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Google+ 十五萬次點閱

版主的Google+ 封面顯示十五萬次點閱。
我喜歡綁上白色六尺褌在男性荷爾蒙的引導下,用理性的直覺寫出男人不敢直說的真心話。部落格的文章並非版主一人的經驗,而是許多褌友及兩棲前輩的真情分享。我經營此部落格的目的不在結交網友,因為情慾這種事一旦曝光之後很難再保有私密,不但喪失讀者與版主之間完美的幻想,最後可能因失去想像的動力而關閉部落格。為顧及個人「性」的隱私,版主與讀者永遠是「網路上的朋友」,難以建立知性的友誼,在此懇請讀者見諒。

性的美在於幻想,不曾擁有而想要擁有的感覺最好,一旦經歷過然後射精,幻想成為事實就不美了。我覺得昔日的兩棲蛙人訓練,學長將自己的性幻想加諸於學弟們身上,只要不造成肉體的傷害,反而有助於兩棲蛙兵們對於雄性男兒身體的瞭解。重點在於不要刻意誘導射精,讓射精的意念永遠留存在腦海中,那種勃起又沒在學長面前射精的感覺最棒。一旦射精後,你不會再有任何奇妙的幻想。這就是性!


 平時袒裎相見,戰時患難與共,這就是能打仗的軍隊
版友的留言:
我想您的部落格雖然是低調經營,但到現在能累積可觀的來訪人數。讓原本是小眾市場感興趣的議題,有個可以彼此抒發的空間。或許男人跟男人間就是有這種特殊的情誼,即便是所謂的異性戀,可能也是忽略或是隱藏這部份。

之所以問您一些關於部隊訓練的事,也是跟自己的情慾有關。小時候對當兵有恐懼,從國小的老師那裡,聽到他當憲兵時的操練,其實對小男生來說蠻可怕的。但也不知道為甚麼,卻有了這方面的情慾,那種男人就扒光了衣物。赤條條的被訓練,沒有甚麼遮掩的站著接受教官口令,或許大家都坦蕩蕩的無所謂、或許都有些尷尬害羞,或是也混著興奮,成為這群男人大家都知道的事。有時我會想,會不會是一種對恐懼的內化處理,尤其在部落格文章裡面,看到一些原本是性幻想的情境,竟然有這樣的操法,會產生一種衝突的感覺,一方面覺得這樣很變態很糟糕,一方面卻也有性的感覺。

我已經退伍了,當兵時在一般的單位服役。有時我也會想說,這種感覺是不是應該慢慢退掉,或許透過所問的問題,還有版主的一些分享,讓我比較了解自己的情慾吧~謝謝分享。

2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恭喜

匿名 提到...

恭喜+1。

精關大開 提到...

男人性慾的最高潮就是射精的那一瞬間。

nickman 提到...

版主說得真好,男性情結不等於同志情結,很高興能在這裡找到共鳴,並以不流於情色的文筆寫出最直覺的陽剛感受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ickman 提到...

我也始終嚮往並崇拜這些兩棲隊員,自己也會在運動前後自行用跪握挺腹拉筋,無懼旁人的眼光,享受大腿腳筋徹底被拉開的痛苦,俯仰於天地間的豪邁,曾經在體育場跪臥挺腹時,一名剛跑完的男子經過問我,可以像電視上那樣採在我的大腿上嗎?我直覺的說好,當他踩上來那一瞬間忍受著極大的痛苦,胯下竟有了明顯的反應,我為了顯現自己的能耐,持續讓他踩了有三到五分鐘之久,之後我站起身,他在我胸上大力搥了一下,表達他的讚嘆,並分享跑步的心得,我確定我們並沒有任何情色的企圖,那是一種男人間的英氣相挺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ickman 提到...

我也始終嚮往並崇拜那些兩棲隊員,自己也會在運動前後自行用跪臥挺腹拉筋,無懼旁人的眼光,享受大腿腳筋徹底被拉開的痛苦,撫養於天地間的豪邁,有次在體育場跪臥挺腹時,一名剛跑完的男子經過,問我是否可以像電視上的蛙人被人踩在大腿上?我直覺的說好,當他踩上來那一瞬間,我爆出了髒話,忍受極大的痛苦,但並不打算屈服,我為了顯示自己的能耐,硬是讓他在上面站了三五分鐘,然而,同時我的胯下卻也有了明顯的反應,我撐起了他,也撐起了自己的雄風,之後我站起來,他滿意的大力槌了我的胸口,表達他的讚賞,並跟我分享跑步的心得,我確定他沒有任何情色的意圖,也沒有著墨在我的胯下,就是兩個跑友間的英氣相挺,如此自然和陽剛

nickman 提到...

我也始終嚮往並崇拜那些兩棲隊員,自己也會在運動前後自行用跪臥挺腹拉筋,無懼旁人的眼光,享受大腿腳筋徹底被拉開的痛苦,撫養於天地間的豪邁,有次在體育場跪臥挺腹時,一名剛跑完的男子經過,問我是否可以像電視上的蛙人被人踩在大腿上?我直覺的說好,當他踩上來那一瞬間,我爆出了髒話,忍受極大的痛苦,但並不打算屈服,我為了顯示自己的能耐,硬是讓他在上面站了三五分鐘,然而,同時我的胯下卻也有了明顯的反應,我撐起了他,也撐起了自己的雄風,之後我站起來,他滿意的大力槌了我的胸口,表達他的讚賞,並跟我分享跑步的心得,我確定他沒有任何情色的意圖,也沒有著墨在我的胯下,就是兩個跑友間的英氣相挺,如此自然和陽剛

ken 提到...

讓射精的意念永遠留存在腦海中,那種勃起又沒在學長面前射精的感覺最棒,版主說的一點也沒錯

Unknown 提到...



當兵洗澡時,由於睪丸大,常被軍中弟兄虧到退伍,退伍當天還全裸被弟兄用肌樂噴在老二上,那種火辣的感覺至今猶存,當下僅有微微的勃起,但反而讓弟兄虧得更慘,男人間無私的打鬧,是種兄弟情,毫無情色的成份,懷念至今

匿名 提到...

怎麼在別篇也看到一模一樣的留言?

Unknown 提到...

nickman就是在下我

匿名 提到...

失敬失敬,不過兄台何必重複發言?

Unknown 提到...

因為在這個網站留言,經常被系統莫名自動刪除,所以才會一直try

Unknown 提到...

很多時候,男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潛藏的男性情結不自知。一次山路夜跑,遇到熟悉的跑友,我頂著赤膊和跑鞋,全身汗水一路和他跑下山去,由於還有家教的課要上,我不想頂著臭汗,於是在洗手台做簡單的沖洗,他在旁與我閒聊。

Unknown 提到...

夜色昏暗,沒遇到其他路人,我索性洗起露天澡,他看著我搓洗身體,打趣的說臭褲子要不要也一起洗,回家就省得再洗,我也心一橫把身上唯一的遮蔽物脫掉,,直挺大屌清洗全身和發臭的田徑褲。

Unknown 提到...

他笑虧我的懶叫很大,七辣一定很幸福,我也驕傲地用老二對他甩了甩頭,他玩性興起對我罵了聲幹,也脫了上衣和褲子一起沖洗,我們自在的聊著NBA賽況,騎上自己的車,從容地離開,我想,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精關大開 提到...

這位兄弟的陰莖尺寸真是令人羨慕,那位跑友應該是甘拜下風吧?

匿名 提到...

怎麼沒更新了?

匿名 提到...

期待版主的更新~~

匿名 提到...

應該還可以找到一篇"兩棲私房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