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兩棲蛙人- 胯下

仰臥挺身時蛙兵們胯下半開的短褲
有人問我:除了三島先生,版主現在有比較欣賞誰的身型嗎?
最近改了網誌版面,我現在只喜歡欣賞年輕蛙兵黝黑油亮的照片,因為我也曾是其中之一,至今仍穿著當年那件古銅精實的外衣。在諸多蛙兵的照片中,我會特別注意他們在跪臥挺腹或仰臥挺身時,胯下半開的短褲;背部運動及腿部運動有時陽具若隱若現,搭配蛙兵們精練的動作與結實的體魄,欣賞照片時,我常全裸只穿六尺褌,胯下一定會硬起來,前袋也會被泉湧的洨水陰濕一大片,我特別喜歡這種感覺。

「跪臥」常是學長與教官加諸於小蝌蚪的艱苦磨練,有時在烈日的沙灘上一跪半小時,身體必須平貼在沙灘上屏氣凝神,完全不能動。早期有跪臥夾棍(或夾划槳),剛夾下去會飆淚,夾過幾次就會習慣,到最後不夾反而覺得奇怪。

蛙兵夾竹竿跪臥午睡 

跪臥午睡也是早期小蝌蚪的艱苦磨練,
因為操得太辛苦,一有空閒小蝌蚪不管甚麼姿勢,
跪臥躺在草地上或柏油地上都能呼呼大睡。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進入貴版看到的改版,頗有令人驚訝之感,又感覺那種過去的男人間的特有情感夾在其中。
從入伍開始,就是從害羞被看的小男生變成雄壯威武的男人,大庭廣眾下的裸露不再是躲躲藏藏,就算是小雞雞或是大雕甚至像是板主的津津蘆筍罐。
謝謝板主的用心經營,希望看到更多男人之間的訓練之情。

匿名 提到...

蛋皮跑出來都不會發現

Life 提到...

異性戀男人也喜歡欣賞黝黑油亮的年輕蛙兵嗎?
不過蛙兵在跪臥挺腹或仰臥挺身時,胯下半開的短褲,有時陽具若隱若現,搭配蛙兵們精練的動作與結實的體魄,真的是我的最愛。
要是能有蛙兵陪伴一定會很性福啊!
要是能有蛙兵陪伴一定會很性福啊!
要是能有蛙兵陪伴一定會很性福啊!
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匿名 提到...

版主常說過去的訓練是全裸的,真的很想看一下全裸的跪臥挺腹或是其他操練的照片啊~~~

Arbhlf 提到...

早期軍中嚴禁照相, 兩棲訓也是如此. 只有少數照片紀錄當年的實況.
http://arbhlf.blogspot.tw/2015/01/blog-post_14.html
文中有一張搶背落地的照片
那年金門海龍兩棲集訓後下部隊,隊上有個新兵裸操的傳統。晚餐後,我們被要求脫去身上唯有的短褲,全裸帶隊到餐廳旁的籃球場。就如上圖所示,新兵一一聽從學長的命令,「搶背」通過油膩的殘湯剩菜。

匿名 提到...

請問版主大人,這樣強迫裸露之後,您在家也會全裸,然後不刻意關門窗,期待不小心被人看到您的壯碩的胴體嗎?

Arbhlf 提到...

獨處時我只穿六尺褌,不會刻意讓外人看。有家人在時我會穿上短褲。

年輕時我有一段很常的時間每兩週剃一次鍋蓋頭,並常出沒沙灘及湯屋,當時會期待不小心被人看到我壯碩的胴體。
下面是我年輕時的小故事:
http://arbhlf.blogspot.tw/2015/09/blog-post_20.html

Chris 提到...

蒐集到這些珍貴的歷史性照片 又與大家分享 真是太難能可貴 非常感謝!!! 是的 這些兩腿大張 勇敢將自己跨下展現給世界觀賞的景象 令人目不轉睛 太震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