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六尺之龍的私密花園

此網誌在雅虎部落格時期就有一些精彩的留言,以下文字改寫自某位褌友的留言:

(褌友)
六尺褌可以用男人「私密與虛榮的慾望之物」來表達它的魅力。男人嘛!大抵都是陽剛在外,脆弱與孤獨在內的。這是因為男人會有滿足世俗對男性陽性的期待和制約,但是在陽剛的圍牆裡面,卻是一個生長著不知名奇怪植物的私密花園。

六尺丁字褲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把男人最原始的肉體曝露到最後的一道防線,把那道圍牆降到不能再低,讓你看到牆裡面的原始慾望--雄性的魅力,但那道牆卻比花園裡的植物還誘人。

當男人在腰際和股溝繫上六尺褌,就隱約告訴看見他的人,他有一種想跳出這道高牆的強烈慾望,只是他的鼠蹊部跨在這個陽剛的白色牆頭上,一腳還在私密的花園裡,一腳卻在宣示自己的獨特性與誘惑性。

據我的分析,喜歡六尺褌的男人,能夠忍受那種緊縛觸感的男人,都是在自由的狂傲和意淫的自虐中擺盪的傢伙。不過這也就是六尺褌之所以迷人的地方。

你的虛榮心、私密慾、表現慾、自戀慾、狂傲慾、禁縛慾、曝露慾望都化成一條六尺的白布,一條思想的飛龍,纏繞在男人的生殖器上。和這條白龍交手過之後,男人就很難再離開駕馭這尾白龍的慾望。

與其說是你享受著駕馭這尾六尺之龍的慾望,不如說是這尾六尺之龍成為你的一部份。男人,乘六尺之龍,不經意間,也成為慾望之龍的一部份。

(版主)
三十多年來,白色六尺褌已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為體驗告別褌的日子,有一次出國時蓄意不帶褌。沒綁著六尺褌,日子真的很難過,確實有那種去勢” 的感覺。猶有甚者,沒穿褌,連六尺文學寫作的靈感都沒了!回到家我馬上綁上六尺褌,那種激動的情緒難以言喻。還沒開綁時,陰莖就已完全勃起。我特地綁了提睪褌,整個陽具在褌布底下呈現前所未有的興奮,望著那副優雅的屌形,我的手不停地撫摸堅挺的前袋。用力、用力、再用力、精液射出量異乎尋常,褌布濕了一大片。終於結束「告別褌」的日子,回到六尺之龍的私密花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