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兩棲蛙人-戰俘插旗

已經記不清那是個怎樣封閉的年代了,民國五六十年吧!

夜訓,全身上下只有一條爆破褲,我們一群菜蛙赤腳赤膊跑步被帶出營區,來到一個滿天星斗的荒涼野外,在那兒除了被操之外還是無止境被操。大家心裡有數,裸操是絕不會少的,學長一聲令下,我們便脫去爆破褲,爬滾翻跳到遍體麟傷,這算是對戰俘的基本待遇。接著是我們長官的重口味私房菜,一道給戰俘享用的好菜。

我們每人被發給一根麻繩,學長要我們用麻繩綁住性器的根部,然後把懶叫搓硬。菜蛙沒有懷疑的餘地,綁越緊才越能持久,可避免軟下來被學長奚落。我迅速將繩索繞過陰囊下方,心一橫,喀擦繫緊,不用搓,懶叫已經硬起來了,一時之間,空氣中充滿攝護腺分泌物的男人味道,好Man Man 的感覺。

然後,學長下口令,「跪臥挺腹」,一排菜蛙高喊「一、二」,雙膝迅速跪在地上,將胸肌、腹肌、大腿拉緊躺下,挺著身體和大屌,此時我感覺馬眼不停地流出黏液。「挺起來」「挺起來」學長不停地喊著。我們齊聲喊「一」,身體向上挺,屌也挺得高高的。一二,一二,一二,不知上下多少次,剎那間,一陣冰涼的痛楚,宛如尖刀刺進我的攝護腺,我猛然提肛吼叫,接著是此起彼落和我一樣的慘叫聲,抬頭一看,我的懶叫竟然撐起一根不鏽鋼筷。學長說,今晚是俘虜訓,蛙兵被敵人俘虜後,全身扒光最顯著的目標便是性器。

「硬起來」、「硬起來」,學長不停地對我們吼叫,我用眼睛餘光瞥見旁邊每支大屌隨著跪臥挺腹的起伏動作,一勃一勃強力震動,每個人一上二下提肛緊緊夾住不鏽鋼筷,學長手執細棍,看到軟下去的便抽下去。我們不停喊著一二,一二,一二,無止境的跪臥挺腹直到回營時分學長才拔去不鏽鋼筷,並給我們發洩的機會---學長下令「起立,左手捧蛋,右手操槍,射出來」。這時才想起來,已經一個多月沒射精了,聽到解放的命令,一時之間,蛙兵們陽剛發春的嘶吼宛如狼煙四起,濃濃的男體汗騷與精液腥味充滿整個野外,大夥奮力猛搓,精雨灑落滿地,蛙兵們陶醉在瘋狂的吼叫聲中忘記剛才下體被插上不鏽鋼筷的疼痛。


1 則留言:

提到...

雖然聽起來很痛 但太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