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綁上褌, 太不可思議了 !

今年二月九日,版主的Google+ 封面顯示十五萬次點閱,
一轉眼七個月過去,今天版主的Google+ 封面已超過五十萬次點閱。 
褌與日本軍國主義有密切的關係,有空請讀下文:
二戰時期日本軍隊有「褌の着用を強制」的規定,褌之於軍人猶甚於槍,被用來作為凝聚大和民族靈魂的工具,從代表男性根本的生殖器,牢牢綁住每一個軍人的思想與信仰。當時褌被日本皇軍引喻為傳統武士精神的象徵,一旦綁在生殖器上,受綁者就被付予武士道忠君愛國、捨身取義的神聖使命。
二戰時期被美軍要求脫光衣服站出來投降的日本軍官綁著六尺褌

下文是某位褌友的穿褌感言:

鬼太鼓童毫無贅肉的精實體態,
用六尺褌的T字布條彰顯腰與臀的力與美,
將肉身融入搏擊化為扣人心弦的鼓聲。
2008年我還是個高中生,當年鬼太鼓有在台灣公開演出,偶然間看到街上的海報,我被鼓童臀部奇怪的T字布條吸引,忍不住想多看一眼,當時很好奇,除了蘭嶼原住民之外,甚麼樣的人會穿這樣的內褲公開表演。

2010年春天鬼太鼓又來了,地點在西湖渡假村,配合客家桐花季,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賞。那時我已是個大學生,在網路上看到熟悉的T字布條,應該是一種性感的追求吧,我特地抽空前往觀賞。在現場我不時想去凝視鼓童有型的褌袋,並注意裡面陽具的勃起,T- back是另一種讓我駐足欣賞的美,雙臀與布條如此簡單卻充滿遐想。最近兩年吸引我的不是鬼太鼓,而是兩棲部隊在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的影片,搜尋之下,進入這個部落格,從此與六尺褌結下不解之緣。

依照版主文章的建議,我身高175公分,體重72公斤,腰圍34,到布店剪裁寬25公分,長250公分的棉布,然候車邊,當然,布店老闆與車邊師傅都有問我做甚麼用?我老實跟他們說這是日本的丁字褲,他們似懂非懂,納悶著沒再多問。拜網路之賜,Youtube有綁褌的方法,我拿回家開始依樣畫葫蘆學綁,大約揣摩半小時,前袋形狀因勃起而浮現屌型,那種感覺實在美妙極了。此時,我想起2008年初次見到鬼太鼓的鼓童海報,赤裸健美的軀體,結實的雙臀襯托有力的白色T back,事隔五年,我也綁上六尺褌,自己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鬼太鼓的褌並沒讓我想要擁有並綁上六尺,反而是版主的文章寫得太動人了,讓我追尋六尺褌在我身上表現出的力與美。我的第一次經驗被版主描述得淋漓盡致,再也寫不出、也找不到比版主更精準生動的文字敘述:
褌布與性器的互動牽引一連串的肉體刺激,初次綁上褌,堅挺緊繃的前袋宛如熔岩欲裂般翻騰,讓人魂不守舍坐立難安,禁不住想要自慰。就寢時頻繁的勃起根本無法撐過漫漫長夜,度過興奮期的唯一方式就是射精,漸漸地,我習慣勃起並沉醉於那種膨脹的舒服。睡覺時我也會用雙手撫摸結實的褌袋不知不覺進入夢鄉,並期待黎明時褌袋依舊飽滿硬挺。


穿褌迄今兩年,因為喜歡那種感覺,也喜歡那種視覺,磨合期是個考驗,褌布經過的地方會與皮膚磨擦,有時會起紅疹,也可能磨破皮,剛開始坐臥時尾椎及陰部被褌布壓到會不舒服。如版主所述,六尺褌的性感與美感足以壓倒所有的不適,讓我漸入佳境,褌與身體經過兩個月磨合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因為渴望享受那種褌我交融的興奮,所以必須綁上它,藉由性器的束縛誘導男性激素的釋放,讓自己展現無與倫比的英雄氣概。身體沒綁著褌,整個人像是洩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不管怎樣就是不對勁。一定要綁回來,才能恢復男兒本色。


真的很喜歡版主的「穿褌三部曲」,我不知會穿多久,但現在已是白天穿著工作,晚上穿著睡覺,無法習慣沒綁上褌,陽具在胯下左右晃動,腰際與雙股間也不能沒有褌布的壓吻。站在鏡前,一邊是有型的褌袋,一邊是性感的T back,從沒想過我會被六尺褌征服,願意把男人的東西囚禁在簡潔的綑綁中。

我是版主的忠實讀者,想效法版主擁有一副兩棲蛙人的制式陽具,也想加入兩棲部隊,實現「男人要有精壯的體格、黝黑的皮膚、剛毅的眼神:三分頭,公狗腰,麒麟臂,從頭到腳包括陽具要呈現黝黑油亮的古銅光澤,綁上白色六尺褌後要能挺出男人的驕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