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兩棲蛙人-六尺情

    兩棲集訓「赤膊赤腳、一條爆破短褲」,結訓時一身黝黑精壯是我畢生的驕傲。裸訓是早期兩棲蛙人的必修課程,當赤裸裸的時候,我的命根子像是缺點甚麼,才能感覺到有牠的存在。自從看過三島由紀夫健美精實的六尺褌照後,我不斷揣摩綑綁、尋尋覓覓,當兵那年經歷兩棲集訓後,我終於從裁縫師手中接過夢寐以求的六尺褌,綁上瞬間胯下軟趴趴那根立即起了微妙的變化,我隨時都感覺牠是活的,結實地躺在褌布下做有規律的起伏,馬眼不時湧出雄性的液體。褌布夾在雙股間反射性刺激我做提肛運動,我沉醉於陽具與褌布交擦所點燃的火花,六尺褌給我做為一個男人的驕傲。

    當赤裸裸的時候,我的命根子像是缺點甚麼,好讓牠像花朵般伸展豔麗的蓓蕾。綁上六尺褌,花瓣緩慢地舒展開來,花蕾聚集整朵花的能量奮力怒放。最後,花朵盛開了!六尺布條有著神奇的魔力,它從腰際到雙股催化陰囊,誘導陰莖高舉,完美包裹並束縛著整只激動挺立的陽具,讓牠的主人展現出無與倫比的男子氣概。我無法割捨六尺,因為我早已死心塌地愛著那被白色褌布裹襯出的優雅屌形。

    我鍾情白色六尺褌與同性之愛沒有甚麼關聯,在潛意識裏我本能地認為那是一種自戀。起初,是為了仿傚三島由紀夫綁上六尺褌的英姿,並體驗他肌線美下的褌中尤物。之後,我因強烈的自戀,並渴求褌布在腰際股間磨擦和褌袋與陽具碰撞所交匯出的微妙感覺,因而決定將我的命根子終身禁錮於六尺褌布中。有時只為了想多有一點感覺,我會屏氣使力從股間拉起褌布,讓我的陽具緊緊地束縛在狹小的褌袋中。也許這是因自戀而甘於自虐吧!

綁上白色六尺褌,我從鏡中凝視,覺得 "男子漢當如是也

    喜歡六尺褌的男人大概都有一個呼朋引伴、赤膊穿褌、袒裎相見的念頭。一方面可以隔褌欣賞彼此挺立的陽具,另一方面分享被褌束縛著的陽具在生理上所觸動的激昂情緒。這樣屬於男人的感性活動,當然無法對女人赤裸告白。

    我在兩棲部隊服役時,軍用背包裏藏了三條白色六尺褌。在每天的部隊演練中,我雖然無法綁上褌,但六尺 "那包誘人的影像卻牢牢繫住我的魂魄,渴望赤膊綁上六尺的欲望不停地在我腦中縈迴。當四下無人之時,我常反鎖寢室,饑渴地取出六尺,性致勃勃地綁上它,貪婪地享受那種陽具被褌囚禁的感覺。我過度沉溺於這樣的感覺,有一回竟然沒察覺室友的鑰匙聲。當時我躺在床上雙手隔褌撫觸硬勃的陽具,他猛一開門,本來兩棲部隊一條短褲就是制服,但我卻來不及套上那條短褲。我有點手足無措,起身尷尬地拾起地上的短褲穿上。在部隊寢室裏,同袍彼此半遮掩地更衣,有時難免瞄到對方的私處,沒甚麼大驚小怪。但這回,他見我一掛六尺,雙手撫著挺立膨脹的陽具,不免露出尷尬的微笑。

我注意到他的眼神閃爍聚焦於我胯下那包東西。

不一會兒,他回過神來對我說「好性感的穿著」。

我沉下心回答「你喜歡日本丁字褲嗎?」。

他帶著熱衷一試的語氣說「偶而見過,但不知到那兒去弄」。

我說「我可以教你」。並對他說「別讓人知道我這樣穿」。

他點點頭。

因寢室裏還有其他軍官共住,我倆相約週六晚飯後見面。

    翰新是部隊裏的老鳥,國中畢業即從軍,士官學校畢業服役不久即保送入官校就讀,是個熱愛軍旅的職業軍人。那天晚上,我羞澀地在他面前表演綑綁六尺褌的整個過程。然後,我們一絲不掛面對面,各執一條褌,他學著我揮舞著盤繞在驅體的白布條。我感受到彼此的心臟都跳得很快,兩人敏感的肉棒不約而同翹了起來。

    綁六尺褌如同拆裝槍枝一般,翰新很快就學會這簡單的技巧。從士校、官校、到兩棲,翰新早已鍛鍊出健美結實的身材。我替他整理腰際及股間的褌布,他默許我為他英挺的陽具做一番修整。見到如此完美的驅體配上白色六尺褌,我感動地眼框泛著淚水。我們並沒做些甚麼,他坦白對我說「十五、六歲起自己一個人玩了這麼多次,老二從沒這麼激動過」。

    我倆翹著腿,坐在椅子上聊著穿褌的感覺。寢室外,集訓隊的小蝌蚪震耳欲聾的答數聲,像閃電般穿過膨脹的褌袋,我倆胯下那包始終硬挺,久久無法平息褌所點燃的性慾之火。我驚訝於他與我有著熱愛軍陣美學的共同嗜好,為了體驗做為男人中的男人必經的嚴厲挑戰而加入兩棲。我們默默欣賞對方的六尺藝術,陶醉感動於週遭陽剛震撼的廝吼聲中,胯下褌袋逐漸浮現點點濕痕。

    突然間,兩個二十哴噹的大男人從椅子上跳起,赤裸著身子跨步站著,相望彼此矯健的身軀及緊繃的褌袋。我倆雙手搭緊對方的肩膀,使勁扭著黝黑油亮的筋肉,以突顯高聳的陽具,狡黠激動地怒視對方,有如原始部落的勇士格鬥,又如小蝌蚪集訓時兩艘橡皮艇展開對戰的架式,綁上褌更像相撲力士身懷絕技企圖絆倒對方。兩個大漢一番激情的角力後,我低頭碰觸我那最敏感的地帶,好像只要輕輕撫摸兩下,那男人的精華就將傾瀉而出。我有點興奮過度,無法承受他這樣對我煽動對峙的挑鬥。

最後我們背對背,自行了斷這熱血沸騰的六尺激情。時至今日我仍清晰記得他那雄偉剽悍的身影 

我們緊緊相互擁抱,彼此汗水交融,點點滴滴落在地板上。

那天以後,我們時常一起穿褲談著彼此的感覺,激情每每浮現在莞爾的笑容中,至今念及,倍覺窩心。那個年代的兩棲本就是赤膊短褲而已,連一條內褲都是多餘的,再脫下僅有的東西做些甚麼,已經沒有意義了。

退伍後,我與翰新有過幾次書信往來,知道他不在部隊時也常穿六尺褌。後來,我工作忙,家裏又拖著幾支油瓶,漸漸與他失去聯絡。惺惺相惜的褌友情,一生一次也就夠了。


2 則留言:

Life 提到...

arbhlf大大
六尺褌照片是你的嗎
很飽滿的囊袋
要是有汗水
前列腺液把龜頭周圍的褌布濡溼
一定更有男人味

Arbhlf 提到...

這張的確是褌雕藝術的極品, 跟我的幾乎一模一樣。飽滿的褌袋浮現陽具, 若有前列腺液的濕痕將龜頭襯出就更加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