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兩棲老蛙- 俘虜被操

太陽下山後,跑步跑完約八點,健身房的大門早已關上,裡面的男人常脫下最後一件遮蔽物,全裸展現男子氣概,我喜歡穿著白色六尺褌,這家健身房也有幾位六尺同好。重訓之後,感覺好累,不知不覺倒在躺椅上睡著了。

突然間,在睡夢中我感覺褌袋猛然一挺,一位似曾相識的兩棲學弟全裸,懶叫一晃一晃朦朧的挺在我面前,他伸手抓住我褌袋那根,使勁把我從睡夢中拽醒。迷糊中我的雙手被高舉綁住,分別固定在兩個吊沙包的位置。我整個身體懸空,只剩腳尖踮著地板。

「我要狂操你!」 學弟表情猙獰說著,並移動一下頭上的迷彩帽簷。
「好,你操吧!」 我從迷糊中醒來不假思索地說,意識是清楚的。當下我別無選擇,只能繳械把身體交出去給他。我轉動一下脖子,下意識感覺好久沒被狠操一下了。

他看我不做任何掙扎,無條件繳械,聽完後似乎熱血起來,懶叫更挺,龜頭一陣紅亮,只差穿上黑色爆破褲,就是十足的兩棲教官模樣。

「喝!」我不甘示弱挺起胸肌,準備進入地獄般的折磨。

接著學弟拿出繩子,用手撥開我六尺褌的前袋,將我的陽具根部繫緊,睪丸兩顆分開綁,然後再各垂吊一只槓片,於是我的兩顆大雞蛋隨著槓片互相碰撞而亂晃,當然,這時候我的肉棒早就高高硬起,洨水一滴一滴跌落在地板上。

學弟看到後訕笑:「幹,屌這麼硬,還滴水,學長你很欠操喔。」
「是!學生欠操」 我大聲回應,宛如回到兩棲菜兵時的低賤。
當下我越是挺起懶叫臣服在他面前,見他表情越是興奮,他那根也挺得越激動,似乎在跟我較勁。

接著學弟拿出一根不鏽鋼筷,直直插入我的馬眼,塞住我的洨水道,我大吼一聲,緊緊閉上雙眼,在疼痛中張開嘴巴尖叫兩聲 "~ ~~",我反射的把腰弓了一下,踮著腳尖的身體因胯下那根刺痛而不停顫抖。接著學弟將我陽具根部重重加綁一條粗繩,龜頭也被粗繩環繞一圈繫緊之後高高吊起來,於是我洨水洩洪的管道完全被截斷。

「你很能滴嘛!看你現在還能滴水嗎?」學弟得意的羞辱我
此時我大汗淋漓,悶不出聲,等著像俘虜般被虐待。之後學弟從打掃間拿出一截水管,我看到後嚥了一下口水,然後咬緊牙瞪著他。他凶狠地睥視我結實的筋肉及升旗臣服於他的陽具;我挺起胸膛點頭向他示意「來吧!」。

於是學弟拿起水管往我肉體抽打,剛開始抽幾下,我只悶悶哼幾聲,接著學弟加碼揮打到我破皮流血,我便放聲大吼,因為每一抽都是痛徹心扉,尤其抽到睪丸處,水管的抽打加上槓片的拉扯,我痛到瘋狂扭動嘶吼直到叫不出聲,彷彿回到三十年前兩棲營的俘虜訓。最後我全身上下布滿抽打的瘀跡,懶叫懶趴無一處倖免,懶叫反因抽打的摩擦而更加硬挺。學弟看到我隨他抽打而勃動的硬屌頂出殷紅的龜頭,馬眼的洨水從不銹鋼筷邊緣滴落,他更加熱血澎湃,使勁加碼繼續抽打,此時我的聲音早已沙啞,奮力扭動半著地的身體,反射的試圖躲避抽打,結果竟然被刺激到巨吼一聲,砰,不銹鋼筷被我體內的洪水彈出,濁白的精液隨著懶叫一勃一勃的震抖,像洩洪般一股又一股噴灑在地上。

我猛然睜開眼睛,四下無人,只見我褌袋全濕。


我鬆開六尺,夜深人靜時,隱約聽見熟悉的兩棲口令,我馬上以蛙人站姿立正升起懶叫,挺胸遙向教官敬禮,似乎又回到低賤的兩棲菜蛙身分。

在碎石地上忍受折磨的兩棲菜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學弟真是以下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