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兩棲老蛙- 綁輪胎跑步

早期兩棲蛙人的陽具跟皮膚一樣黝黑油亮
一般在訓練田徑隊員,通常會在腰部綁繩子,繩子再接上一個輪胎,跑步時輪胎拖在地上,這是一種負重訓練。早期部隊裡也有拖輪胎的訓練,只不過在兩棲那種環境下,學長留下的傳統,往往看似精實卻有點變態。想當然,拖輪胎的部位絕不是腰部,而是一具具雄壯的男根,綁的時候有的會綁在陽具根部,然後繩子再繞過兩顆卵蛋綁緊,也有的直接綁住卵蛋,大多數是綁在整只陽具的根部,然後跑在柏油路上、沙灘上,任由輪胎摩擦地面產生巨大阻力,拉扯懶叫懶趴。懶叫因為綁緊的關係,始終保持在全勃起或半勃狀態,因為充血不退,久而久之懶叫就保持粗大狀態,血管也因為一直充血而變粗,學長認為這可讓陽具變粗變大,很極端,至於有沒有用,我覺得看個人,對我而言,似乎有用

早期菜蛙下基地第一天便是綁輪胎跑步,由於營區多半位於人跡罕見的偏僻鄉野,全裸綁輪胎跑萬米是常有的訓練。兩棲集訓後下部隊那天接近中午還沒吃飯,我們六個菜兵剛報到就被吆喝立刻脫光全裸跑向沙灘,學長拿出一捆麻繩,要我們將繩索緊緊綁住陽具根部,再與沙灘上備好的輪胎綁在一起。帶我們的學長以身作則,也脫下短褲用繩索綁緊陽具連上輪胎。看到學長壯碩黝黑的體魄,寬大渾厚的胸膛下是八塊堅實的腹肌,脫下褲子露出青筋糾結、粗壯硬挺的性器,以及雞蛋大小的睪丸時,我們都不自覺肅然起敬翹了起來,彷彿是在向學長敬禮。於是學長帶著我們在太陽下跑了一個小時,期間他不斷注意我們的勃起,並大聲吆喝著「挺起來」,「挺起來」,我們每隔幾分鐘就要搓屌以維持硬度,但很奇怪,學長的屌始終是硬的。跑完後,學長告訴我們從現在開始嚴格實施射精管制,因為禁慾才能維持衝刺的爆發力及綁輪胎跑步時屌的硬度。這是真的,禁慾一週後,綁輪胎跑步,越跑屌越硬,衝刺時的爆發力也明顯提升。我們剛從蝌蚪孵化成菜蛙,這時才知道,喔,原來學長是這樣由 "菜蛙蛻變過來的,所以我們都沒人抱怨,精實地埋頭鍛練下去,期許自己的體格及性器一日一日像學長一樣英挺。這樣的訓練一直到退伍後我都沒斷過,有空常在夏日中午時刻自我訓練,赤膊赤腳,懶趴懶叫先綁上輪胎,然後綁上六尺褌,只不過外面再多穿一件爆破褲,就這樣繩子從胯下延伸出,然後拖著輪胎在豔陽下奔跑。
田徑員綁輪胎跑步
有一段時間在美國進修,我也弄了一個輪胎擺在車上。美國很大,許多地方空曠無人,有一次開車遠行,來到亞歷桑納州一處荒涼的小路,車窗外的景色在豔陽下顯得十分粗曠,整個火紅的大地好像只有我一人。我穿著爆破褲下車,赤膊穿上兩棲白色珊瑚鞋,懶趴懶叫先綁上輪胎,然後綁上六尺褌,拖著輪胎跑了許久,褲子開始滴水。於是我跑到一草叢處,把褲子脫下來擰乾。突然間見到一位體格雄健的亞裔男生也跑進草叢,看起來有點像菲律賓人。他留著陸戰隊員的鍋蓋頭,打赤膊穿著的土黃迷彩褲,腳上穿著沙漠軍靴並打著綁腿。他看到我怔了一下,我點個頭用英文說:"大家都是男人,沒關係啦"。於是他解開褲鏈小便,並過來跟我打招呼,我們彼此用英文交談,原來他在附近的陸戰隊營區服役。

「嘿你好,很猛喔,我看你拖著輪胎跑步」他說

「嗯嗯」我回

「哇!! 超猛的連下面都綁上了,你真的好猛!」他說

「做訓練阿」 我回

「幹超猛的! 他看了看我飽滿硬挺的褌袋說。流露出羨慕的表情。

我順手解開六尺褌----

「喔,好大的香菇頭」他說
接著他走近我,用手撥了我的龜頭,沒想到他碰觸到我的敏感處,大屌就直豎豎的翹起來浮現青筋,一出力,龜頭現出紅紫光澤並泛著洨水。

「哈哈很秋喔,跟德國大香腸有的拼」 他說

「哈哈...你真會形容」我回

「不誇張阿,又粗又長,又油油亮亮的」他說

接著他扯了我綁睪丸的繩子

「猛男你可以拉多重的東西阿」他說

「嗯你坐在輪胎上,我可以拖著你跑」我回

「幹果然猛」他說
於是他跳上輪胎,四下無人,我光溜溜的拖著他跑,就這樣在藍天艷陽下拖了一段路。據他的描述,我的睪丸在拖行時整個往後凸出,沉甸甸的在日光下發亮,大小跟雞蛋差不多。懶叫也因綁緊及輪胎重量拉扯的關係,已經硬到發紫,龜頭洨水不斷湧出一路滴在地上。

「猛男你真行喔,這麼操還這麼硬,是多久沒射阿」 他說

「嗯大概一個月」我回

「厲害喔,難怪懶趴這麼大顆,淫水流不停」他嚥嚥口水說

「因為習慣禁慾了」我回

「是喔,為什麼要禁慾?」他說

「這樣爆發力比較充足,綁輪胎跑步不會軟下去。」我回

「禁慾需要很強的耐力」他說

「是呀,我以前在兩棲部隊培養這種耐力」我回

「哇,你的耐力很強,禁慾需要超乎常人的耐力,尤其你還年輕,精力旺盛,禁慾一個月非常困難。」

我說,習慣了,忍一忍就過去了,這就是兩棲部隊。

接著他握了握我的大屌,搓弄一番,再拉扯一下繩子,此時我那根更加硬挺。

「果然是很有爆發力的高射砲!」他說

我低頭看著我抖動的大屌,馬眼不停滲出淫水,「你想看高射砲發射嗎? 我說

「喔!好阿,我倒想看看這支大砲能射多遠」他回

於是我解開繩子,規律的抽打,不久整支懶叫浮現扭曲的青筋,龜頭突然一陣膨脹,馬眼澎湃射出濁白的精液,連續噴射出數道落在遠遠的地上,一陣熟悉的精液腥味隨之而來。

「猛吧」我說

「果然是支猛砲...我開了眼界」他回

於是我慫恿他也打一槍,他也很爽快就抽打起來,直接射在我身上。

「如何,有感受到噴射威力嗎?」他說

「嗯,你也不差,很有力!」我回

於是我綁上六尺褌,穿上爆破褲後跟他道別。他走後,我抹了抹他射在我身上的精液,帶著一身的汗臭與濃郁的精味,綁上輪胎,繼續勇猛跑在亞利桑納的藍天豔陽下。不久,那根又逐漸硬了起來-------------------
亞利桑那州無人的沙漠

4 則留言:

小員工 提到...

想問問,您如何綁生殖器?
是一般打死結的綁法嗎?
用什麼繩子綁?
童軍繩?還是細的繩子?
好多問題想請教您

可惜我是空軍的防警部隊
而且2002年的軍人
也沒這樣訓練了吧...

如果 有機會 我也願意這樣挑戰...
不過 已現在外人的看法...好像太露骨了..(如果可以我也想嘗試這樣訓練)

Arbhlf 提到...

想問問,您如何綁生殖器?
綁在整個陽具的根部, 活結, 類似童軍繩, 較細.

匿名 提到...

請問您輪胎是綁在睪丸上還是陰莖上啊?還有輪胎是多大?
如果我想練這個要怎麼練?
練完睪丸真的會變大顆,陰莖真的會變粗嗎?

Chris 提到...

版主寫的訓練故事令人心往神馳 把持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