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沙崙襲鳥


三島由紀夫的六尺褌照在網路資訊缺乏的年代是十分珍貴的「褌」資料。我欣賞男人也是從三島開始,自己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男人會欣賞男人?儘管如此,我對女人的好奇並沒有減少。我在當兵的時候開始學穿六尺褌,如此算來迄今也有三十幾個年頭。在營區洗澡時我對同袍們裸露的陽具雖有窺探,但看來看去也就是那樣,感覺不出有特別喜歡想多看幾眼。然而第一次將六尺褌綁在身上時,哦!不得了,我像是吃了春藥般,前袋勃起時有如慾火焚身般的興奮,從此我開始欣賞包裹在褌布下的陽具。

當時要看男人穿褌,最好的地方莫過於淡水沙崙。民國七十年代,那兒的防風林十分茂密,面積可能是現在的數十倍大,進去之後有如走入迷宮。這座龐大的林區,在民國七十年前是部隊野戰的軍事重地,後來廢棄,軍方也沒去整理,十多年來林木雜草叢生,因此吸引各方英雄前往尋歡。每年六月到九月休假時,我總會想到沙崙走走,看看有沒有和我一樣穿六尺褌的人。我知道該怎麼做,只要穿褌下水泡泡,在沙灘上曬一下,再走進防風林中,有許多襲鳥客會在高處窺伺海灘,等你進入林中時,他們會選定目標行動。為了安全起見,我通常會穿褌在接近沙灘的樹林小憩,這招是有用的,襲鳥客會主動走過來。我發覺在網路缺乏的年代,不只是我一人對六尺褌著迷,許多我在沙崙遇到的男人也會特別留意三島傳紀裏的褌照。

有一回,我走進樹林,發現後面有人追上來,我加快腳步前進,繞回沙灘時已不見他的蹤影。我在沙灘上休息片刻,眼前見到一個破舊的崗哨。因當時還在當兵,對部隊的崗哨很感興趣,於是走近看看並爬上去遠望。艷陽下清風徐徐吹來,場景令人心曠神怡。我脫下迷彩短褲,讓我那小傢伙也品嘗這份自然的饗宴。突然有人跳上崗哨,我嚇了一跳,仔細端詳,原來是剛才那位追我的人。他坦白地脫下短褲露出鮮紅色的六尺褌---如果他沒穿褌,我也許會立刻跳下崗哨離開。看到他胯下火紅的突起,不免勾起我的慾望。傾刻間,激昂與亢奮溢滿我整個褌袋。

崗哨很小,我的目光集中在他火紅鮮明的褌雕藝術。他走近我,用強而有力的手勁撞擊我的下體,狠狠抓緊我胯下的凸起。他這一擊,從下體深處震撼到我的心口,我馬上從迷妄的六尺熱情中驚醒,此時褌袋反射地勃起堅硬如石。當然,我也不甘示弱,立刻伸手隔褌握緊他突顯在胯下的肉棒,激情時身體還不停地顫抖。他中等體型,身高不到170公分,面相看起來有兩棲隊員的兇猛,但講起話來卻十分斯文害羞。我們彼此襲鳥,越近高潮越握越緊。當時我沒有掀開前袋的慾望,他雖先發制人,但我用眼神暗示一切仍由我主導。我的身材較他高壯,腳上穿著兩棲部隊的白色珊瑚鞋,他心知肚明不敢輕舉妄動。我們用另一手握緊對方的肩膀施力,不久,彼此的褌袋都緩緩浮現黏濁的精液。

只要是男人都知道,射精後激情消退,彼此都會恢復理性。這是我在沙崙與人交往的前菜,避免情慾達巔峰時的出軌行為。他很早就對蛙人有深刻的印象,兩個月前就注意到我,這次又見到我出現在沙崙海灘,因此決定不要再錯過機會接近我。崗哨內兩個大男人各取所需,我滿足於欣賞浮現於紅褌上的珍品,儘管他已射精,我還是再度把他的小傢伙喚醒。他的陽具在我雙手搓揉下勃起塑形十分壯觀,然而我卻沒有絲毫的慾望想去掀開裹覆陽具的紅褌。褌雕藝術在真人身上的美遠勝於裸露的陽具!在沙崙的交易是平等的,我們事先就已談好雙方容忍的尺度。他則喜歡撫摸我的黝黑漆亮的胸背及腹肌,偶爾會用嘴吸吮我的乳頭,我「稍息」筆直站著,刻意挺起褌袋以滿足他對蛙人肉體的飢渴。他的 "性向如何 ? 我不想知道,當時我只顧欣賞穿褌的人,尋找一種只有男人才懂的對話,思想單純真的沒去想那麼多。

許多 "同志喜歡看蛙人黝黑結實的身體,在 "同志的網站中也常出現猛男的圖片。當然,喜歡欣賞猛男不能與同志劃上等號。回想當年徘徊在沙崙的歲月頗有意思,因為自己就是蛙人,走進那個場子,身旁時常會出現不速之客。我來沙崙只為尋找穿褌的同好,原本並沒期望這些關愛的眼神。即使如此,還是很抱歉,我依舊一本初衷,沒穿褌者請離開!同時我也儘量避開出軌的行為,以免惹病上身遺憾終生。

我在兩棲部隊服役時,經過嚴格的訓練,
結訓後體格壯碩,全身古銅漆亮,
公狗腰、麒麟臂,
胯下飽滿殷實,
絕非當今蛙兵能比。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現在的蛙兵有那麼糟糕嗎?

Arbhlf 提到...

現在蛙兵的公狗腰尚可, 但麒麟臂就差多了, 大部分蛙兵的手臂都沒外面的建築工人粗壯.

匿名 提到...

胯下呢?

Arbhlf 提到...

很難評估.

匿名 提到...

若單以胯下部位來看,現在人發育的都不錯,或許沒辦法有古早時代的蛙兵那樣鍛鍊陰莖,勇士鑄劍,但是本質是好的。

匿名 提到...

現在兩棲不是已經沒有裸訓~還會針對跨下作訓練嗎

Unknown 提到...

想請問這個部落格的照片是哪來的,真是令我歎為觀止耶

Arbhlf 提到...

此部落格的照片, 部分從網路擷取, 部分是兩棲老蛙及熱心褌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