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服從, 忍耐

兩棲蛙人操到破爛的爆破褲
一位兩棲老蛙的回憶:
剛下基地某次假日留守,正值七月暑氣逼人,早餐後菜蛙照往例除了站衛兵的,其他人一律被學長帶往沙灘。假日一般沒有排操課,課表當然是隨學長高興,我的爆破褲早已操破到開襠,在做蛙操暖身時,我感覺被學長盯上,背部運動、腿部運動、仰臥挺身、跪臥挺腹等動作,我的兩顆睪丸完全露出來。在做「彎腰」這洞時,學長就站在我後面,他的眼睛似乎被我兩顆沉甸的睪丸隨著身體上下浮動吸引,一直站在我後面看。奇怪的是,光是「彎腰」這洞就做了好久(如下圖),估計至少二十分鐘。有時腰彎下去就靜止不動五分鐘,我的兩顆睪丸就沉甸甸懸在半空中。

蛙人操: 彎腰
大約操到十一點時,大夥解散,我被學長留在沙灘上。艷陽下沙灘上只剩學長跟我,學長命令我搓硬懶叫然後開始聽口令「一上二下」做伏地挺身,並要我每一次喊「二」時,將勃起的屌從爆破褲開襠處露出插入滾燙的沙灘。我毫不猶豫將硬屌插入沙中,好燙,我表情猙獰低吼「二!」。做「一上」時,我低頭瞄一下龜頭已經被燙得暗紅,就這樣連續插二十幾次之後,當我喊「二!」將硬屌插入沙中時,學長突然下令「匍匐前進!」我開始刷刷刷地往前爬,滾燙的粗沙加上全身臭汗,將我的胸腹皮膚磨得通紅。爬了約十公尺後學長喊停,然後我又開始一上二下,接著聽學長又下口令「匍匐前進」,這樣我的屌跟胸腹肌就一直維持被高溫的粗沙蹂躪,原本平緩的沙灘被我畫出一道道溝槽。

不知道重複了幾次之後,學長走過來,命我以殺氣騰騰的蛙人站姿站好,然後從我後面踢了我的屁股,大聲吆喝 "腳打開!",我立刻將雙腳打開,感受到兩顆雞蛋大小的睪丸因為高溫而低低下垂,隨身體移動而沉甸甸地搖晃著。"懶趴很大顆嘛...很秋喔!",說著學長就用腳踢了踢我的睪丸。我知道自己被盯上,現在只有服從忍耐才能度過此關,於是用很雄壯的語調高聲回學長:「報告是!學弟的懶趴很大很耐操,請學長指導!」。

「很好!匍匐前進預備!」學長下令。
我二話不說,"碰!前仆" -- 硬屌插入沙中再往前爬至前方五十公尺處。
「繼續爬」學長吆喝著。
 我爬到另一處長滿尖刺雜草的沙地後,學長說:「站起來,把這個綁在下面。」
「是」我接過一雙軍靴,裡面裝滿砂石。
我很識相且認份地脫去已磨得破爛的爆破褲,抓起兩條鞋帶,牙一咬,將鞋帶緊緊綁住陰莖與睪丸的根部,一顆睪丸吊著一隻軍靴,兩顆睪丸因而突出在胯下,陰莖靜脈清晰可見,因為這樣的刺激,懶叫挺的更直更硬。
「幹,還很秋嘛,龜頭脹這麼大。」
「報告學長!學弟精力旺盛,請學長操!」
「很好,蛙跳預備」
我雙手揹頭後,兩腳微張,聽哨音往前跳。
嗶!"
哨音一響,我就往前跳,強忍著腳底板的刺痛,下體因為重力在跳起時拉離了身體,整個性器劇烈擺盪,睪丸彷彿要離開身體。我咬緊牙持續聽哨音蛙跳,龜頭仍然飽滿發亮,被學長緊盯著看。不知跳了多久,雙腿已發軟無力,我忍不住坐了下去,沒想到睪丸已被拉得很垂,坐下去時直接碰觸炙熱滾燙的沙灘,霎時痛得我彈跳起來。學長看到哈哈大笑,我只能大口喘著氣忍受性器被折磨,克服學長的嘲諷,力挺下體硬起來不能軟下去...,服從忍耐,服從忍耐,我不時提醒自己,學長就是要等我軟下去,但我不能就此認輸。接著再跳十分鐘,學長走到我面前喊停,我挺著升旗的陽具向學長敬禮,艷陽下這地獄般的考驗就此結束,學長暗暗佩服我的耐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