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無條件服從,無限度忍耐

兩棲集訓對小蝌蚪而言「無條件服從,無限度忍耐」是精神標語,象徵榮譽也是金科玉律,違反此一規定可能會被逼往退訓之路。

下面是某位小蝌蚪在集訓隊的故事:
跪臥挺腹的「螞蟻上樹」可說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在集訓隊跑步時,若當天是某位助教帶隊跑步,他循例都會在跑步之前和之後,要求大家跳跳蛙操熱一下身體,通常跑步之前跳的蛙操項目、次數都比較簡要,而速度也都會比較正常;至於跑步完之後跳的蛙操,一般只要時間、情況許可,整套蛙操的所有動作皆會做齊,甚至於,助教們還會隨興所至地就某些項目一再重覆指定加做,令我們不斷就他們所指定的項目一再重覆操作,直到他們所有人皆高興、滿意、爽為止。而操練的速度,基本上就看帶隊助教當時的心情,如無意外大都是非常緩慢遲滯的分解動作。

就在離結訓約剩不到兩星期的某天下午,跑完步之後,照例跳著非常慢的蛙操,當操練到「邊彎」時,我即感覺好像有什麼小虫仔沿著小腿、大腿爬上身體,而且還不只一隻、兩隻,起先只在胸腹背部爬動,感覺還好,但當操練到「仰臥倒立」時,忽然感覺好像有幾隻爬入了褲襠中,在小腹和臀部上鑽爬,感覺不是很舒服,但還可以接受,心想只剩幾個動作而已,快做完了。及至後來感覺好像不對,似乎有一、兩隻已越過了黑森林,攀爬上了我胯下的莖幹和肉囊,瞬間整個莖幹受到刺激慢慢地勃躍蠢動了起來,在前襠部撐起了小帳棚,或許是因莖幹的蠢動驚嚇了虫仔,它竟然咬了我的莖幹和肉囊好幾口,當時剛好操練到「跪臥挺腹」的往上挺起的停止動作,我整個人抖動了一下,結果整個過程被助教看見了。

助教走過來二話不說舉腳猛踢了我左小腿兩、三下,大聲罵說「要結訓了,老了嗯?屌大了嗯?跳個操,給我勃起撐帳棚、還抖動」。我馬上回答「報告不是,是小屌被虫仔咬了好幾口」。助教說「最好是屌被虫仔咬了好幾口,如果我沒看見有虫仔在你的屌上,那你就不用結訓了」。我仍跪臥挺腹撐著身體,助教當即蹲了下來,並迅捷地將我的短褲拉扯到了膝蓋,接著用手撥了撥我勃漲的下體,然後順手從地上抓了幾把沙子,撒在我勃漲的莖幹和肉囊上,並不停地用雙手搓揉掐捻、扯拉摳擰、外加拍撫擊打了好一陣子,才輕描淡寫的說「是好像有看到幾隻螞蟻,不過沒關係,我已幫你驅殺完畢,也幫你的小弟弟做了治療,但只是被螞蟻咬了幾口而已,有需要硬成這樣子嗎?好吧,屌既已被蟲蟻咬傷,還腫硬得成這樣子了,我看為了避免你穿著褲子整天撐著帳棚難受、不方便,同時也難看不健康,不如乾脆連褲子也不要穿好了。來!腳抬起來伸直,我幫你把褲子脫了,等過倆天被螞蟻咬到的地方消腫了再把褲子穿上好了」。

我聽到他這麼說,當下愣住了。他看我沒順從照辦,有點怒目地對著所有人笑罵說「這傢伙覺得只有他自己一個人脫了褲子沒意思,想叫你們大夥陪他一起脫掉的樣兒,不知大夥覺得怎麼樣?」我聽到他這麼說,當下馬上毫不遲疑地挺起腰身、將腳抬高、膝部前曲、自己將褲子脫掉丟置身旁,再曲膝恢復「跪臥挺腹」向上挺起的動作。助教看我全裸挺著大屌,開懷大笑地說「這樣子就對了,那褲子我就先幫你保管了,等過倆天再還你好了」。當天我被助教盯上,短褲被沒收,一個人全裸光著身體很不是滋味,晚點名時耍了點脾氣,被助教舉腳猛踢左小腿處,整個瘀血紅腫刺痛難耐。值星官請醫官幫我看了之後,帶我至醫院掛了急診,隔日清晨我又被後送高雄醫院開刀治療,經近一個多月的治療,傷好出院再回去時,大夥已結訓下連隊去了,而我也因腿傷被退訓了。

雖然沒能當上真正的蛙人,我永遠不會忘記兩棲蛙人「無條件服從,無限度忍耐」的信條。


我永遠不會忘記兩棲蛙人「無條件服從,無限度忍耐」的信條。


1 則留言:

小P 提到...

我之前也有一個朋友在跪臥挺腹的時候被助教踩上大腿,然後就聽到筋斷的聲音,最後只能引憾退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