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兩棲蛙人- 海爆回憶

早期兩棲蝌蚪克難周全裸泡進化糞池的訓練
分享三篇早期海軍爆破班的訓練實況
其一
我是海爆退伍的
說到海爆
那大概是全國軍最不要臉的單位
因為要訓練你打特攻,所以就要學會不擇手段
為了學會不擇手段
噁心、骯髒、羞恥、恐懼、疲倦、痛苦
全部都要加以克服
最壯烈的時刻,當然就是克難周

克難周一個禮拜完全沒有睡覺,每天24小時進行競技與操課
首先是分艇,一艇八人,設艇長一名
每項競技與操課都有分數,依名次計分
取得七千分者才有資格爬天堂路

那競技在玩些什麼呢
裸奔、裸泳算是小咖了
然後我那一梯化糞池被封很久了,所以沒有化糞池可以爬
但是有餿水桶
克難周期間餿水桶不清理,應該說前幾天就開始不清了
然後就是整個人全裸泡進去裡面到看不到頭頂為止
要撐上一分半以上,更恐怖是如果教官心血來潮,喊了聲『含』
不要懷疑,張開嘴巴乖乖認命吧.....

出來之後,沒得清洗,繼續操課跟競技
然後餿水就乾在身上,結塊,然後剝落.......
直到有游泳競技或是操艇競技才能逮住機會清理身體
所以克難周常常有人會因為蜂窩組織炎退訓

如果說裸奔裸泳算小咖
那大咖是什麼呢?
裸體西洋劍
不要懷疑,真的是用下體鬥劍
開賽前有三十秒讓你蛇脫皮或蝦脫皮
如果三十秒還翹不起來,那大概就輸定了

打手槍比賽
最快一名
最多一名
最遠一名
所以說海爆出來的沒什麼羞恥心可言

克難週的第四天是艱苦日
從左營划橡皮艇到西子灣,再從西子灣頂著橡皮艇沿柴山跑回來
那真的是地獄,不過這天有覆鼎金(墓地)試膽,是難得可以睡兩小時的課目
老實講在精神跟體力都到極限的狀況,就算是撿完骨的坑也照睡不誤(我就是睡坑)

不過海爆結訓後還滿涼的就是了
薪水也不錯
不過以CP值來看,不太划算
-----------------
其二
進入克難周後
大多數人都身心俱疲
只想好好睡上一覺
因此不管助教要求什麼都不擇手段盡力完成
以求短暫休息
因此經常被要求全裸在沙灘奔跑、蛙人操、海裡游泳操舟
沒有人會去遮掩性器
任其暴露在同袍眼前絲毫不畏懼
或許是太久沒發洩
常在白天操課時見到弟兄不時的勃起
大家也見怪不怪
助教看到後狂虧我們
認為我們操不夠、不夠累才翹得起來
所以經常又加碼
把我們操到真的硬不起來為止

到了第四天晚上
助教看我們在極度疲倦時一根根又硬起來
於是吹哨喚醒我們
每艇準備一個鋼盔
然後下達指令
"打手槍"
限時10分鐘內清槍完畢
將睪丸內所有精液全數打出到鋼盔內
最少的那一艇將接受懲罰
於是我們全部卯起來猛搓陰莖龜頭
疲倦中迷迷糊糊完全不在意助教及其他弟兄
才一下子此起彼落的吼叫聲伴隨精液的腥味撲鼻而來

過了十分鐘
每個人幾乎都射了兩次以上
各艇比較一番
結果各艇都射出差不多的量
於是助教要求所有人用屌將鋼盔裡的精液清乾淨
我們就抓著半軟的屌在鋼盔裡擦呀擦
擦到每隻屌都有弟兄的精華
迷迷糊糊怎麼擦都擦不乾淨
實在累到無法思考任何事
助教說,不會吃下去嗎?
突然間大家愣住了,怎麼吃?你看我,我看你
助教走過來,要一名隊員舔乾另一名屌上的精液
助教一聲令下,舔----,抓最後一個沒被舔乾淨的
從此蝌蚪們彼此距離更近,更加密不可分,所有的隊員最後相互扶持全都爬過天堂路
-----------------------
其三
下面是一位醫官寫的爆破隊紀實
正午時分
我向飯廳走去
遠遠的可以看到紗門口站了兩個 "門神"
應該是幫長官開門,並呼好的海爆勤務兵
不過特別讓我注意的是
他們只穿一條爆破黑短褲,短到不能再短的合身,可以看到胯下那ㄧ大包
一進門,我被兩條黝黑大漢的敬禮聲震懾了
心想會不會服務太週到了點 
沒想到進了飯廳
今天早上那群身著軍便服剛下基地報到的爆破兵們
全身一律只穿一條黑短褲,赤膊、赤腳,我沒看過如此精實的體魄
不管是粗獷台客、憨厚老實、清新俊帥、英挺斯文,還是深邃原住民型
說胸肌是胸肌,說腹肌是腹肌,有的體毛茂盛
公狗腰,堅挺臀,粗狀大腿,精實小腿
宛如人肉市場,琳瑯滿目,令人嘆為觀止
幹!靠夭,他馬的,---等,軍中學的粗鄙讚嘆在我心裡激盪著
看到一排排身材矯健赤條條的綠林好漢,
桌上擺的雞鴨魚肉湯菜水果再豐盛也只是配菜
是只有這餐這樣嗎?
不,是每天都這樣!

連他們少校輔導長(韓系熟男型)都是赤膊赤腳,全身黝黑發亮 
至於我這個來支援的醫官還是乖乖的把迷彩軍服穿好以免丟人現眼 
文書士安排支援人員用餐!!
~這叫文書士跟本是man-power猛男吧!
當文書當然長像比較不兇惡,卻顯得臉龐英氣十足,劍眉、高鼻子、長形臉,一樣裸著上身,挺著胸腹肌,公狗腰,渾圓的翹臀,壯得驚人的手臂,幫我們準備餐點
"要吃飯還是麵??" 
文書士表現熱忱及友好向我詢問 
“嗯~麵”!!
一下子餐盤內堆著滿滿的菜,還有一大碗麵。
他跟幾個兵很快的幫我們端到餐桌,放好後士兵回坐位繼續吃~
那個文書士留下來陪我們!! 
我一邊大口吃午餐一邊眼睛狂吃冰淇淋,因為文書士就坐我隔壁,他身上的體味~~!! 像迷藥般暈燻我的心智!! 他偶而站起來幫其他來支援的醫官盛飯添菜,一起身他短褲混雜汗味和洗衣粉的香味,褲緣開叉處被他粗壯的大腿擠爆,胯下渾厚的一大包。我只要一轉身他胯下是近在咫尺!! 我正偷偷用眼角偷瞄時,他低頭問我 “你要不要再多吃一碗?? 我只好把碗拿給他讓他幫我再裝滿!!
吃到後來幾乎像是去(猛男)吃到飽的尾聲那種近乎麻木的感覺 
在自己部隊我都是用餐迅速急欲離席
但在這裡我卻是慢慢享用
看完海爆菜兵,接著看一些身材好到不行的勤務或廚兵收拾碗盤
或是到廚房看他們清洗餐具

講幾個我隨隊看到的訓練:
競技部分: 
一般競技,頭一次看都很刺激

後來無聊到教官沒題目出
竟出了一個 "比遠"
"看誰尿尿射得遠"
只見四艇各出一員
站在橡皮艇上全裸
一聲令下
對著前方的沼澤開始撒尿
從背面看到雙腿中間四道流水潺潺
我特別喜歡從背面凝視他們的狗公腰,堅挺臀,粗狀大腿,精實小腿
坐我一旁的教官警告他們不准轉過來,似乎想讓我多看一眼,只要是男人都一定愛看

聽勤務說以前的學長還有被叫出來 "比快",比什麼快?
"比誰最快打出來"
還有 "最快找出一朵花插在頭上........鳥頭上"
還真是個豪邁的部隊阿!
我想爆破隊也真是好棒的隊伍


12 則留言:

提到...

終於更新了!!!

期待文章很久了

提到...

蛇脫皮或蝦脫皮 這是甚麼意思?

Arbhlf 提到...

民國80幾年某個時期以後,兩棲集訓前不再強制要求隊員割除包皮,蛇脫皮或蝦脫皮就是勃起後龜頭全部露出來的意思。

Unknown 提到...

用勃起後的屌比賽打手槍射精嗎?

Arbhlf 提到...

原文如下:
裸體西洋劍
不要懷疑,真的是用下體鬥劍
開賽前有三十秒讓你蛇脫皮或蝦脫皮
如果三十秒還翹不起來,那大概就輸定了
-------------
先把陰莖搓硬,挺起來當劍,兩兩用劍相鬥,陰莖彼此碰撞摩擦而維持硬度,誰先軟下來就算輸。

兩棲蛙人集訓常有裸訓插曲,目的是藉用男人最重要的特徵,將隊員緊密結合成命運共同體。版主寫過一段:
有一次被罰,大中午在太陽下立正站成一排,每排三人,屌挺起後教官把「槳」放在一排三人的屌上,然後我們就要撑起來,如果掉下去,光裸的身體就會被槳狂打,我們趁教官轉身時不時搓屌以維持硬度。過了一會兒,教官故意看其它地方,我們不停搓屌,以免槳掉下去被教官聽到,這樣維持將近一小時,教官突然宣布「射精」,不到三十秒,整個沙灘灑滿了精液。

Unknown 提到...

小弟我也有類似經驗,只是當時我們是把繩子綁在龜頭上,然後開始拉扯,"龜頭拔河",當時我剛割完包皮,龜頭在勃起後得到舒展,所以膨脹的比以前大,想當然拔河屢屢獲勝,成為隊上風雲人物

阿凱 提到...

請問樓上爆破男,你們是面對面 拉著拔河嗎?還是背對背呢?硬起來互拉拔河不會受傷嗎?

Unknown 提到...

面對面拉著拔河
硬著才不會受傷

阿凱 提到...

那是要怎樣算是贏啊?拉到繩子脫落嗎?不就所有人舉起來,挺著輪流上陣?
這樣玩完,不會有人忍不住去廁所發洩一下

匿名 提到...

醫官要不要假公濟私一下,每天都做體檢,不僅可以看,還可以摸...

提到...

我想問一下 真的到裡面都一定會禁慾嗎
我有看文章說一定會禁慾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在廁所偷偷打槍不是也不會被發現 哈哈

Arbhlf 提到...

兩棲集訓禁慾是一種相對的概念, 應該是被操累到沒時間打手槍, 連上廁所的時間都一分一秒被管控, 長泳時在海中灑尿, 不然就尿在沙灘上, 大號時的廁所也很簡單, 早期蛙兵的廁所根本沒有門, 你也很難打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