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兩棲蛙人- 士官長

    大河的出海口通常都是軍事要塞,古沙崙的神秘色彩與傳統上屬於男人的軍隊是無法切割的,它源自淡水河出海兩側數以萬計的駐軍,而兵員流動的部隊不斷為防風林注入新血。我有一種感覺:古代的戰爭,在殘忍的廝殺背後隱藏著雄性的衝動。戰鼓聲響,在主帥宣誓必勝決心之後,第一線士兵在戰馬上若是沒有勃起的反應,這位士兵在兩軍正面砍殺時會是第一個人頭落地。我所要描述的士官長就是那種對戰爭有著雄性衝動的軍人。

    三十多年前,那是個七月的假日,天空藍得不見一片雲,我在沙崙海邊綁著六尺褌裸曬。一個小時後,我穿上迷彩短褲,套上兩棲部隊的白蛙鞋(珊瑚鞋),然後走進防風林,心裡想著,這樣好的天氣,應該會有特別的遭遇吧!我低頭走著走著,猛一抬頭,一位赤膊、穿迷彩長褲、打綁腿的軍人擋在路前。他留著很短的小平頭,落腮鬍刮得青亮,緊紮的S腰帶襯出結實的胸膛,粗獷中不掩內在的斯文,憂鬱的眼神中帶著堅強的鎮定,真是一位頂天立地的標準軍人。

他見我抬起頭,未等我回神,劈頭就問:你想要些甚麼?

我心裡想,怎麼這麼直接。近看他,古銅泛紅的臉龐,額頭上微細的皺紋,看起來也三十好幾了吧!我也直截了當地回答:能聊聊嗎?然後我們一起走回海邊。

他探知我的意圖之後,斜視我腰際露出的白褌,直直地問:「我想操你,願意嗎?」。事實上,當我一進入防風林時就被他盯上了。
我說,等我們談完再說吧!

他堅持,操完再談。

我說,要操多久。

他瞄了一下我迷彩短褲上的兩棲Mark說:四小時。

我不怕被操,但四小時似乎有點長,何況我們並不相識。

他很堅持。

我有點被他的言語表情迷住了,四小時就四小時吧,對我們兩棲蛙人而言真的是小菜一疊。

他從背包中取出一條S腰帶,要我緊緊地紮在腰上。然後我們走離海邊,到一處人少的沙地上,我開始成為他的新兵。

    他不愧是士官長,發號施令都如部隊帶兵一般標準。我依照他的口令動作,伏地挺身、交互蹲跳、臥倒、翻滾、立正、稍息,蹲下等等。然後,他領著我,揹著背包,頂著日正當中的豔陽長跑,從沙灘、叢林、馬路、濕地到山坡地,期間有各式各樣的科目,包括精神答數、在滾燙的柏油路上前仆、匍匐、嬰兒爬、交互蹲跳前進等口令。他熱衷於這樣的操練,匍匐前進與交互蹲跳前進時,他一馬當先,在我前面示範,儘管手肘被碎石刮傷,他的動作依然幹練標準。他的熱情,讓我感動,儘管想要喊停,卻被他堅強的意志喚醒。也許是S腰帶紮太緊,也許是他所帶動的氣氛,我不時覺得下面脹了起來。不可思議的是,這樣的長跑居然超過一個半小時。我偷窺他的胯下,似乎與我有相同的反應。

他領著我跑回海灘濕地,卸下背包與S腰帶,此時我們已是灰頭土臉,狼狽不堪。說也奇怪,兩人相望時都流露出愛慕的眼神。難以想像,這樣模擬的軍事訓練也能產生肝膽相照的同袍愛。

接下來他問我能否做蛙人操,好像在檢視我短褲上的兩棲Mark是否貨真價實。

我像新兵般大聲報告:沒問題

令我驚訝的是:他並非兩棲蛙人,但做起蛙操一點也不含糊。他事事身先士卒,與他在一起,我時時感覺到在軍隊裏那種長官對部屬的愛。我不時地用眼睛餘光瞄到,他喊口令時,胯下總是英挺飽滿的。

最後,我們越過隱密的叢林,他帶我走進一處廢棄的野戰教室。他如教育班長般,命令我稍息站著。接著他背對我脫下迷彩長褲及軍靴,我眼睛一亮,綁在他下體上的居然也白色六尺褌。他轉身面對我,挺直腰桿坐在草地上,褌布下依舊是挺立的陽具。

我端祥著他極短的平頭,結實健美的身軀,及腰下的白色六尺,活像二次大戰時視死如歸悲壯的日本軍人。

他向我暗示後平躺在草地上。

    此情此景,白色褌布下堅挺的陽具是花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完美藝術品。我走上前蹲下,用雙手撫觸他的六尺尤物,激情地把玩欣賞,然後翻開白褌,緊握他挺立的陽具,來回舔著他每一寸結實的筋脈。他的陰莖在我嘴唇劇烈震盪下射精兩次,我毫不猶豫嚥下他結實的肉棒噴射出的溫熱精華。他從情慾興奮後的呻吟中清醒,暗示我繼續含著他的懶叫;他緩緩站起來,抱住我的頭,小心翼翼地將尿液射進我的咽喉。我已失去傳統道德的理性,貪婪地飲下這尊完美藝術品灑下的噴泉。
    平靜一會兒之後,他從軍用小背包中取出一條白色繩索,向我示意SM式的綑綁。與他三個多小時相處,彼此居然孕育出患難與共的袍澤情感,我不懷疑他會有甚麼惡意,立刻脫下迷彩短褲露出白色六尺褌,身體任由他處置。不一會兒,繩索一圈一圈地纏繞在我的胸腹及褌袋,他隨時注意我的表情,綑綁務求恰到好處。最後我緊緊地被綁在一根木樁上,陽具被繩索束縛著不停地抖動。他用一條迷彩頭巾蒙上我的眼睛,接下來,他使出純熟高超的技巧讓我在慾火中嘶吼長達一個小時。當時我留著新剃的小平頭、下體綁著白色六尺褌、腳上穿著兩棲白蛙鞋、蒙眼被束縛在木樁上。士官長沉溺於撫弄欣賞我這樣完美的俘虜,細心地控制我的勃起,生怕我射精之後會停止性慾的嘶吼,他精心策劃的遊戲將會因我射精後陰莖疲軟而結束。我當時不知道他在我身上抹些甚麼東西,但整個過程中,性慾的衝動讓我筋肉緊繃,我的嘶吼再度激起他的情慾。木樁上的俘虜就是他今天的戰利品,我雖被矇上眼,但清楚地感受到他自慰時瀕臨崩潰的情緒。我一次又一次在嘶吼中奮力勃起射出,他也發出野狼般的春叫,並不斷搓弄我的下體,那種手勁與嘴巴渴望吞下精液的力道,讓我不得不勃起再射、勃起再射,直到我無法勃起為止。

    對於士官長而言,我結實黝黑的兩棲蛙人體魄深深吸引著他,他也沉浸於把弄我的身體。當然,我的陽具在六尺褌的襯托下,勃起時非常漂亮,把他的性慾激盪到高點,也許真的興奮到失去理智,我是他心目中完美的俘虜。當時我在兩棲部隊,有精壯的體格、黝黑的皮膚,腹肌八塊分明,陰莖粗硬且長,勃起出力時青筋扭曲,龜頭碩大圓亮,呈現紫紅色光澤,經過嚴格鍛鍊之後,身上有兩棲蛙人特有的汗臭及腥氣。他吞下我的精液,並痛飲我累積四個多小時的尿液。最後他把他的硬屌插進我的嘴巴用力抽送,不一會兒他又射出可觀的精液,全被我吞下。在那個情境下,兩個男人精液,尿液,汗液的味道混合瀰漫在空氣中,至今難以忘懷。

    SM式的束縛有其意義:穿在軍人身上的制式裝備,諸如軍靴、S腰帶、綁腿、肩槍帶、鋼盔、背包都是束縛。四個多小時的模擬軍事訓練後,時間已近黃昏。我們收拾行囊,重新綁好褌,然後肩並肩走向海灘。他對我說,等了這麼多年,沒人肯撐到最後一刻。他並不是同志,但極度的軍事磨練卻能讓他達到持續的性興奮,只有像我這樣的男人願意付出並與他共嚐這樣的甘苦。在部隊裡,新兵雄壯的軍歌答數聲每每讓他不由自主地勃起。今天與我所經歷的一切讓他達到前所未有的性高潮;而最後射精前,他努力回憶與我共同的經歷 (看到我手肘膝蓋都磨破了仍奮力緊跟他往前衝),那種飄飄然的性滿足隨著精液傾瀉奔放而出。

他說不會再來沙崙了,因為再也找不回今天的感覺。

分手前,我們相互擁抱,彼此陽具隔著褌猛烈地磨擦,兩人眼眶都泛著淚水。

後記:
    士官長出身於眷村,小時後父親都在軍隊中很少回家。父親退役後,對他施予軍式化的教育,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晚上十點就寢。國中畢業後,他志願從軍,曾在金門海龍部隊受訓,後因負傷而被迫退訓,其後長期在新訓中心服役。這樣的家庭背景也許讓他對軍人父親殷勤的期盼,轉化成依賴軍事訓練來達成性的興奮。

    士官長早期在淡水服役,知道沙崙的生態後,假日常在防風林內潛伏。事實上,他對曾與他交易過的阿兵哥沒有甚麼感覺。若知道當天的獵物是草莓一族時,他會失望地滿足與對方相約的承諾,草草收場。與我相遇前,他一再告訴自己,別再去沙崙了。他也不曾想過,我會心甘情願撐到最後成為他的戰俘。 

    他精心設計這一切。在滾燙的柏油路上匍匐前進時,他一馬當先,手肘流出鮮血。我這從天堂路爬出來的兩棲蛙人又豈可服輸?結果我因穿短褲,傷得比他還重。他帶我走進野戰教室前,裝了一壺海水。先滿足我對他的慾念,讓我心甘情願成為他的戰俘。我被矇上眼、綁在木樁上動彈不得。他用海水替我擦洗傷口,並控制我的勃起。然後,他在我身體抹上油。我分不清那是痛楚或是性慾的掙扎,但那種感覺只能用 Terrific 來形容。

這是他夢寐以求的完美戰俘!我佩服他的手法!

8 則留言:

Life 提到...

現今A片G片隨手可得, 在成人網站中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屌
但我還是覺得束縛在白色六尺褌中的陽具,最具有男性氣慨與魅力
黝黑粗壯的體格, 油亮反光的膚色, 束縛在雪白色半透光六尺褌中的飽滿囊袋
可惜當時沒有照相留下你與士官長, 著六尺褌在陽光下操練中汗水淋漓的青春肉體
我想看到你著六尺褌在陽光下勞作運動的身影
在櫻花樹下 在溫泉旁 在漁船上 在海邊沙灘上 當縴夫拖船

Arbhlf 提到...

二十年前淡水沙崙是個十分特別的地方, 男人的許多交易在裡面進行, 只要走進去就可能找到夢寐以求的獵物. 我當過獵人, 也被裡面的獵人俘虜. 士官長是一位剽悍的獵人, 也是我所擄獲最精美的獵物.

Life 提到...

凡流汗播種者, 必歡喜收穫
在經過苦難磨練後, 品嚐的成果也就更加甜美
arbhlf大大你還有跟士官長保持聯絡嗎
"士官長是一位剽悍的獵人, 也是我所擄獲最精美的獵物. "
我覺得軍人的生命中, 就該有幾位生死與共的袍澤兄弟
能交流情欲, 直擊生命中的渴望的人太少了
遇到了卻不再聯繫
真的太可惜了

Arbhlf 提到...

我們有通信一陣子, 時間久慢慢就疏遠了。他後來有結婚生子, 日子很幸福。他很坦白說, 自從跟我交手後, 對沙崙那些次等獵物再也沒興趣了。

Life 提到...

嗯 我想你跟士官長之間只有欲沒有情
也沒有同連兄弟同甘共苦的生活情感
而且寫信也太正式了
不像現今有方便的email或line可以聊天打屁
時間久慢慢就疏遠了也正常

你有看小說的話
推薦你看 tt1069>情感文學的"軍旅故事"
我覺得值得一看

Arbhlf 提到...

其實, 我只喜歡用文字來表現六尺褌綁在兩棲蛙人身上, 屬於軍陣美學的藝術。此網誌中的文學都是早期蛙人的故事, 因為台灣處於戒嚴狀態, 也因為蛙人奉行絕對服從, 無限忍耐的信念, 訓練時才能在肉體上加諸超越極限的折磨, 然而結果讓人永生難忘及感謝。

Unknown 提到...

很棒的經驗

Chris 提到...

士官長與版主+沙崙, 故事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