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褌與同性情結

褌中陽具是男性驗明正身最重要的器官
    中國古代將領率軍西出玉門,一去數年生死未知。塞外軍旅,生活艱苦,但總是有人前仆後繼,視死如歸,甘忍大漠酷暑寒冬,委身軍旅其原因為何飄揚的軍旗,雄渾的戰馬,英勇的士兵,嘹亮的號角,隆隆的戰鼓,遼闊的大地,眼前一概陽剛殺氣,主帥戰袍胯下若無絲毫反應這場戰局勝負已定同性情結的種子,幾千年來,早已埋在屬於男人的軍隊中。軍隊裏的同性情結,應該是更深一層肝膽相照的同袍之愛。至於同性情結是否會發展為同志,那就因人而異了。
同性情結一直存在於兩棲蛙人部隊中
    天地中陰陽交合是常態,陽-陽之間的關係反而成為異象。男女分班、軍隊、監獄、健身房等等,有男人聚集的地方就存在著莫名其妙的同性情結。而且,你無須否認,倘若你是男人,你也有。在台灣,健康的男人都當過兵。集體洗澡時,焦躁不安的同性情結赤裸裸地被逼出,你身在其中不只早就想看,而且在那個身不由己的當下,是不得不看。男性彼此偷窺並比較性器應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所以淡水古沙崙的阿兵哥,經由簡單的交易達到免費的性滿足,這與頑固的同志情結大異其趣。

    同性情結起源於男性對別人的陽具所產生的好奇與幻想,也是一種陽具所支配的感覺投射在同性的形體上,存在於每個男人心裡,會因好奇減弱與幻想破碎而隨之遞減,但絕對不會消失。在適當的條件下同性情結會發酵,例如電影「斷臂山 (brokenback mountain)」在獨特的時空環境下蘊釀同性之愛。如果沒有陽具,就不會有同性情結,你我也不會對一條單純的褌布有甚麼反應了。 
    同性情結與同志之間也許有一個漸進的灰色地帶,我想大多數的男人都帶有一點淺淺的灰。沒有一點灰的男人,恐怕不是真正的男人。然而,大多數的男人受制於傳統禮教,懼怕打開這樣的同性情結。它終究成為男人心中一塊撲朔迷離難解的陰影!你曾現場聆聽鬼太鼓的表演嗎是男人,若沒有絲毫同性情結,必然無法領略全場的震撼,這是造物者刻意的安排。那種扣人心弦的感動,不完全來自攝人的鼓聲,擊鼓者俐落的身影才是票房的關鍵。褌在男體所展現的弧度與曲線,的確,要點燃同性情結的火苗,力與美的藝術才能在腦中浮現。當你瞥見鬼太鼓廣告所產生的心理與生理反應,只要生有一副陽具的男人都會有,不然票打對折也未必有人買。那則廣告投影出男性在褌布下呈現的力與美,你可以綁上白色六尺褌用理智的情慾去鑑賞,慾罷不能時,握緊你的陽具用男性的本能解決,這是一種發洩,毫無罪惡,更與同性戀無關。

戳破同性情結的兩棲蛙人集訓
下文是一位軍中褌友的穿褌體驗:
    因為工作的限制,我不常也不喜歡上網搜尋。也許是註定的緣份,我被室友吸引,擋不住褌的誘惑,終於成為它的俘虜。大約是兩年前吧!我輪調至某單位。第一晚自然遇上新室友,那是一間兩人寢室,他與我打招呼,講了幾句話就背對我脫下迷彩褲。若我看到的是甚麼性感的三角內褲或丁字褲,那絕對沒甚麼感覺,因為這些年的輪調,室友換來換去,實在看太多了。

    當時,我的心臟一陣狂跳,驚豔於白色ㄒ字褌帶襯托在健美結實的臀部肌線上,這一幕似乎只可能在電影情節中愰過,如今成為活生生的真實畫面,日本丁字褲的影像不斷在我腦海中翻騰。待他洗完澡,我按捺不住內心的衝動,單刀直入讚美他的內褲。他也毫不吝嗇地脫下短褲,向我介紹綁在他身上的褌,並讓我欣賞那兀然突起的前袋。白色六尺在他身上呈現一尊褌雕藝術的傑作,我看得如癡如醉,忍不住禁忌的誘惑,逗趣地伸手摸了一下。

    當晚他教我綁褌,我的陽具在褌布的牽動下,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與興奮。而他有著與生俱來的親和力,很容易和同袍建立肝膽相照的情誼,見我對褌有興趣,立刻借我三條白色六尺(我好像不接受都不行)。那一夜正值盛夏,我與他赤膊穿褌,分睡上下舖,聊至恍神進入夢鄉。我一早就被躁動的褌袋擾醒,並且接連幾個早上都是如此。本想脫掉褌,換上我的四角內褲,但他慫恿我趕快穿上迷彩褲。就這樣,陽具在褌袋內騷動一整天,而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與他相處將近一年,我們成為知己的褌友,因為才情相投,因而能推心置腹,無所不談。兩個男人赤裸著身,穿褌共處一室,超越同志的友情昇華在所難免。我對他 "綁著褌的軀體純粹是一種藝術的欣賞與撫觸,從來沒有發自內心的愛戀與肉體交媾的渴望。部隊寢室雖不如湯屋舒適,但兩人時常在一起穿褌閒聊,有時買些酒菜喝得醺醉,剖心暢飲時,感受到濃濃的和風味。曾與這樣一位朋友袒裎穿褌侃侃交心,及今回顧,有如走進人生旅途的夢遊奇境。

    經過一段時間適應雙臀間交錯的布條,我隨後也陸續訂做十多條六尺,褌逐漸成為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有幾回沒穿褌,整天都覺得不自在。我過去也曾嘗試性感的三角內褲,但始終穿不出甚麼味道,最後還是回歸四角的黃埔大內褲。有了褌之後,我心甘情願成為褌的俘虜。解開腰帶,拉下迷彩褲的拉鍊,在鏡前凝視白色褌袋緩緩勃起,隱約可見的龜頭泛著濕點,那種感覺有如飛躍天堂,我每每沉醉其中至高潮後的潰堤。

    軍隊是個男人集合的封閉空間,也是同性情結滋長的溫床,某些男人置身其中才能找到超越時空的心靈慰藉。男人之間的感情在現實社會中是一種禁忌,是一間封鎖在男人心中的灰暗牢房。儘管軍方嚴格禁止同性相戀的行為,但同性情結卻始終是軍隊裏揮之不去的夢魘。打開心牢,在軍隊的特殊環境下建立超越同志的褌友關係,真是可遇而不可求。我認為褌的邂逅本就是一種緣份,若是無視於對方時而起伏的褌袋,則有點流於冷漠的矯情。撇開褌不說,戰爭爆發時軍隊裏袍澤間的生死之情本就是超越同志關係的。

1 則留言:

Chris 提到...

這位軍中褌友與室友分享穿褌的體驗太美好了, 真令人羨慕! 我當兵的時候都沒遇過這種好事.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