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兩棲老蛙- 男子漢的外衣

黝黑油亮的男子漢外衣
一位兩棲前輩的來信:
    我第一次曬成古銅的膚色是在兩棲營的集訓隊,那是一段極端痛苦的經歷,一天八小時頂著烈日極度曝曬,不到一週,數層皮一片一片脫落。脫皮時宛如一度燙傷,有些地方還出現水泡,全身紅一塊、黃一塊,有些地方還滲出淤血,這是小蝌蚪的第二層皮膚。由於曝曬時間過久,第二層皮也在第三週逐漸蛻去,但皮膚已經適應長時間的烈日燒烤,不再疼痛,此時,皮膚在豔陽下逐漸呈現泛紅的棕色。一個月之後,皮膚顏色緩緩加深,紅棕色的皮膚在兩個月後蛻變成漆黑油亮的暗棕色 

    我對這樣千錘百鍊得來的膚色十分自豪且珍惜,但維護這樣的膚色並不容易。夏天假日我常在烈日下,赤膊短褲慢跑數小時。非假日時只能利用早晨七、八點溫和的日光。冬天北部陽光少,皮膚顏色不如夏天般,在汗水與烈日交映下閃閃發亮。自兩棲營退役後,我始終保存當年赤膊下的古銅色外衣。

土橄欖的短褲是民國八十年代兩棲集訓的爆破褲

    當年的兩棲訓,是一種十分讓人震撼感動的經歷。學員們身上唯一的東西,只剩下那條 “土橄欖” 的短褲。我不記得受訓時那條短褲送洗過幾次,因為洗了也沒用。早上起床後,汗水不斷地浸濕短褲,結果整天都是濕的。晚上雖然洗完澡換了乾淨的短褲,不一會兒,零星的操課,汗水又將短褲弄濕。在烈日下,我們的身影個個漆黑如炭。陽光,汗水,四五十條黝亮的赤膊漢子,配上濕透的土橄欖短褲,這是一幕壯觀動人的景像,而我身在其中,自願且認真地扮演所謂的受虐者。當時仍有裸操,教官或學長一聲令下,我們便脫去短褲裸跑、裸泳、甚至跳進糞坑、在河床汙泥中搶背,做不好會被虧、被罵、甚至被腳踢、被竹棍抽。他越操越罵越踢越打,我越心越沸騰、下體越興奮,但我打從內心不願承認兩棲訓與SM有何關聯,因為我認為鐵打的好漢就應接受這樣的訓練。這一生中最讓我迷戀且難忘的「自我」是那幅 「赤膊」「短褲」「白蛙鞋」的古銅印象。直到現在,我依然是赤膊短褲,不時在烈日下慢跑,做蛙人操,維護我生命中所眷戀的男子漢外衣。

跪臥挺腹下的古銅鐵漢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板大你好,請問第二張圖,蛙兵們是在做什麼?

Arbhlf 提到...

沙灘翻挺

Life 提到...

雄糾糾 氣昂昂 渾身黝黑油亮的肌膚
矯健精壯的體格 粗壯飽滿的陽具
我覺得這就是男子漢最好的外衣
比 armani 什麼的
都更能展現男子漢的雄渾大器

匿名 提到...

第三張照片,蛙兵的內褲露出來了。真令人遐想,兩腿之間是有一根多雄偉粗壯的猛屌啊!

匿名 提到...

衝鬥艇?

Unknown 提到...

版大你好
每次看完你文章
我的陽器都會昂首升起
期待看到版大更多男性威武文章

Unknown 提到...

很多時候,男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潛藏的男性情結不自知。一次山路夜跑,遇到熟悉的跑友,我頂著赤膊和跑鞋,全身汗水一路和他跑下山去,由於還有家教的課要上,我不想頂著臭汗,於是在洗手台做簡單的沖洗,他在旁與我閒聊。夜色昏暗,沒遇到其他路人,我索性洗起露天澡,他看著我搓洗身體,打趣的說臭褲子要不要也一起洗,回家就省得再洗,我也心一橫把身上唯一的遮蔽物脫掉,,直挺大屌清洗全身和發臭的田徑褲,他笑虧我的懶叫很大,七辣一定很幸福,我也驕傲地用老二對他甩了甩頭,他玩性興起對我罵了聲幹,也脫了上衣和褲子一起沖洗,我們自在的聊著NBA賽況,騎上自己的車,從容地離開,我想,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