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兩棲蛙人- 褌體驗


小蛙兵的褌體驗之一
一年前在網路搜尋兩棲部隊就發現這個部落格。我身體很好,因想當蛙人,於是去考志願役,經過半年磨練,現在已通過考驗,成為一個合格的兩棲偵搜蛙人。意外中看到您的文章,對於早期四五年級生在兩棲部隊的血淚史感慨萬千。

天還沒亮,急促的哨音響起,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從容的洗臉刷牙,「三秒,兩秒臥倒,前滾翻入列」,叫罵是絕對不會停的,一條短褲從早上起床到就寢,乾了變濕,再從濕到乾,每天總要重複好幾十次,汗水和風沙一直陪伴我們,鹽巴都在短褲上結晶。從早到晚絕對沒有任何私人休息的時間,新一週的訓練比上一週更嚴苛,不知道要流多少汗,付出多少體力,沒有堅強的意志力很難撐下去,那種苦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天堂路上灑著我的鮮血,裸操有聽兩棲前輩說過,民國九十年以後就沒了。

很想穿六尺褌,但因受訓的緣故,一直都沒空好好學綁。半年前好奇買了一條,每當放假時,笨拙地綁上像偷嚐禁果般興奮。兩棲專長結訓後,終於有時間好好綁上褌,現已漸入佳境,體驗版主在部落格所說的穿褌三部曲:
剛開始時堅挺緊繃的前袋真的如熔岩欲裂般翻騰,我也習慣勃起並沉醉於那種膨脹的舒服。如同版主所言,晚上睡覺時,我會雙手撫摸結實的褌袋不知不覺進入夢鄉,並期待黎明時褌袋依舊飽滿硬挺。褌布經過的地方會與皮膚磨擦而起紅疹,六尺褌的性感與美感足以壓倒所有的不適,兩棲精神,絕對服從,絕對忍耐,讓我漸入佳境。褌已成為我身體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因為渴望享受那種褌我交融的興奮,所以必須綁上它,藉由性器的束縛誘導男性激素的釋放,讓自己展現無與倫比的英雄氣概。

很喜歡閱讀版主的文章,也因為這樣,我才鼓起勇氣,奮而加入兩棲。版主說的沒錯,男人的身體就應該黝黑油亮,陽具勃起時要青筋糾結、粗壯硬挺,龜頭要在黏液中泛紅圓亮,睪丸要大如雞蛋。感謝大學長及兩棲老前輩的啟發。

小蛙兵的褌體驗之二
來此部落格以前,我就很喜歡軍陣美學,沒有甚麼原因,只是天生喜歡吧!從網路認識六尺褌,然後有了第一次接觸,喜歡每天綁上六尺,二十四小時與褌共伍,不只是貪婪地渴求褌綁在身上的感覺,也自我沉溺在挺拔的陽具浮出褌袋的性感,鏡前的T back 又是褌的另一種美。沒想到六尺褌竟是如此迷人!

因為搜尋兩棲蛙人才進入這個部落格,越看越入迷,欲罷不能,想像一切都如部落格上前輩的經驗,擁有一副兩棲蛙人的制式陽具,在割過包皮之後,龜頭光溜溜的露在外面,沒有多餘的皮膚,勃起時整支懶叫變得緊繃,莖幹上的血管粗大隆起,分岔處可見糾結扭曲。

陸戰隊新兵訓練後,我鼓起勇氣去軍醫院掛號,割除包裹在龜頭上的那層皮,因為我已申請加入兩棲,接下來要進入兩棲集訓隊。就診當天,我綁好六尺褌,穿著迷彩服,心情萬分緊張,因為我知道醫官一定會看我的下體,到時我必須脫下褲子,露出六尺褌。

坐在候診的椅子上,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感覺龜頭不斷有黏液湧出,然後去上個洗手間,在小便池前拉開迷彩褲的拉鍊,勃起的褌袋已出現一片濕黏,我趕緊進入隔間的廁所,把陽具掏出來透透氣,解個小便,推下包皮,用衛生紙把龜頭擦乾。回到候診的椅子上,我耐心等候一個個的號碼從我眼前過去。終於輪到我了,我嚥了一下口水,站起來進入診間。

「醫官,我要割包皮。」「到簾幕後方脫下褲子。」
我走到簾幕後方脫下迷彩褲。
醫官走過來,「你們部隊規定穿這個嗎?」
「不,這是六尺褌,日本傳統的丁字褲。」
「你都這樣綁著嗎?」
「是呀!」
我掀開前袋,掏出懶叫讓醫官看。
醫官看了之後,簡單說明割包皮的過程,提醒我手術前要剃掉陰毛。

我依照約定的日期,刮掉屌毛,清洗下體,綁上六尺褌,前往醫院手術室報到。

輪到我時,我走進去,有人招呼我脫下褲子。

我脫下迷彩褲及六尺褌,下半身裸露,躺上手術台,因為有點冷,我感覺懶叫硬了起來。躺幾分鐘,醫官進來了,準備好之後,他握住我的懶叫,此時我不自主勃起,他語帶嘲諷說:「硬起來比較好抓。」接著,醫官用針戳進我的陰莖,打入麻藥,拔出針來再戳進另一處,至少戳了三次,不一會兒,我的懶叫軟下來,沒有知覺了。

我有感覺器械在我懶叫來回動作,手術大約十五分鐘完工,我坐起來看到龜頭露出來了,旁邊有點腫,外面一層裹著紗布。下了手術台,我費力綁上褌,因為會痛,不敢綁太緊。醫官要我好好照顧傷口,一週後回診,並且叮囑我禁慾一個月,越久越好,以免傷口裂開。

我小心呵護傷口,自己準備紗布,傷口被尿弄濕就換掉。回診時,我仍然綁著六尺。我掀開褌袋讓醫官看傷口,傷口癒合很好,醫官拆一半線,邊拆邊看我的六尺褌,還斜眼瞄了我屁股上的白色T-back 好久。

第二次拆線時,醫官問我:「你身上的白布怎麼綁的,很漂亮。」
我說:「醫官你想學嗎?我可以教你。」拆完線,我把懶叫塞回褌袋,在醫官的稱讚下,它硬了起來,前袋屌型現出龜頭,真的很美。

他瞄了一下我的褌袋,盯著我浮凸的陽具說:「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我想他應該也想學綁六尺褌。 

很感謝醫官讓我的龜頭透天,他的技術很好,也讓我向兩棲蛙人的制式陽具邁進一步。希望經過兩棲訓的粹煉之後,我的懶叫能像前輩一樣,勃起時陰莖粗長,青筋扭曲,龜頭碩大圓亮,在洨水中泛出紫紅色的光澤。

13 則留言:

Life 提到...

arbhlf大大
請問這篇圖文中的六尺褌男人的照片是從那個網頁找到
我喜歡這個健壯的男人 純白色的六尺褌 飽滿的褌袋

Arbhlf 提到...

偶然間在網路抓到的圖, 沒有專門的網頁PO出這位身材壯碩的男人. 當初是因為他的身材有兩棲蛙人的勇健, 所以才把圖片抓下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18歲的男生
看到你多次描述男人應有的制式陽具覺得很嚮往,我比較幸運的是沒有割包皮,但是龜頭能完整外露
1.是否能跟我分享蛙人訓練對你後來性生活的幫助與心得?
2.以前在Yahoo部落格時代就看過你的文章,請問你怎麼教育兒子對性器官的態度? 例如包皮等事情?
3.可以問你的陰莖多長嗎? 如果覺得失禮請跟我說

Arbhlf 提到...

1. 男人幾乎都有同性情結, 看到別人的陽具會想比較, 如果能較量一下更好, 因而興奮勃起並不奇怪。當了兩棲蛙人之後, 看過別人的, 對於自己的陽具更加認識, 也能從蛙人的訓練中激發雄風, 心理上及本能上都會讓勃起更持久。
2. 我兒子從小就都是我幫他洗澡, 現在上小學, 我們常去泡溫泉, 像蛙兵一樣全裸, 我跟他講蛙人的故事, 他也很嚮往能有像我一樣的兩棲蛙人經驗。他有包皮, 看我龜頭露出來, 也問過我包皮的事。我想等他長大再問他是否要割。
3. 我的陰莖勃起時大約17-18公分。

匿名 提到...

哇,光勃起長度就讓不少人很嚮往啊。知道你剛加入蛙兵就被稱呼「津津」了,是經過訓練之後變得更粗長,還是入伍前就天賦異秉了?

關於包皮,我也有些經驗和你分享:
我的龜頭一直被包皮緊緊包住,直到國二試著在勃起狀態慢慢把包皮往下推,每天洗澡推個幾次,經過兩三個禮拜後包皮口逐漸撐大,龜頭可以完整外露,現在沒勃起龜頭也能全部露出來。這些親身經驗供你參考,希望在不開刀的前提下幫助你兒子。

雖然我不太可能加入蛙兵親身體驗這些操練,不過會用其他方式朝男人的制式體格、陽具努力。大大有沒有在用Hangouts? 如果之後有疑問希望私訊你

匿名 提到...

麻煩版主檢查前一篇留言是否被系統過濾掉,謝謝

Arbhlf 提到...

1. 我的陰莖天生就比較長, 鍛鍊後好像有增長一公分. 兩棲訓很陽剛, 也許會助長睪固酮的分泌, 不知是否有關.
2. 我沒有Hangouts, 你可以寫e-mail給我.

Life 提到...

有這麼開明 陽光 原則 man 的老爸
你的小朋友很幸福哩
小朋友應該很喜歡跟老爸在一起玩耍 運動 洗澡
我小時候就對成熟男人的身體很好奇
可惜沒有這樣的老爸和環境
你可以幫小朋友綁六尺褌 帶他一起去運動
就像日本小朋友穿六尺褌相撲一樣

龜頭若是能自然露出來
我還是認為不割包皮比較好
你現在就可以試著幫小朋友的包皮往後拉露出龜頭來
你小朋友有沒有說爸爸的龜頭 陽具 體格 很man
長大也要像老爸一樣
成為英勇的蛙人 

匿名 提到...

麻煩提供E-Mail,謝謝

Arbhlf 提到...

arbhlf@g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本有沒有想要來約個小活動,穿六尺褌來去泡湯呢?

Arbhlf 提到...

版主喜歡綁上褌在男性荷爾蒙的引導下,用理性的直覺寫出男人不敢直說的真心話。部落格的文章並非版主一人的經驗,而是許多褌友及兩棲前輩的真情分享。為顧及個人「性」的隱私,版主與讀者永遠是「網路上的朋友」,難以建立知性的友誼,在此懇請讀者見諒。

Chris 提到...

"版主喜歡綁上褌在男性荷爾蒙的引導下,用理性的直覺寫出男人不敢直說的真心話。"
版主這段話說得太好了, 這是真男人才有的透徹人生! 讓人有難以言喻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