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兩棲蛙人-肝膽相照

早期的兩棲部隊,小蝌蚪剛爬玩天堂路結訓,蛻變成小菜蛙後分發到越偏遠的基地或荒島,報到日那天的裸操越精彩。下面是民國七十年代某位兩棲老蛙的小故事。

我們第一天下部隊時,報到後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看到學長及長官都抬頭挺胸立正敬禮大聲問「長官好」「學長好」。學長帶著我們進入營區,每個人都竭盡全力展現陸戰隊兩棲蛙人最精實幹練的一面,學長一個口令,我們一個動作,個個精神抖擻,絲毫不敢怠慢每個微細的蛙人禮節。吃完晚餐後,我們被集合在寢室內,隊長說了些話後,便把我們交給學長,依慣例第一天入隊都要被 "一下。之後走進來一位身材魁武的學長,二話不說立刻下令:

「聽口令!所有人脫光,將衣服收進忠誠袋,鞋襪擺好,一分鐘後集合場集合完畢!」

裸操在兩棲訓時已有,我們不疑有他,三兩下就脫褲懶,然後衝到集合場集合。到達集合場後,只見學長打著赤膊、穿著爆破褲,赤腳等著我們,遠遠望去,黝黑精壯,胯下飽滿,讓人望而生畏。他看到我們垂軟的屌甩來甩去,大聲喝斥「誰叫你們甩來甩去,全部重來,上一動!」於是我們又跑回寢室。之後我們以小跑步跑到集合場,免得屌甩來甩去,但又被學長喝斥,這樣跑了五、六趟後全身汗水淋漓,其他學長忍不住對我們說:「不會把屌搓硬喔,全部綁起來啦!」

所以我們就乖乖的搓弄勃起,然後再找繩子把所有的屌綁緊串起來,再跑回集合場。這時天色尚亮,其他學長都等著看笑話。之後我們挺著勃起的硬屌以蛙人站姿挺立在學長面前,每個人的屌都被學長又抓又打,馬眼被亂戳,睪丸被亂彈,大家都痛得咬牙。學長玩爽後,叫我們排成一路,開始繞著營區邊答數邊跑步,只要聲音不夠大,繩子馬上被踹,當然懶叫就跟著被拉扯,就這樣跑到大家有氣無力。然後又被命令伏地挺身,一上二下一直不停做,然後又被要求做開合跳及蛙人操,每一節都無限拍幅,動作不一致的後果可想而知。

此時,大家都已經被操到根本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天真地想說只要達到學長的要求就可以休息,所以在此期間學長的任何的嘲笑,我們都已麻木,只求趕快操完能夠洗澡睡覺。但, --------------

這麼不耐操喔!

懶叫硬假的喔!

懶叫有叫你軟嗎?

學弟不夠硬喔!

我們只能趕緊搓硬懶叫,然後又開始被操,還要隨時注意懶叫不要軟下去,以免被學長虧。終於到了接近就寢十點,我們被命令圍成一圈,本以為操完可以休息了,學長說:「把你的右手握住右邊弟兄的懶叫!」

於是我們握住同學的懶叫。

學長說:「用力搓,用力磨龜頭,注意!! 不准射!! 開始動作!!

我們照做,不久手開始充滿黏液,腥味一陣一陣飄上來。

學長問我們:「右邊的懶叫大不大?」

「大!!! 我們答

「硬不硬? 學長問

「硬!!! 我們答

「屌不屌? 學長問

「屌!!! 我們答

大不大---硬不硬---屌不屌------這樣反覆問答,聲音響徹雲霄。

接下來學長大聲吆喝:「所有人低頭,仔細的看你弟兄的懶叫,仔細聞味道,用力握下去,這就是你接下來肝膽相照的兄弟!

「是!!! -- 我們握住同袍的懶叫開始低頭聞。

「停,換左邊,開始動作!!!

於是我們又握住左邊的屌開始搓。大不大---硬不硬---屌不屌---反覆問答。

「想不想射? 學長問

「想!!!」我們答

「不准射!!! 繼續動作」

之後學長不停巡視,如果有任何動作慢下來,學長就毫不留情的往我們的屁股踹。因為實在太累又被搓得太想射,不得不慢下來搓,所以每個人的屁股都是學長的髒腳印。

過了許久,學長又說:「想不想射?

我們毫不猶豫回答 「想!!!」 聲音又大又響亮。

學長沉寂一下說:「所有人停止動作,將雙手握住自己的屌,左手握蛋,右手操槍,一分鐘內所有人射精完畢,開始動作!」

所有人的屌被繩子綁成一串,興奮將近一小時,每支都粗大硬挺浮出青筋,龜頭又圓又紅又亮。之後聽到有人開始吼出聲音,見學長不阻止我們發春,每個人漸漸叫出發洩的狂吼,然後射出一道道濁白的精液,身上都被噴的白白的,一時間精液的腥味瀰漫。然後學長叫我們雙手搭旁邊同學的肩膀、頭壓低。於是所有人的汗臭、屌臭、精臭全都撲鼻而來。接著學長開始訓話:「海陸仔就是要這樣,拋棄自尊,忍受羞恥,勇敢的將懶叫挺在學長同袍面前,顯示自己是精力旺盛的男子漢。」不知為何我們又紛紛勃起,全都硬了起來。

當時我完全豁出去,反正大家都是男人,自己的尺寸也不小,就用力把懶叫向上衝挺,讓懶叫被繩索撐硬到發紫,展現自己勇猛的武器。其他人似乎也一樣,每個人的屌都是又大又硬,之後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才被放去洗澡------

約莫十點,我們全身充滿精液與汗液的腥臭,接下來是下基地第一天的洗澡。我們在簡陋的浴室中全裸立正,兩兩相對,接著學長下令:
「不許自己洗,仔細將對方洗乾淨,待會兒抽查要是發現洗不乾淨的人就要倒大楣了!」

「是」我們齊聲回應。

然後我們就拿起肥皂開始將對方的身體清洗乾淨,原本以為會限定時間,沒想到卻沒有,我覺得怪怪的。過了幾分鐘我們互相清洗完畢,想說就把身上的汗水跟泥巴清掉就好。之後學長走過來我這一組,然後對著我問:

「你有把他洗乾淨嗎?」學長說

「有!」我高聲回答

「來,蹲下!對著你弟兄的懶叫」學長說

「是!」我很納悶過去蹲下

「抓起龜頭,把包皮退下!」學長說

雖然我們都有割包皮,但陰莖垂軟時還是會有殘留一些以免勃起時太緊繃。

我退下同袍的包皮後,一陣淡淡的騷味撲鼻而來,龜頭邊卡著黃白夾雜的汙垢。

「幹你有洗乾淨嗎?」學長斥喝說

我答不出來,當時只想說幫同袍洗身體就好,沒想到懶叫也要洗。

「有嗎?」學長凶狠地望著我說

「沒有!!!」我緊張地說

「叫你洗乾淨還洗不乾淨,耳朵長包皮喔」學長酸著對我說

「對不起」我有點心慌起來

「對不起有用嗎,重新洗!!!」學長命令

「報告學長,是!」我似乎感覺找到學長想要的答案,於是放下心中的疑惑,高聲喊

正當我準備拿蓮蓬頭時-----

「誰叫你用蓮蓬頭,不准用,想辦法洗乾淨!」 學長高聲吆喝

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於是開始用手擦。

「用手擦得乾淨嗎?」學長站在一旁挖苦說著

我當下慌了停住,頓時手足無措。

「不會用嘴巴喔」學長一臉嚴肅說著。

在兩棲部隊裡,學長與長官的話就是一切標準,我們聽到「命令」後,沒有懷疑的餘地,唯一能做的就是無條件服從,所以我毫不猶豫立刻含下去,開始吞吐同袍的屌,用舌頭舔掉他龜頭邊緣的白漬。沒有學長的指示,我必須持續含著同袍的懶叫,不停舔著龜頭,表示我一直在清理汙漬。不久軟屌開始在我嘴巴裡變大變硬,嘴裡也開始出現鹹鹹的液體。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屌也硬得翹起來,雖然才剛被要求集體射精,但當時我們年輕,射精後仍舊精力旺盛。不久同袍一陣緊縮,低聲呻吟說了一句「拍洩」,我嘴裡出現一陣一陣溫熱的噴射。

「噴了噴了! 圍觀的學長取笑著。

「吞下去吞下去!」學長們大聲吆喝。

我立刻嚥下同袍射出的精華。

「兩人交換!」 學長下令。

於是我的屌也被同袍吞吐數次後射出,就這樣,兩個菜蛙在眾目睽睽之下交換的彼此的精華,尊嚴完全被剝奪,私密處也完全敞露在眾人面前,做到絕對服從,毫無畏懼,更不羞赧。

之後其他組陸續同樣被要求,每個菜蛙都吞下對方的精華。同袍兩兩肝膽相照後,我們被命令跪臥挺腹成一排,然後學長們掏出屌來,對著我們灑尿,算是給我們加入這支兩棲隊伍的「洗禮」,學長說是幫我們做最後的「清潔」。

清潔完後我們被帶到集合場「風乾」,就地以蛙人坐姿挺胸坐下,期間不准亂動。當然如此惡臭必然引來蚊蟲,所以我們又被蚊蟲「洗禮」一番,全身被叮到體無完膚。皮膚最薄的睪丸更慘,被叮到時只能咬牙苦撐,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大家幾乎不能闔眼,期間還被要求勃起,如果軟下去就會被學長踹屌,然後就是無止境的操體能。即使如此,隔天早上晨操時仍舊要朝氣蓬勃的挺起懶叫,顯示菜蛙精實勇猛,頑強耐操。

經過這一系列肝膽相照的洗禮,同袍間已經無所隱瞞,裸露也無任何畏懼,將精實的身體自然的展現在眾人眼前,因為蛙人的身體已經是武器,面對任何挑戰即使全身被扒光,也應勇往直前做到「無畏無懼」,這應該是這些洗禮讓我們得到最大的益處。早年每個兩棲基地菜蛙的第一天都有類似的裸訓,如此的肝膽相照就是我所經歷過的真實「洗禮」。

早期兩棲之所以有裸訓,主要是針對出任務被俘時,敵軍可能對身體尤其陽具施予的凌辱,藉以鍛練蛙人堅忍不拔的心志。因此我認為兩棲部隊應該維持裸訓傳統,讓蛙兵可以適應各種逆境,即使衣不蔽體面對刑求也毫無畏懼。如下圖,二戰時期日軍被俘時,美軍也是要求日本士兵全裸赤腳受降。


下圖是早期海龍蛙兵下外島基地的第一天,晚餐後,蛙兵被要求脫去身上唯一的遮蔽物~紅短褲,赤腳裸操後帶隊到餐廳旁的籃球場。如圖所示,蛙兵們排隊一一聽從學長的口令,「嬰兒爬」「搶背」通過油膩酸臭的餿水。

1 則留言:

Chris 提到...

版主的文筆極好, 描寫無比生動. 而且這麼多珍貴的歷史照片, 令人大開眼界!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