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褌的遐想

褌是一種不尋常的古物,它賦予陽具原始粗野的性感線條,從男性血液中奔放的荷爾蒙引發一連串激情的生理質變,化腐朽為神奇,造就雄偉壯觀的褌雕傑作。第一次見到自己擁有的褌雕作品時,一股驚心動魄的性感喜悅傳遍全身。褌不只是一條內褲,它似能喚起原始人類野性的記憶,一種超越時空的性感之美。

綁上六尺褌後,每個人的腦子都會有著不同的遐想。或想看看別人穿褌的樣子,或想隔褌摸摸別人的性器(或想被摸),或想在湯屋裡穿褌讓別人看,或想參加日本的裸祭,或想被繩索綑綁起來等等。正因為褌下藏著男人的寶貝,綁上六尺褌後,遐想不斷浮現,第一次穿褌的學生,邪惡的慾念起伏,可能無法專心唸書。即使是年過不惑,也難擋遐想引發的蠢動與不安。我覺得,隔著六尺褌布,男人的性器擺脫傳統的骯髒與醜陋,化身為無價的藝術。綁上六尺褌後,各種遐想不斷---------
我家附近靠山,山頂有個台地。我常延著山路晨跑至山頂一所學校的運動場,有一陣子比較忙,沒時間晨間跑,某個夜晚十點左右,我有一股衝動想出去跑跑,延著山路跑不到五分鐘便下起傾盆大雨。褌的遐想往往十分荒謬,一種潛藏已久的遐想讓我脫去短褲及上衣,像二戰時期日本士兵一樣裸裎穿褌挺著峻拔的前袋接受訓練,在同袍面前展現貨真價實的陽具突顯於被冷水浸濕的褌布上。
巴東神農溪的縴夫
在雨中不知自己的想法是否有點荒謬到脫離現實,我也想挑起縴夫的繩索,暫時拋棄自己做為人的靈魂,讓我的生殖器如牛馬般任憑風吹日曬雨淋,以天地蒼穹為家,與萬物眾生為伍。雨越下越大,根本不會有人在這山路上散步。大雨帶來寒氣,褌袋不時地勃起,隨著我的雙腿上下起伏。跑至山頂的運動場後,我把衣物丟置一旁,在滂沱大雨下做蛙人操,然後躺在地上雙手撫著褌袋舒展身體,任由大雨打在身上,盡情享受男人獨處時的性趣。在雨中想像當年沙崙的士官長把我牢牢綁在木樁上,嚴格操控我硬挺的陰莖避免射精,如此,一副黝亮的胴體在烈日汗水中呻吟,白色的六尺褌混著污泥與挺立在引爆邊緣的陽具呈現完美的藝術傑作。

在雨中想像自己是一位落難武士被扒光全身只剩白色六尺褌,手腳被麻繩束縛整個身體被機械吊起來,代表武士精神的根基也被繩索緊緊纏繫。武士感覺下體屈辱地腫脹卻無法自我克制,想掙脫卻因強烈的刺激而更加硬挺。褌袋內溶岩欲裂又嘎然而止在那種射與不射的矜持。武士欲保持尊嚴,苦撐著不讓男性的精華在敵人面前傾洩。然而敵人的目的正是要讓他蒙受掏精之辱,並除去武士之名份,這是敗戰武士的悲哀。

熬過漫長筋疲力竭的掙扎,武士再也擋不住潰堤前的興奮,敵人將褌袋翻開的剎那間,碩美堅挺的陽具泛著紫紅青筋,突破臨界點,乍然噴出白濁的精液。武士的憤怒與屈辱可想而知,昔日做為武士的榮耀頓時灰飛煙滅。然而,好戲並不在此。射出之後敵人反覆強制武士勃起矜持,當第三次被強制閉鎖在射與不射的矜持中,武士發出難過與無奈的呻吟。第四次的勃起簡直是一種折磨與痛苦,淚水與哀求仍止不住敵人的頑強堅持。第五次勃起的矜持,陽具已達忍耐的極限,武士在呼天搶地的哀號下完成痛苦的射出。此時陽具猶如被閹割,武士的心早已死亡,再也提不起復仇的勇氣。待武士清醒之後唯有切腹一途,否則只能除去武士之名茍且偷生。

早期兩棲裸訓虐屌的目的
便是要蛙人拋棄自尊、克服羞恥、威武不屈。

男人被嚴格訓練成軍人,尤其是傳統兩棲蛙人訓練時身體所受的折磨,被俘之後的弱點不在身體的折磨,而是陽具被操、被羞辱、被強制取精。有一種折磨的方式是不斷取精,不斷操身體,連續五次取精,男人會漸漸失去剛毅堅忍,再取精,再取精,十次二十次,精盡後猶如遭醃割的太監,男人會求繞,不再是威武不屈的軍人。

12 則留言:

自成大困 提到...

會有軍隊擄獲敵軍後,以強制取精的方式折磨戰俘嗎?

Arbhlf 提到...

應該有

精關大開 提到...

若國軍俘虜共軍,也會折磨羞辱他們嗎?

Arbhlf 提到...

據說早期俘虜到潛入金門馬祖的共軍蛙兵, 也會操他們的屌, 比當年國軍蛙兵裸操還更嚴苛.

更早期的蛙兵聽說有囚犯的訓練,就是裸體被關入地窖,地窖是直接從地面往下挖的土坑,上面被鋼筋封住,訓練時裸體進去,任憑日曬雨淋,每天只有一頓飯,沒有飲水,只能靠下雨及露水解渴。聽說大雨有時會淹滿地窖,就要爬上來抓住鋼筋才能呼吸。

精關大開 提到...

看來不分國共,大家皆以虐屌為樂。

Arbhlf 提到...

軍隊是個男人集合的封閉空間,也是同性情結滋長的溫床。然而,某些男人置身其中才能找到超越時空的心靈慰藉。
http://arbhlf.blogspot.tw/2015/01/blog-post.html

精關大開 提到...

我懂板大意思,但我有興趣及不解的是,是否因陰莖是男人某種力量的象徵,故一旦落入敵人(敵軍)之手後,除了嚴刑逼供之外,虐屌也是必備項目之一?

Arbhlf 提到...

男人被嚴格訓練成軍人,尤其是傳統兩棲蛙人訓練時身體所受的折磨,被俘之後的弱點不在身體的折磨,而是陽具被操被羞辱被強制取精,有一種折磨的方式是不斷取精,不斷操身體,連續五次取精,男人會漸漸失去剛毅堅忍,再取精,再取精,十次二十次,精盡後男人會求繞,不再是威武不屈的軍人。

精關大開 提到...

了解,原來男人的罩門是被多次強制取精。

GP 提到...

精氣都被洩完了,很悲哀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有些教練會要求選手在重要的比賽前要禁慾來保持戰鬥力。

迷彩军靴 提到...

《男子汉》一书详细记载了虐一名战士屌的情节,意大利女记者采访后报道的

Chris 提到...

GP說的對 很多運動教練都在公私場合強調過 男選手要精囊飽滿 陰莖堅挺 才有戰鬥力 才會贏得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