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兩棲蛙人-性器檢查

兩棲蛙人部隊存在的目的就是在鍛練出男人耐力的極限,鍛鍊這種極限的能源無疑是來自雄性特徵的性器。當年我自願加入兩棲後,馬上被叫去醫務室割包皮,用意之一是檢查性器。早期性病是軍人的重大疾病之一性器檢查是軍隊例行性的體檢項目,健康的性器更是特種部隊戰力的標誌。記得當時我躺在床上,醫官檢查性器不只是看外觀而已,感覺他好像還試驗我的勃起能力。我的兩顆蛋蛋被他隔著陰囊用力扯動,勃起後,他還捏了一下龜頭看我的分泌物,大約檢查兩三分鐘之後才動手割包皮。性器檢查是某些兩棲蛙人部隊特有的檢查,那兒除了一般身體檢查外,還針對蛙人的身體設計特別的項目,目的除了要管制蛙兵射精,在訓練時讓學員擁有男性的爆發力,也要避免他們以旺盛精力休假外出時闖禍,當然也希望他們能雄壯威武,不畏艱苦完成偽裝滲透、海上長泳、武裝泅渡等訓練,將來在重要慶典被選中表演蛙操時,穿起迷彩短褲,下面就是會與眾不同,一眼望去就是男人中的男人。
美國特種部隊也有定期脫光衣服讓士官長檢查身體的歷史
下文是一位兩棲前輩的回憶:
性器檢查原本是醫官的事,早期醫官不足時,就由教官代為執行。檢查地點當然不在醫務所,而在操場或沙灘上。一天中午我們在操場集合後,教官拿出一把尺和量角器,然後叫我們勃起,量出陰莖長度、寬度、睪丸大小,勃起角度,然後大聲報告,算是昭告全體弟兄。我們量完後,教官一個個檢視,站到第一位弟兄面前,那位弟兄報:「OO公分長、O公分粗,睪丸O公分大,OOO度翹」,然後教官作記錄,接著下一位,「OO公分長、O公分粗,睪丸O公分大,OOO度翹」,「OO公分長、O公分粗,睪丸O公分大,OOO度翹」,就這樣我們一個一個在大庭廣眾下大聲宣布自己胯下的驕傲,毫無隱瞞地展現在同袍面前。

當然,我的懶叫比較雄偉,成為教官關愛的目標,教官走到我面前,說:「幹,懶叫很大喔」,然後握住我的屌摩擦幾下,接著彈彈我的睪丸,說:「幹,懶趴也這麼大顆,跟雞蛋一樣,XXX,為什麼你的懶叫懶趴這麼大」,我說:「報告教官,天生的」,教官笑了一笑,「這麼屌喔,報!」,「@@公分長、@公分粗,睪丸@公分大,@@@度翹」,「馬的!真這麼大?隔壁的幫他量」,隔壁弟兄奉命量我的屌,「@@公分長、@公分粗,睪丸@公分大,@@@度翹」。「幹!XXX你為什麼少量一點?」「報告,因為很多人看著我的屌,我太緊張,所以又變大了」「馬的,你是種馬喔,屌這麼大,跟津津蘆筍汁一樣,我看你以後叫津津好了」「報告是!」,因此我的綽號多了「津津」。

測量完後,教官給我們一人一個塑膠杯,然後命令我們射精,「每個人將精液射到杯子裡,只准射一次」,然後大家就開始在光天化日下打手槍。學長及教官特地站在我面前看我表演,沒多久到達高潮後,一股股濃稠白濁的精液射出。由於之前沒放假,當然也就沒發洩,因此我一共射出十幾道濃稠的精液後才停止。「幹!跟尿尿一樣,射超多的!」「幹!懶趴大就是不一樣,你是種豬喔」「哇靠!半杯ㄝ」。教官看完後,彈彈我的性器,說:「津津,不錯喔」「謝謝教官!」,之後其他人也被戲謔一番。

因為禁慾許久,大家都射出相當可觀的量,一時間精味瀰漫在悶熱空氣中,等到所有人都射出後,教官一個一個記錄射出量,並檢查濃稠度,若是太稀,則表示有偷打手槍發洩,或是睪丸發育不健全。當每個人都通過檢查後,教官宣布:「下次你們射精的時間是放假前,在此之前一律不准打手槍射精,若有夢遺則須報告教官!」 之後教官請醫官來繼續檢查包皮,陰囊,看皮膚夾層有無異常,並按壓龜頭檢查分泌物,並看是否按壓後能恢復圓亮飽滿,表示陰莖充血狀況正常。檢查尿道,看有無性病,然後要求我們定期修剪陰毛,以免裸操時藏汙納垢,有礙觀瞻。

這就是我們隊上的性器檢查,其實隊上對我們的身體相當重視,畢竟我們是男人中的男人。蛙人的身體是重要的武器,除了一般身體檢查外,肌耐力、柔軟度、肺活量等都是重點項目,性器當然也不例外。一個合格的兩棲蛙人,不但體格矯健,肌肉結實,性器也要精實有力。性器雄壯健全,精力自然飽滿,就能勇往直前完成任務;性器若是短小軟弱,則無法顯示蛙人的慓悍與旺盛的精力。總而言之,兩棲蛙人一切戰力的來源,無非就是胯下的性器。

版友留言:

哇!津津大哥:我現在才了解堅忍不拔,勇往直前的真實含意。原來是蛙人從男孩蛻變成男人,再從男人磨練到男人中的男人,不但體格矯健,肌肉結實,性器也要精實有力。性器雄壯健全,精力自然飽滿,就能勇往直前完成任務;性器雄偉堅挺顯示蛙人的慓悍與旺盛的精力。從版主到津津大哥的文章中,都能在字裡行間強烈的感受到你們身為蛙人的自信與驕傲,但身為蛙人的你們是值得大家讚揚的,一秀蛙人操就強烈散發出男子漢的雄壯威武,連胯下的性器也傲視群倫,不愧是男人中的男人。

3 則留言:

Life 提到...

好喜歡國旗飄揚 蛙兵出操的照片
蒼茫大地上飛揚的國旗激盪著蛙人的精氣神
彷彿天地間充滿著雄渾的正能量
落日照大旗 馬鳴風瀟瀟
展現出軍陣中雄偉陽剛之美

Unknown 提到...

看大哥文章許久,真不知何時才能看到大哥的雄武照片!

Arbhlf 提到...

照片中有, 暫不透露. 懇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