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欣賞陽具-鐵男根祭

    日本裸祭千百種,有一種不裸但聽起來卻令人充滿血脈噴張的遐想,即川崎市金山神社的「鐵男根祭」。這個祭典源於江戶時期,在關東交通要道的東海道上(現在的東京與大阪之間),由於東西距離相當遙遠,因此在該道路上設置了多個宿場,而川崎宿就是其中的一個。宿場中搭建旅籠提供旅客住宿及用餐,但旅客若只在旅館用餐就無法多賺錢,為了讓旅客留下來過夜,約有一半的旅館內提供男旅客「盛飯女」做性服務。這些女子如果無法替老闆帶來較多的收入,就沒有好日子過,因此祈求金山神社的神明保佑她們生意興隆,身體健康,免於性病,於是有了「鐵男根祭」,在金山神社內供奉巨型陽具為神靈,並選每年的四月十一日為祭祀日當日各式各樣的巨型陽具經開光儀式後,就被扛出神社四處巡遊。

    欣賞裸男與陽具既不骯髒也無罪惡,因為陽具就在你我身上,怎麼會骯髒?每天洗澡時都會見到全裸的自己,有甚麼罪惡?更何況你我每天都要觀察牠,撫摸牠,清洗牠。難道你我就只滿足觀賞自己的陽具,對別人的陽具從來不曾有過偷窺的幻想?其實最好的性教育是二戰時期的日本軍隊,讓士兵們站一排,將砲身磨光後集體發射。就是要這樣坦白,不必靠偷窺就能瞭解自己,瞭解別人。

    男人只要身體健康,最在乎的就是陽具的功能。勃起時之長短、粗細、硬度,沒有男人不看重。平常這些訊息很難啟齒跟同性的男人告白比較,因此每個男人都想趁機偷窺。只要你到海灘或湯屋享受假期,會有看不見的眼睛盯著你的陽具。相信你也有這樣的慾望,如果真的有此 "癖好",不要產生罪惡感或覺得有病,甚至懷疑自己的性向。坦白說,這是正常男性的心理作用。如果你沒有絲毫的偷窺慾望,代表你不在乎陽具功能的優劣,對勃起的品質早已失去興趣。即使是不近女色的和尚也無法忽視自己的陽具,幾乎所有的男人都想透過偷窺來自我評估陽具的活力。有比較才知道自己是否正常,不是嗎?

分享一個全裸健美比賽的部落格,我只在乎欣賞男體與陽具,不管他們怎樣達到如此境界。
選手的陰莖要天生夠長夠粗才有機會參加這種比賽(如上圖 Joff Ballo)。訓練時要注射睪固酮,一方面訓練肌肉,也讓陰莖更加粗壯,精液會因此種特殊訓練而爆增,選手被訓練到只要伸屈肌肉,用力提肛便能如自來水般控制射精,至少要有十次噴射,精液泉湧而出,才能達到參賽標準,冠軍選手通常會噴射十五次以上。比賽當場不能打手槍,必須訓練用臀部與腹部肌肉讓陰莖勃起,最後一回合要用盡全力讓精液噴射出來。

選手註冊時要全裸量身高體重以及陽具的尺寸。體重要量兩次,射精前量一次,連續射精三次後再量一次,兩次體重差即射精量,通常以公斤來計算。上圖為菜鳥選手,初選後慢慢晉級。

體檢時每位選手都要展示昂首勃起的陽具以供測量陰莖長度及粗度


4 則留言:

Life 提到...

arbhlf大大
我有到全裸健美賽欣賞
看到健壯的體格和粗壯的陽具真的很震撼
請問這是真的還是合成照片?
若是真的
不知道他們是吃藥還是什麼特別的鍛鍊?
可以鍛鍊成十幾吋粗壯的陽具蛋蛋和豐沛的精液量
請問arbhlf大大也有鍛鍊陽具蛋蛋嗎?

Arbhlf 提到...

1. 應該是真的圖片.
2. 我年輕時有鍛鍊過, 最近PO的褌照中, 有一張是我的.
3. 照片中的鍛鍊要注射雄性素, 不要輕易嘗試, 可能會有後遺症. 純欣賞就好.

Life 提到...

arbhlf大大
你有用繩子綁過陽具根部和蛋蛋嗎
我非常喜歡選手會用繩索將陽具根部繫緊長達一個月的那張照片
健壯的身體加上用繩索將陽具根部繫緊,更顯得粗壯
青筋如蟠龍柱般圍繞在莖幹上
龜頭暴漲的像雞蛋般血紅光澤
蛋蛋也沉甸甸的像多汁的奇異果一樣飽滿
選手整個看起來就充滿著男人旺盛的生命力與爆發力
要是陽具能鍛鍊到20cm和豐沛的精液量
而且沒有後遺症的話
只要是男人都會想鍛鍊吧

Arbhlf 提到...

我綁過, 也鍛練過, 但沒注射賀爾蒙。你可以試試將繩索綁在陽具根部, 繩索延長垂在床沿, 晚上吊0.5-1.0公斤的重物睡覺, 長期下來可能有幫助。

裸體健美比賽除了比身體肌肉之美外, 最重要的是比陽具的健美, 以及最後射精的次數及射出的量。因此, 參賽者常要綁陽具禁慾, 以儲存精液, 並防止精液在練肌肉用力時外洩。禁慾能累積雄性的爆發力, 這是二戰時期日軍的做法, 打仗前必須讓士兵禁慾, 以激發雄性的戰鬥潛能。兩棲訓也是如此, 否則不易撐過艱難的訓練。另外, 黑人的裸體健美參賽者注射雄性激素禁慾常會有獸性的爆發力, 因此訓練師要常刺激選手的肛門, 解放一點性慾, 否則選手會像野獸般傷人。由此可見, 禁慾會儲存男性的戰鬥力, 早期兩棲訓的禁慾有其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