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兩棲蛙人-勇士鑄劍

上圖:泰國兩棲蛙人俘虜訓,這是2010年之後的照片。

民國六七十年代台海仍是劍拔孥張的對峙局面,台灣的兩棲部隊仍可能潛入對岸蒐集情資,若不幸被俘,成為俘虜的第一件事就是全身脫光繳械,準備接受地獄般的刑求與不眠不休的詰問。當時兩棲菜兵下基地的前幾週可能有俘虜訓,因此,常常是早點名後,菜兵便要脫去身上唯一的爆破褲,赤膊赤腳接受這樣同袍袒裎相對的訓練。

上圖:泰國兩棲蛙人俘虜訓,取自Youtube
脫去爆破褲後,蛙兵身上最明顯的地方莫過於性器,也就是陽具,如果沒有它,就沒有所謂的陽剛之氣。陽具就是男人的寶劍,俘虜訓有如勇士鑄劍,在熾熱的嬌陽下,將勃起的嫩鐵插入滾燙的沙灘,在嚴苛的操練中,寶劍不斷與熾熱的沙灘對磨,然後一次又一次插入沁涼的海水中接受鹽份的淬煉,反覆脫去嫩皮後,便置換出古銅堅韌的寶劍。

下基地第一次放假前我們菜兵正在打掃廁所學長走過來檢查,覺得不滿意,認為我刷不乾淨,於是命令我以蛙人站姿立正站好,說要示範如何刷好馬桶。俘虜訓時菜兵都是裸體,學長便抓住我的龜頭往上提,經過俘虜般的極端操訓之後,我的陰莖皮膚已在粗糙中呈現古銅的光澤,此時握在學長手中的龜頭開始隨陰莖膨脹而慢慢變大,並在馬眼滲出液中露出渾紅的紫亮。

俘虜訓就是要蛙兵放棄所有的尊嚴,假設自己變成真正的戰俘,學長就是敵國的長官,可以對戰俘施以一定範圍的凌辱,學長要你吃屎喝尿都要毫不猶豫立刻去做。然後學長用粗硬的鬃刷往我的懶趴睪丸用力刷過去,當場一陣劇痛,我只能忍痛咬緊牙根,接著他又刷起我的懶叫,刷著刷著我的屌居然硬了起來整根布滿青筋。學長說:「不錯喔,很耐操,硬起來就對了,這樣我比較好刷。」接著又對我的硬屌用力刷了幾下,我那根頓時在古銅中透出紅亮,學長見了滿意地說:「知道了嗎,就是要把馬桶刷到發亮,像你的屌一樣,懂了嗎?」

「懂!謝謝學長示範。」我挺起粗紅的硬屌立正向學長敬禮。

接著其他人也被學長刷過一輪。

學長離開後,所有菜蛙都挺著又紅又亮又硬的屌繼續刷馬桶。沒想到軟下來之後,每個人的性器都紅腫疼痛,那天整天露著紅紅的屌,垂著紅腫的睪丸,集合時大家痛得幾乎無法穿上褲子。

菜蛙放假前,早期兩棲學長慣用的伎倆是在我們的龜頭蓋上兩棲的骷頭印章,並規定收假時要檢查,骷頭印不准弄模糊,這樣我們就無法打手槍,連洗澡都要用塑膠袋套住陽具,以免骷頭印被水洗掉,如此嚴格控制菜蛙射精,我們出了營區也不敢違反學長的禁令,這就是早期兩棲蛙人無條件服從、無限度忍耐的精神。男人一旦射精後就會失去固有的雄風,無法隨心所欲硬起來,陽具就無法在沙灘與海水中淬煉成大地勇士的寶劍。


















早期兩棲蛙人經過千錘百鍊在熾熱的沙灘上與冰涼的海水中鑄造出來的寶劍。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起來真性感 :)
我也希望自己是這個樣子

Unknown 提到...

可以偷偷在這裡徵求被調教嗎...XD
想被訓練、被操...

阿翔 提到...

那應該要先簽生死狀吧XD

Unknown 提到...

有這麼誇張嗎XD

匿名 提到...

soldiersm留個資料私聊?

提到...

我也想被操練成這樣的蛙兵!!!想被訓練想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