丁字褲

兩棲老弟掀起短褲展現ㄒ背。兩棲蛙訓時,
學員們青一色只穿一條短褲在烈日下翻滾,
因此背部與臀部顯現兩種截然不同的色調。

我很早就從電視影集與書報中拮取褌的印象,
當兵以前尋尋覓覓、費盡心思想學穿六尺褌,
於是在我當年的兩棲集訓中,性血來潮之時,
也曾把短褲拉高至腰部捲起來,
勒緊褲帶凸顯勃起有型的陽具,
從背面看去很有褌的ㄒ背味道。

照片的人物是兩棲老弟的ㄒ背,
顯示他的腦海中也有褌的印象。
在性慾牽動下忍不住掀起短褲,
享受陽具被束縛在前袋的快感。
看到這張照片,我似乎找到同伴。
沒穿六尺褌前,不只是我會這樣,
本能地渴望尋找一種短褲的性趣。
真想送他一條六尺,
讓他實際體驗一下,
綁上褌的性感滋味。

好好地綁上褌也是一種享受,
懂得穿褌的男人是有性福的。

我喜歡白色六尺褌,看過「鬼太鼓」的表演後再去欣賞「優人神鼓」,總覺「優人」久久無法讓人入味,兩者的鼓技與肢體演繹平分秋色,可惜「優人」少了「褌」的韻味。我相信綁上褌的「優人」,視覺效果會超越「鬼太鼓」。
「優人神鼓」不諱拮取丁字褲的神韻,大膽在舞台上突破禁忌裸露雙臀。

擊鼓的英姿若是配上六尺褌,力與美的效果將會截然不同。
版友的評論
版友呵呵! 提供一個資訊! 台灣還有非常多表演團隊演出的時候都會穿著丁字褲如雲門舞集有非常多作品都穿丁字褲包括九歌的雲中君 (如下圖,側面看很像穿了六尺褌)還有無垢舞團太古踏舞團等等達悟族也都穿丁字褲喔


版主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謝謝您的寶貴意見日本以一個經濟文化的泱泱大國迄今仍保留丁字褲的文化這是鬼太鼓的優勢可以不假外求從自己的傳統中找尋藝術的素材可惜的是以漢人為主體的文明早就把丁字褲丟進歷史的長河中

版友丁字褲並不是日本人專屬的大部分原始文明都有丁字褲的優人神鼓穿丁字褲擊鼓是為了表現出人類原始的力量絕不是為了什麼想裸那只是你個人的幻想我相信鬼太鼓使用丁字褲,與日本文明有關他們一樣是想表現出最原始的力量因為鼓便是人類最原始的樂器相信我不管鬼太鼓、優人神鼓誰先誰後,他們一定都會用這種裝扮演出藝術本來就是自私的觀賞的人可以選擇接不接受如果大眾必須接受,那便是必需品像水、像食物所以飲料是藝術麥當勞是藝術戰爭是藝術人更是藝術因為那些事物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有人欣賞有人不欣賞所以就算優人神鼓成立前沒有鬼太鼓的丁字褲或許日本根本沒有丁字褲優人神鼓依然會使用丁字褲因為蘭嶼島上的達悟族穿丁字褲非洲的原住民穿丁字褲他們都一樣穿丁字褲慶祝表演奏樂擊鼓如果全世界完全沒有丁字褲這項遺產那我想優人大概會全裸演出吧!優人神鼓要擷取的是人最根本的型態而不是一昧的向鬼太鼓跟進只是兩種鼓團剛好都想這樣表現而兩種鼓團都是以擊鼓為主才會如此另外請不要再說優人神鼓穿的是什麼褌了那是日本人丁字褲的稱法那不是什麼褌是丁字褲最後一張圖片裡穿的則是衝岩請容我再次強調兩著毫無關連優人神鼓丁字褲的設計取材大多來自台灣及非洲的原住民而非日本

版主回覆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日本以一個經濟文化的泱泱大國迄今仍保留丁字褲的文化這是鬼太鼓的優勢可以不假外求 從自己的傳統中找尋藝術的素材可惜的是以漢人為主體的文明早就把丁字褲丟進歷史的長河中

版友基本上優人神鼓與鬼太鼓的走向是不同的鬼太鼓是極盡所得展現技巧、力及美這的確是一種可觀的藝術表演種類但是與優人神鼓要表達的完全不同曾經一位美國觀眾在欣賞完優人神鼓後說:兩個禮拜前鬼太鼓來過這裡表演我當然也有看看完後我的感覺是興奮的、高昂的那是非常激動的感觸當然他們的演出及技巧棒極了。但是欣賞完優人神鼓之後兩種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優人神鼓的技巧或許沒有他們出色但是依然是如此的震撼那種震撼不是所謂的激烈而是平靜、非常的平靜從來沒有想過一種表演能夠帶來如此的平靜尤其是用鼓這是鬼太鼓做不到的!這就是兩種鼓團最大的差別而國際上也是如此在國際上絕對沒有人敢說優人神鼓比鬼太鼓遜色各國也一致認同就境界來講優人神鼓的每一場表演的境界都非常高(絕對比鬼太鼓高或許優人神鼓在台灣不那麼有名(我有位朋友在台灣從未聽過優人神鼓去法國留學才知道優人神鼓在法國很有名)但是在國際上一定是一流的表演團更是最出色的鼓團之一為何如此? 團長劉若瑀從訓練至表演都做了極精密、嚴格的方式他們的訓練場地是在荒草叢生的山地刻苦的環境嚴格的訓練方式造就了不朽的演出至於衣服上那是葉錦添的設計而且只有聽海之心的服裝類似鬼太鼓(其實很不同)其他每一場表演的服裝、道具都與鬼太鼓完全不同就連鼓也是台灣知名製鼓廠响仁和製造的在此我與你保證他們倆完全無關所以如果您要評論這兩團請查先清楚當然您有您的權利去更加喜歡鬼太鼓但是兩者完全不同很難比較的就層次上優人神鼓的深遠也是鬼太鼓所不及(其實鬼太鼓也很帥)

版主回覆褌是日本最引人注目的傳統文化在台灣你大概不會看到一大群男人光著屁股走在街上進行一種亙古相傳的祭祀鬼太古出自日本可以很自然地把褌與鼓赤裸裸地結合起來表達男體的力與美但公然的在中國傳統文化已不被社會大眾認可然而人的確潛藏著裸的慾望必須透過某種藝術才能明正言順表達出來優人的服裝類似鬼太鼓儘管不同但絕非憑空創造這就是優人的遺憾你可以想見如果優人先於鬼太鼓登台展現丁字褲的男體藝術之美在台灣必定會引起兩極化的評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