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兩棲蛙人- 外島菜蛙的經驗

下文是某位兩棲老蛙的經驗分享:
裸訓是早期兩棲蛙人的傳統,我也曾經裸訓過,但已接近裸訓傳統的晚期,在沙灘上挺著大屌頂挺、衝挺、競技、做蛙人操等,也早就習慣被人看光光。每次脫光與同袍坦誠相見時,我總會忍不住熱血沸騰的充血硬起,有些弟兄也是一樣熱血,霎那間一根根粗壯的沖天巨砲勇猛朝天,很是壯觀。不過那時兩棲集訓隊的裸操時間都在太陽下山後,或是清晨四五點才能脫光訓練,我們很是期待,習慣後沒有人不好意思袒裎相見的。

早期兩棲菜蛙沒有曬痕的裸操
兩棲下基地許多弟兄被派到外島,我們單位人不多,第一天報到後,五六個菜蛙馬上被叫到沙灘裸操,從此整整一個月,不管白天黑夜,只要進入沙灘就要脫掉短褲全裸。剛報到的菜蛙白天一定是在烈日下猛操。學長都很硬,在嚴格的訓練中,我們兩棲集訓時爆破褲遮住的地方全部要曬黑,規定陰莖皮膚也要曬到脫皮然後黝黑發亮,龜頭要在沙灘上磨得粗硬,勃起時會呈現圓紅透紫的光澤。菜蛙入隊後全身上下只能有一種古銅漆亮的兩棲顏色。


剛下基地的菜蛙仍會被學長叫去臭水溝抹上一身爛泥
外島下基地後第一次放長假前,菜蛙會被狠操一天,當天晚上十點就寢,清晨四點在睡夢中聽到嗶的一聲,學長把我們全部叫醒裸操。我們睡眼惺忪、挺著晨間勃起的懶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開始做蛙人操,然後晨跑,十公里的路程限半小時跑完,跑不完就等著露鳥給其他單位看。那天不光只是裸跑而已,還必須跑到學長指定單位的安官桌,請安官在我們的懶叫上蓋印章,表示我們真的有跑過這些地方。裸跑蓋章,這似乎是當年的傳統,安官早已習慣。有些安官很好配合,在懶叫上蓋完章就讓我們走了,有些喜歡惡整我們。因為我們有時間限制,所以都配合他們予取予求,當然有的要求很不合理,我們也只能忍耐。

當天我跟一位弟兄跑到一個單位請安官蓋章,安官覺得另一位的懶叫上沒地方蓋了,叫我把其他章的邊框去掉,這當然是惡整,因為去了邊框也不會增加太多面積,我抓起同袍的屌後開使用指甲刮掉,但安官卻搖搖頭,用手指著嘴巴,我只能忍住氣,蹲下來握住他的屌,用舌頭小心的將邊框舔乾淨。沒想到同袍因禁慾過久,大受刺激,硬起來精液突然間往我臉上射,灼熱的腥臭噴滿我的臉。安官看了哈哈大笑,取笑同袍很沒動頭,同袍也只能連聲抱歉,而我為了趕時間,也只能隨意抹去他噴在我臉上的精液,趕緊讓安官在我懶叫蓋章後跑回去。

下基地後我們菜兵被整整操了一個月,第一次放假,坐船抵達本島時天色已晚,我跟某位同袍坐上夜車,因為在基地被操到既累又睏,兩人在火車上坐定後就開始呼呼大睡。我們穿著迷彩短褲加背心,並沒有穿內褲,蛙人早就習慣不穿內褲,在兩棲部隊也沒有人穿內褲。當時沒注意拉鍊沒完全拉上,加上禁慾太久,胯下兄弟許久沒發洩,我的大砲竟然直挺挺的探出褲外。我一開始都沒感覺,後來是票務人員搖醒我,半取笑我說阿兵哥很久沒噴了,我尷尬笑一笑趕緊將大砲塞回褲子,就在拉上拉鏈時,鏈齒卡住了,心一急不管怎麼拉都拉不上來。夜車上人不多,而且多半在睡覺,我乾脆讓同袍掩護我脫下褲子試著拉起拉鍊,票務人員就站在旁邊看好戲,這時同袍就建議我用洨水做潤滑劑,我只好厚著臉皮尻了幾下懶叫,讓馬眼流出一些洨水,之後塗在拉鏈上,果然就拉上了。 

沒等我穿上褲子,票務員好奇問我為什麼全身如此黝黑都沒有曬痕,我跟他簡單描述了兩棲下基地裸訓的過程,他聽了驚訝中露出羨慕的表情,瞧他前襠有些反應硬了起來,我的屌則是汩汩流出洨水,他笑我沒動頭,我說因為懶趴大洨水多啊。他不信,我二話不說,脫下上衣準備接精液,因禁慾太久,原本想回到家再發洩,當場尻了幾下就噴了數道濃精,射出量之多讓他心服口服,翹起拇指連聲稱讚-讚-讚。我套上洨味十足的衣服,拉起褲子繼續睡,到站時已天亮,下車回家後洗淨菜蛙一個月來整身的腥臭。

2 則留言:

lpo 提到...

非常好奇是蓋職名章嗎?且位子有限,真的都蓋得下去嗎,事後要怎麼檢查啊(感覺又是羞恥屈辱的橋段)...

阿翔 提到...

最後兩段感覺有點誇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