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褌-路人與朋友

六尺褌是男人包裹性器最原始的穿著

許多男人喜歡綁上六尺褌,像版主一樣鍛鍊結實黝黑的軀體,追尋原始的軍衣「褌」,回歸人類最單純的擁有。下文是兩棲弟兄的分享:
六年前偶然間從兩棲部隊搜尋進入此部落格,認識六尺褌,也因此愛上六尺褌。看過版大的文章,字字句句寫到我的心裡。我拾起六尺褌,回到二戰前的日本傳統。當時我從未想到,我這樣的復古竟是如此徹底。以前都是在網路及電視影集中看到別人穿褌,難以想像現在自己的下體也被褌包著。穿褌有如吸食鴉片,綁上去就會上癮,脫不下來了。褌的魅力與魔力壓倒一切不適應的難題,我現在只穿褌,別無他選,三角的四角的都已束之高閣。喜歡經典的白色六尺,追尋復古的軍旅情懷,我早已整天穿著不脫。脫了褌,胸無英氣,宛如去勢。白天沒穿上褌,連工作都無精打彩。夜裡沒綁著褌,睡覺都不安穩。這種改變實在太大了,至今我仍然無法接受,要這樣穿一輩子嗎?

當兵前看到網路上的蛙人照片,因為喜歡偷看男體而加入兩棲部隊,讓自己也變成黑漆漆的蛙人,並且欣賞週邊雄壯威武的赤膊男體,雖然退伍已有一段時間,卻割捨不開那一胴胴讓下面升旗的赤膊猛男。兩棲部隊裡的確有那種喜歡挑逗性器的學長,我也在有意無意間被戲弄過,但被戲弄時反而覺得很爽,總希望下回再來玩一次。看了版主的文章,我從接受褌,然後想要曝露自己穿褌的身體。在兩棲部隊時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總是洗完澡後在廁所裡偷偷穿褌。兩棲部隊常常只穿一條短褲出勤,剛開始穿褌時很怕被人發現我腰部的白色布條,後來卻想露一點白布出來給別人看,直到現在我仍有想讓別人看的慾望。如版主所言,我有所體認也相信,許多男人都像三島由紀夫一樣,心中潛藏著武士精神的種子,六尺褌讓那顆種子萌芽生根,深入武士的肉體精神之中。褌根深蒂固與武士的心靈與肉體結合,產生沛然莫之能禦的剛性忠誠。綁上褌之後,武士精神的堅毅,智慧,榮譽,與做為一個成功男人的自信,頓時湧進全身。

我常去有溫泉旅館的山區旅行,走進更衣間,脫下短褲時,不時有人看著我的六尺褌,和往常一樣,我感覺有幾雙好奇的眼睛。然後,也和往常一樣,我一絲不掛走進池中。人不多時,會有人走近我,和往常一樣,是為六尺褌而來,也和往常一樣,我告訴他有關褌的種種,他若有興趣,我就請他到網路去搜尋。有一回,我穿褌躺在一條石床旁,四下無人,我閉上雙眼,享受滿屋的蒸汽,感覺有一隻手觸碰我的褌袋,這種情況我常遇到,多半是衝著褌而來,其次是他喜歡我的身體。我默許他摸,他顯然是喜歡褌,順著褌的周圍一直摸,我的前袋很自然地鼓出。他抓起我的整只陽具,用雙手使勁兒搓弄,我有點兒失控,無法攔住他的嘴,只見他貪孌地吸吮著我的精液。

兩年前到高雄出差,旅費由廠商支付,我與同事共住一間套房。他洗完澡,走出浴室,一身白色內衣褲,既單調又傳統,毫無性趣可言。我跟他很熟,公事私事都談得來,但從沒聊過性事。我洗完澡,綁上白色六尺褌,當時很想就這麼走出去,想一想怕嚇著他,最後還是規規矩矩套上一件短褲走出去。在那以前,我時常在湯屋中展現褌的丰采,感受路人的好奇與羨慕。說實在的,在熟人面前反而會羞澀,欲裸而又止。我們現在仍常見面,聊的東西都很正經,他從不知我每天都穿褌。正因為是好朋友,所以不敢在他面前揭露我的胯下私癖。

朋友常要見面,路人永遠是路人,這就是兩者的差別!

多年的穿褌經驗讓我直覺認為 : 每個男人在適當的機緣下都能與褌建立親密的關係。如果我當天在旅館讓那朋友看到我的褌,並且大方地在他面前展示我那油然挺拔的前袋與殷實的ㄒ背,那麼彼此可能都會立刻沉醉在褌所伴隨的同性情結中,以後見面時不免墜入褌的迷惘,想像對方脫去西褲時的模樣。講起來有點尷尬,但這就是褌的魔力與魅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問一下版主 還有那篇有關於日本的褌宿舍那篇文章嗎? 能再張貼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