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褌雕藝術

如果你曾去過歐洲旅行,走在路上不時會見到裸體塑像。男性的生殖器凸出體外,是藝術家眼中不可忽略的重要部位。裸體塑像並非蓄意彰顯性器,而是透過刻鑿表達藝術家心中潛在的慾望。藝術家和你我一樣都是凡人,他們雕塑石像自然希望能傳達普羅大眾心裡的禁忌感受。

男人都有一副陽具,它具有慾念感覺,勃起時血肉奔騰。然而人自認是萬物之靈,用宗教的力量來約束脫序的行為。為了避免爭端,維持社會的公平正義,又制定法律來保障個人的權益。從此,穿上衣服的男人只能靠偷窺與想像來自我評判陽具的優劣。


「褌事」離不開「性事」,「褌」若離開「性」,相信您不會走進這個部落格。六尺褌在男人身體所表現出來的藝術就是一種性慾的圖騰。本部落格著重男「性」的藝文欣賞,強調分享而不期待回應。綁上褌在男性荷爾蒙的引導下,用理性的直覺寫出男人不敢直說的真心話。
二十五歲以前,我常穿健美選手的比基尼展示褲,它與褌同樣會對陽具產生性感的束縛與動人的輪廓。我喜歡紅色,墨綠,與深藍色的比基尼內褲,清洗容易,攜帶方便。對於褌,我卻偏好白色棉質六尺。當兵時因為不易清洗,所以不會每天穿。有時工作很累,常提不起勁綁褌。二十瑯璫的浪漫歲月,我尚未對褌產生心理上的需求與依賴。
    當兵退伍以後,我逐漸覺得比基尼內褲的束縛已經無法滿足陽具的張力。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喜歡二戰時期的電影。反覆窺見日本軍人穿褌的片段,直覺心中好像也埋著武士精神的種子。綁上白色六尺褌之後,種子開始萌芽在我身體生了根。我的肉體與褌融合,漸漸地,褌之於我已不是單純的一條內褲,而是在心理層面上產生對褌的強烈依賴。

    男人都有欣賞陽具的潛在慾念,在新兵訓練時要求集體裸身洗澡,是有心理精神學理上的重要意義。因為軍隊裡青一色是男人,刻意禁絕窺探同袍的陽具,反而會助長此種慾念的滋息。何不讓大家每天都有機會看個夠,幾個月下來,同袍的陽具再也不是新兵期盼窺伺的對象。也許我曾當過兵,對裸露的陽具已不覺稀罕。然而,第一次見到三島由紀夫的褌照時,我貪婪地欣賞他褌袋下的突起。褌綁在三島結實的身體上,魔術般地成就偉大的褌雕傑作。不只是三島,每個男人都可以在褌布的襯托下雕繪藝術極品。我讚嘆陽具勃起時在褌布上浮現的深溝刻痕:那龜頭頂端的濕點,那陰莖挺立時產生的視覺感動,還有那紮實前突的陰囊,雍容優雅宛如神氣的壺腹。我認為男人可以彼此欣賞,卻不適合相戀相愛。每當我在鏡前凝視新成作品時,心裡總有一種渴望,讓這代表雄性精源的藝術永垂不朽地傳下去。

褌雕藝術,男人專屬

1 則留言:

Chris 提到...

男體 褌 三島先生 都是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