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綁上韁繩的野馬

褌事即性事,早年許多男人對褌充滿神秘的好奇,想要嘗試卻不得其門而入,網路讓褌從男人本能的感覺變成一種感情,透過褌的文學與褌在男人身上表現的藝術與版友們分享。

第一次綁上褌,只要是正常男人,都會感受到神奇的化學反應在身體沸騰。站在鏡前凝視褌布下的勃起,任誰也擋不住熊熊慾火的引爆。不只是我,我相信絕大多數的男人,不管他是否喜歡穿褌,都懂得用自己雄性的本能去鑑賞褌與陽具勾勒出的線條美覺。

沒有一匹野馬會乖乖得被韁繩束縛。而褌布正如一條馴服野馬的韁繩,喜歡它就必須習慣束縛在腰際與股溝的褌布,只有綁上韁繩的馬跑起來才顯駿美。男人的陽具何嘗不是如此。綁上六尺褌,要的就是找回男人最原始的性感滋味。

這些年來,我都是穿白色六尺褌,並把它當內褲穿,三百六十五天,吃飯睡覺除了洗澡外,沒有一刻離開褌。有一回找到很久以前當兵時的短褲,想換穿一下去上班。沒穿褌感覺有點不自在,其一是胯下東西沒被褌布包著,其二是我早已習慣屁股間夾著兩條褌布。回家洗澡後綁上褌,又找回那種男人獨有的性感滋味。

 蠻荒大帝強弩之末(End of the Spear)劇照
褌,如此簡單的綑綁,竟然能讓人魂牽夢引,心甘情願一輩子包裹。第一次將布條向上提起時,直覺一陣反射的電波興奮,陰莖強勁有力的顫抖勃起。我的心臟砰砰跳地好快,那是從來沒有過的刺激。我為此著迷,像是吃了春藥,陶醉在硬挺的自慰中。褌不僅是一條包裹陽具的兜襠布,它能喚起人類原始野性的記憶,那是一種超越時空的性感之美。當靈魂與褌交融的剎那,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回到幾萬年前的原始叢林中。

馴服野馬的提睪褌
我曾嘗試,當布條穿越股溝抵達睪丸時,順著睪丸根部纏繞一圈,在睪丸基底部繫緊打結。此時布條基部可做成一個凹槽用以包裹整個陽具,然後再依六尺褌的標準穿法,提睪後褌布的緊對陽具十分震撼。然而,適當的鬆緊可讓陽具適應這樣的束縛,那是一種堅實舒暢的感覺,陽具會因六尺布條之牽引而騷動不安。提睪綁法除了保持傳統六尺,褌布在腰部與會陰的互動外,又加上屌環的牽引,可讓褌囊更加英挺,囊內尤物有如綁上韁繩的駿馬奔馳在萬里草原上。

電影「蠻荒大帝,強弩之末」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五十年前有一批虔誠的傳教士進入厄瓜多爾的原始叢林,希望將上帝的福音傳遞到這裏。當地男人的穿著很像六尺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版主本人的穿褌照嗎?

Unknown 提到...

雄偉

Chris 提到...

"提睪褌"的那兩張照片好宏偉! 這種綁法太棒! 睪丸與堅挺的陰莖都呈現得好飽滿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