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三十年的六尺情緣

我第一次被六尺褌吸引是民國七十年無意中在書店裏翻到三島由紀夫的傳紀,前幾頁有一張照片,三島穿白色六尺褌,配上他健美精實的身軀,讓我對那本傳紀留連不捨,腦中始終揮不去對六尺褌的幻想,最後把它買了下來。之後,我有空就到書店或舊書攤尋找六尺褌的圖片,揣摩學習如何將一長布條綁在下體。剛開始我將舊毛巾剪接縫合成長布條,不斷嘗試,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能將布條繫腰,跨過股間,包住我最敏感的私處,其後又經過多次修正才成功,但一直不知道那兒能買到六尺褌。
不久我去當兵,抽中三年的陸戰隊,或許是受三島傳紀的影響,雖然是大學預官役,我自願加入兩棲部隊,想磨練一下,看看能否練出六塊結實的腹肌。入伍訓加上兩棲集訓,我被操了半年。回想那時的我,黝黑精壯,在烈日下渾身油亮,筋肉結實健美更甚三島。結訓後第一次在家裏洗澡時,我面對鏡子檢視身體每一寸筋肉,驗收這半年來苦訓的成果。我找出三島的傳紀,看著他的照片,對照自己黝黑發亮的身體;我渴求一條和三島一樣的六尺褌,一條真正男人的內褲,纏住我的腰,襯出我的陽具。

當兵有薪餉,兩棲結訓第一次放假回家,我下定決心要找到六尺褌。我到布店裏選了一塊白色棉布,質料類似舊式男性內衣,請裁縫師傅幫我剪裁做出六尺褌。那師傅很好奇問我用來做甚麼,我只是笑笑難以啟齒回答,他要我隔天下午來拿。第二天下午我迫不及待,希望在收假前取回我的褌。那師傅手工很細,我選的棉布經他剪裁、車邊後變成迷人的六尺褌。當我從師傅手中接過三條平整精美的白褌時,心臟砰砰跳地好快,想到三島穿褌的英姿,我胯下的寶貝已不停地抬起頭來。第一次綁褌是一種難忘的經驗,當布條穿過雙股間的皮膚時,我那寶貝不由自主地硬了起來,褌布也濕了一小片。見到自己的陰囊及陰莖完美地被褌布包裹襯出優雅的屌形,我好感動,隔著褌強烈撫觸我那蠢動不安的寶貝,直到前袋濕成一大片。

收假後在部隊裏是很難有機會穿六尺褌的,尤其兩棲營的官兵平常都是赤膊短褲,二十年前出操時甚至不准穿內褲。我是菜鳥軍官,與三位軍官共寢室,穿褌怕別人見怪,也不敢穿。有幾次假日留守,四下無人,我綁好褌,套上短褲,跑到廁所洗手台的鏡前,然後脫下短褲,全身只剩腰間及胯下的六尺。我從鏡子裏凝視自己的肩膀、胸膛、腹肌、還有被褌布襯出的優雅屌袋。從此,在我心中只有一種屬於男子漢的內褲,即白色六尺褌。
我在兩棲營服役近三年,成為老鳥後有一段時間負責部隊行政工作,有時寢室裏只有我一人住。兩棲營週遭充滿著陽剛的殺氣,一個人在寢室裏赤膊穿著六尺褌,怦怦然聽到戶外蛙兵震天價響的軍歌及雄壯威武的答數,頓時發覺我特別喜歡沈溺在這種白色凜冽的自虐,彷彿日本軍人綁著白褌切腹,英勇果敢的行徑背後隱藏著脆弱的心靈。綁上褌我好強狂妄,卻又自卑懦弱,不敢大方露出自己六尺褌下的驕傲。在兩棲陽剛的氛圍中,我總有一腦子想綁上六尺褌的慾念,直到嚥下生命最後一口氣,褌仍不離身,就像日本武士綁褌切腹的壯烈姿態,剎那的莊嚴,永遠的榮耀。
退伍後,我決定讓我的胯下寶貝永遠在俯仰中臣服於六尺褌下。我請那位裁縫師傅替我加做幾條白色六尺褌,前後共五、六次。有一次他對我說:在電影裡看到和我做的一樣的白布條,並直接了當地問我是不是一直在訂做日本人穿的那種丁字褲?他略帶羞澀地拿出一條白布條請我教他穿,他的第一次有著與我類似的生理反應。在湯屋裏、海灘上、六尺褌總是惹來異樣的眼光,甚或與同志聯想在一起。我想只要是帶種的男人見了,應該是羨慕成份居多,都曾閃過一試的念頭,至於綁上褌後的感受就因人而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