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兩棲蛙人- 沙灘邂逅

我懷念並喜歡欣賞蛙兵們新剃的鍋蓋頭。
版友問:您在家也會全裸,然後不刻意關門窗,期待不小心被人看到壯碩的胴體嗎?
版主答:在家獨處時我只穿白色六尺褌,通常是綁提睪褌,不會刻意讓外人看。有家人在時我會穿上短褲。

年輕時我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每兩週剃一次三分平頭,即鍋蓋頭,並常出沒於沙灘及湯屋,當時會期待不小心被有心人看到我古銅陽剛、黝黑壯碩的胴體。下面是我年輕時的小故事:
多年以前,民國八十幾年,時序進入立夏,烈焰的驕陽開始發威,理完髮,摸摸新剃的三分鍋蓋頭,為了維持黝黑的皮膚,我找了一處偏僻無人的海灘裸曬。到了目的地後,望著炙熱的沙灘和高掛的太陽,心裡一股衝動,索性脫個精光,全身上下只剩一條白色六尺褌,然後躺在沙灘上翻來覆去的曬。一段時間過去,感覺四下無人,我乾脆脫掉六尺褌全裸,像剛入兩棲集訓的小蝌蚪那樣煎魚般翻來覆去做蛙人操,跪臥挺腹/仰臥倒立/仰臥挺身/俯臥打水/俯臥挺身/伏地挺身,一動接一動放聲答數不停自我要求達到完美。做完蛙人操後,我躺在沙灘上享受海風下的烈日,將我的身體重新油漆塗上古銅的光澤。

過了不久,突然聽見附近防風林傳來一陣聲音,然後走出一個貌似軍人的黝黑硬漢,他的頭跟我一樣是三分鍋蓋頭,遠遠看去,在太陽照射下閃閃發亮,身上只穿著黑背心和迷彩短褲,打著赤腳朝海灘走過來,刻意接近我。我確定他沒有其它意圖,便再躺回沙灘。他看到我後打量一下,確認只有我一人,然後在我附近就定位脫個精光。我也好奇打量他一下,同樣是肌肉精實的蛙人身材,這時我發現他並沒有穿內褲,身上十足兩棲蛙人的味道,脫去迷彩短褲後露出半軟的屌,以及因為悶熱而下垂的睪丸。


之後他跟我一樣躺在沙灘上,三不五時翻身裸曬,不久我聽到一些聲響,他開始做了一些暖身動作,搓了搓他的屌,然後挺起硬直的陰莖,接著一聲口令往前撲倒,然後大聲喊口令---一上二下,硬屌在炙熱沙灘上戳出一個洞。我被他的舉動吸引,於是起身,按照他的口令---一上二下,彼此互尬,屌越壓越來勁,口令變成雄壯威武的精神答數,直到兩人汗水淋漓,撐不起來為止。

之後我們起身,屌上全是因為攝護腺液大量分泌而沾滿了沙子,兩根肉棒不停興奮跳動著,誰也不肯軟下去認輸。他突然走近我,很直白地伸手握住我的屌,用力按了按,稱讚說 "老哥你夠硬喔!",然後他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屌,示意要我握握看,我回敬握住他的屌,也稱讚說 "老弟你好猛!"。他既坦白又主動,體格又吸引我,當下真被兩人營造的陽剛氣氛壓倒,他顯然佔了上風,有意主導全局。這次沙灘上的邂逅,我已退伍離開兩棲營好幾年,而他高中畢業不久便入伍,黝黑的臉龐掩不住他的稚氣

接著他說 "可以蛙人操嗎?" 似乎對我有點懷疑。

我說 "可以!"

之後我們就在沙灘上做蛙人操,從全跳,半跳,彎腰,轉體,擴胸,振臂,到仰臥倒立、仰臥挺身、跪臥挺腹、俯臥打水、俯臥挺身等每一步驟都啪啪作響,之後接著嬰兒爬、匍匐前進,甚至連續搶背,操得我們全身肌肉漲大,但大屌並未因此而疲憊,反而因為看到對方精實黝黑的胴體,以及聞到濃郁的男人汗味,兩人的肉棒始終直挺挺往上翹,由於攝護腺液不停分泌,龜頭在太陽下閃閃發亮,最後我們跪臥挺腹躺在沙灘上結束操練。

跪臥挺腹是早期兩棲集訓時,教官讓小蝌蚪做日光浴的蛙人操動作。我們跪臥躺在正午艷陽的沙灘上,彼此膝蓋碰著膝蓋,抬頭仰望萬里無雲的天空,龜頭也挺著直衝向天,全身曬得通紅,一直躺到兩人那根垂軟下去。不久我們起身,腿仍並跪著,然後互相打量對方,兩人全身上下無一處白,皮膚黑裡透紅,整身都是汗水。

在豔陽下我們的肌肉被曬得漆黑油亮,肌肉線條因為長期操練而十分明顯,性器大小也不分軒輊,唯一差別是他的體毛濃密,除了有刮得精光的落腮鬍外,屌毛亦十分茂盛,從腹肌延伸到大腿內側全是黑壓壓的長毛。他看到我修剪整齊的屌毛,問我總是這樣剃平嗎?我說是的。

於是他起身穿上衣褲及鞋子,請我稍等,他騎著機車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回剪刀與刮鬍刀。回來後,他請我幫他修剪屌毛,我便像剃頭師傅一樣,握住他的屌開始將毛剪短,然後用刮鬍刀剃掉毛根,我一邊剃的時候,他的屌逐漸興奮發硬,攝護腺液不停分泌出來,將我的手弄得濕濕黏黏。他不好意思說他第一次被人剃毛,太興奮了。

我說我也是一樣,幫人剃毛我也很興奮。

剃完後我們聊了很多,得知他也是兩棲出身的學弟,當兵時是沒有像我一樣幾乎每天脫光裸訓,但還是菜兵時他也同樣被要求裸體,整天挺著大屌操練,久了之後也習慣被人看光光,我聽了心有戚戚,也分享了彼此在部隊的精彩故事,聊了許久之後,便乘著夕陽回家,結束精彩充實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