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兩棲蛙人-肝膽相照徹徹底底

早期的兩棲部隊所有的訓練都是玩真的,結訓前學員必須克服任何程度的噁心、骯髒、羞恥、恐懼、疲倦、痛苦裸訓的目的在讓隊員習慣彼此袒裎相見,同袍間做到肝膽相照徹徹底底,當出任務被俘,敵軍扒光你的衣服後,你必須展現勇猛無懼的兩棲精神,男人要擁有這種臨危受命不怕死的精神,必須從雄性根源的陽具訓練出來,每個時期訓練內容不盡相同,每個部隊也有特別的私房傳統,因此每位蛙兵所受的訓練有強有弱,強者多半是被長官選中,在必要時潛進對岸蒐集情報,這樣的蛙兵其身體與心理會經歷超越極端的痛苦。學員必須堅守兩棲蛙人「無條件服從,無限度忍耐」的信條才能撐過慘無人道的磨

有一天,教官一聲令下,我們全體脫去爆破褲,兩兩一前一後站好。接著教官下令,後面的人騎在前面的人肩膀上,一上一下(參考右圖),下面的人咬住肩上人的懶叫,此時,下面的人頭往上仰,看不見前面的路,如此,肩上的人指引下面的人往前跑,下面跑步的蛙兵必須信賴上面的同袍。這樣上下兩人交互跑步,懶叫持續興奮一小時。在此其間,除了訓練上下協調跑步之外,也有人體車輪在草地上翻滾,有時教官會下令脫去爆破褲,兩人互相咬住屌,抱緊對方大腿,然後在地上翻滾(參考下圖,含屌滾動)

早期蛙兵做人體車輪翻滾時,
教官一聲令下可能要學員互相咬住同袍的懶叫繼續翻滾。
另外可能的科目是人體麻花,所有隊員前後排成一列,然後躺下,前一人的臉貼著同袍硬直的屌,然後抱著後一人的大腿,十幾個精壯的裸男就在艷陽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在沙灘、草地、或泥濘的窪地中翻滾。因為懶叫凸出不方便翻滾,為了保持動作協調,教官下令我們張開嘴巴將同袍的屌咬住。這樣一滾就一個小時。教官的口令很快,為了持續協調翻滾,最好的方式是含緊同袍的大屌,因此結束後大家嘴裡都是鹹鹹的洨水。現在回想,同袍越含越挺的屌至今令人難忘。
人體麻花仍被國外特種部隊採用。
現在台灣的蛙人無被俘之虞,裸訓早已廢除。
早期兩棲訓時學員被灌輸許多信條,服從忍耐、榮譽信心、克服恐懼、忍受屈辱不怕苦、不怕難、不怕髒、不怕臭受訓時只要想著「無條件服從無限度忍耐」身旁的戰友都這樣想,氣勢就出來了。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把團隊精神提升到最高點,來自四面八方的伙伴為了同一理想努力奮鬥,貫徹不懈,沒有個人的榮辱得失,在此一切都為了兩棲這個光榮的隊伍而生存,不管吃屎喝尿吞精大家都要活下去。兩棲訓把所有蛙兵的精神與肉體磨練達到合而為一的境界。


上面三張照片是早期兩棲蛙人的真實訓練,
進入集訓隊後,全身皮膚先曬黑脫三層皮,
赤膊赤腳在碎石地上磨到跟牛皮一樣粗硬,
一年四季只准穿一條短褲,沒有任何內褲。
兩棲蛙人隊歌大地勇士 
高山向我低頭 海水為我讓路
我氣如長虹 我熱血洶湧
無畏無懼 所向無敵
開路先鋒 大地勇士 四海稱雄


上圖如此極端的訓練,
在台灣兩棲蛙人早已廢除,
但仍存在於國外特種部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網路上還可以搜尋到一篇"兩棲真實的裸訓",大家不妨找找看。

Arbhlf 提到...

這篇的內容是某位早期蛙人前輩的經歷, 版主稍後會重新刊出.

nickman 提到...

test

nickman 提到...

我也始終嚮往並崇拜那些兩棲隊員,自己也會在運動前後自行用跪臥挺腹拉筋,無懼旁人的眼光,享受大腿腳筋徹底被拉開的痛苦,撫養於天地間的豪邁,有次在體育場跪臥挺腹時,一名剛跑完的男子經過,問我是否可以像電視上的蛙人被人踩在大腿上?我直覺的說好,當他踩上來那一瞬間,我爆出了髒話,忍受極大的痛苦,但並不打算屈服,我為了顯示自己的能耐,硬是讓他在上面站了三五分鐘,然而,同時我的胯下卻也有了明顯的反應,我撐起了他,也撐起了自己的雄風,之後我站起來,他滿意的大力槌了我的胸口,表達他的讚賞,並跟我分享跑步的心得,我確定他沒有任何情色的意圖,也沒有著墨在我的胯下,就是兩個跑友間的英氣相挺,如此自然和陽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