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六尺褌蛙人


十幾年前網路拍賣開始盛行,加上網路家族與部落格的交流,「褌」開始出現在台灣的網頁上。然而,「褌」的網路傳播也要歸功於G片,因為同志影片裡的猛男經常在大紅或潔白的六尺褌下凸顯巨大的陽具。

不管你是不是同志,你可能會感覺「六尺褌」慢慢走進台灣男性的生活裡。很多男人都會擁有一兩條,不見得每天穿,性緻來時綁起來,讓六尺褌把勃起的興奮推到最高點。褌的網路傳播也讓某些羞澀的男人獲得自信,重新找到性福與性趣。

「褌」和「同志」的搜尋連結實在太密切了為避免被貼上標籤,大多數的男人只能偷偷地穿,暗地裏保有一種私密的六尺情結,所以很難去做市場調查,精確計算褌的流行率。像我這樣渴望六尺包覆的男人,褌的私密情結更加深了勃起時血脈噴張的情緒。

崇拜六尺猶如是一種熱衷男體藝術的宗教,在日本尤其普遍而正常,我相信這種「褌道」一直會被男人們奉行下去,即使只有少數人也好。我有一種很深的執著與信念,六尺褌從不曾也絕不會在這個世界上消失,因為只有綁上六尺,男人的身體才有存在的價值。

三十多年前當兵時,我出去玩常住在國軍英雄館。有一次,我把白色六尺褌洗好扭乾在房裡晾褌時,室友好奇的看著我的褌,問我做甚麼用?

他是個喜好運動的精壯青年,頭髮仍是新兵的三分平頭,全身上下只穿著部隊公發的運動短褲,當時部隊裡的內褲即運動褲 (如下圖)

我脫下迷彩短褲,露出白色六尺褌,並向他介紹白布條的用途。

「這樣綁舒服嗎?」他問

「這是六尺褌,我喜歡它包著我的性器的感覺」我答

「這樣不會很緊繃嗎?」他問

「剛開始會,撐習慣就還好」我答

「看來大哥你的傢伙應該很有份量」他看了我的褌袋說

「還好,不過部隊裡弟兄都叫我津津。」我說

「津津?」他有點疑惑

「你喝過嗎?」我說

「哇,津津,是津津蘆筍汁的鐵罐嗎?」

「是阿!」

此時他很好奇我身上的六尺褌,我乾脆把迷彩褲脫掉,赤膊赤腳。他低頭看了一下我的胯下處,褌袋因他眼神注視而逐漸充實飽滿,碩大的陰莖突出撐開褌袋,此時已隱約可見紅紫色的龜頭與白褌的濕痕。

「嗯,果然蠻雄偉的!」他眼神對我胯下那包褌的屌形感到興趣。

接著他看到了黃漬與濕痕說:「哇!大哥你常洗嗎?怎麼前面還是黃黃一塊?」

「沒辦法,綁上褌後總是會常勃起,勃起後都會流洨水,你知道的----」我回

「用綁的喲?」他好奇地問

我說:「是呀,你要不要試試看?」

他岔開話題:「你的蛋蛋好大。」

我掀開前襠,露出雞蛋般的睪丸。

「嗯...真的很大!」他很驚訝

「製造量多,所以我也常夢遺」我說

「精力旺盛喔」他說

「當然阿,看我身材就知道。」我說

「看大哥你精壯的身材,應該是海陸----蛙人嗎?」他看著我一身黝黑油亮猜

於是我向他敘述蛙人部隊裡的事,包括裸訓的點點滴滴,他聽完後短褲內明顯突起,我的六尺褌則被撐開,整個龜頭露出來泛著紅光。

我們互看一下,他伸手進四角褲內,將陰莖扶正往上擺,似乎不想認輸。

「看小老弟你的身材應該也蠻耐操的,而且你.. .. ..」我伸手抓住他的陰莖,他刻意出力挺起。

「看來你也想被操操看齁」我說

接著他立刻脫下四角褲,甩掉脫鞋,全身赤裸立正站好,龜頭因為沖血而極度膨脹,像是戴著鋼盔頂天立地的軍人。我看他全身一節白一節黑,大概是當一般兵的關係,不像我們蛙人總是全裸在太陽下操,不過他很精壯,很值得操。

我替他綁上六尺褌,一步一步教他做蛙人操,他毫不含糊步步到位,每個動作都啪啪作響。當時我們在房間裡操到深夜,兩人前袋勃起從未消退,他也被六尺褌刺激到前袋全濕。

「你想被操的跟我一樣又黑又壯嗎?」我問

他點頭。

於是我們替對方解決後,約定隔天上午一大早退房後前往鄰近的海邊。
第二天到達海邊時,我們剛開始穿褌一起做蛙人操,然後穿上短褲長跑,到達無人的海灘後,脫下六尺褌,挺出粗壯的性器,兩個精壯的蛙人,頂著艷陽在沙灘上翻滾裸曬。不久他全身被曬紅,然後漸漸變黑。不過雖然大汗淋漓,陰莖都沒有疲軟的現象。

我撥了一下他的鋼盔:「不錯喔,還這麼硬,很耐操。」

「謝謝學長」他回說

日正當中,接著我教他操屌,將陽具的根部用繩子綁住,吊一塊磚頭跑步,然後做蛙人操。接下來是臨界射精,打手槍到快高潮時立刻收手,然後兩人龜頭互槓,等到陰莖稍微垂軟,又開始打手槍,周而復始十餘次,在陽剛之氣下任憑前列腺液亂流,並堅守射精的衝動。最後我們把寶劍插入滾燙的沙灘中耕田,他忍著,有時發出沉痛的呻吟,我告訴他,插越深越不燙,兩人年輕氣盛,在沙中抽縮幾次射出後依然硬挺,於是我們繼續操,兩人互看著對方黝黑油亮的肌肉,越操越起勁,直到太陽漸漸西下才停止。

他是陸軍新兵,新訓結束後,自願加入海龍蛙兵,半年後,他已像我一樣通體黑亮粗壯,褌袋尤物青出於藍更甚於我。



2 則留言:

Life 提到...

這篇是小海陸大哥的文章吧
不知道小海陸大哥有沒有來這個部落格繼續發表文章
我喜歡小海陸大哥那個年代有點色色的又很刺激能振奮人心的文章
希望有喜歡六尺褌的海陸前輩能多說說你們當兵時的刺激故事

Arbhlf 提到...

網誌中的故事都是早期兩棲訓練的插曲或真實訓練的一部分或大部分。小海陸提供不少寶貴的經歷, 也讓我思考把這些情節用色而不淫的筆調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