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裸蛙夜訓

某位訪客分享一段蛙人裸訓的簡短影片,問版主是台灣的兩棲蛙人集訓嗎?

影片中的助教身穿紅色T恤,頭戴紅色小帽。集訓隊助教穿的T恤有紅、藍兩種款式,小帽則是紅色或黑色。下面有一則影片顯示助教身穿紅色T恤,頭戴紅色小帽,與上面的影面相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41I7jvUic

   在台灣手機能錄影是2009年以後的事,因此上面的裸訓影片應該在2009年之後。1999年就有女蛙人,但並非每期都有女生,因此男生在蛙人集訓隊有半夜裸操的夜訓(可能延續至今),女生沒有(與男生分開)

   裸訓是早期兩棲蛙人必經的訓練,不同時期的內容及尺度差異很大,細節要看當時隊長怎麼規定,這種訓練看起來不正常,尺度若被助教無限擴大,可能還有點變態,畢竟蛙人的任務本來就特殊到不正常,被俘時可能遭受變態的拷問。

   早期兩棲長官認可裸訓,目的之一在培養男子漢肝膽相照的同袍情懷,戰時能為同袍犧牲而在所不惜;目的之二是當小蝌蚪無法超越體能極限時,教官會下「脫褲子」口令,讓蛙兵露出龜頭並勃起,藉以喚醒小蝌蚪做一個真正的血性男兒。

   早期蛙人裸訓露出龜頭,代表接下來是一系列超越蛙兵體能極限的痛苦磨練。在極度疲倦下,龜頭都露出來給人看了,對於所有加諸於身體的磨練就只有「聽口令做動作」,沒有懷疑的餘地,做到無條件服從,無限度忍耐。



8 則留言:

小P 提到...

請問大大,當年的裸訓,有被女人或小孩看的羞辱嗎?
聽說這樣可以更激勵蛙兵的血性男兒本色。

Arbhlf 提到...

沒有

匿名 提到...

好懷念您的文章
在您停更這段時間,還是時不時會重溫您先前的文,期待您之後的更新

提到...

每次看到版大的文章我都會硬起來,裸體臥跪挺腹
終於更新了!!! 希望能多多更新

匿名 提到...


好懷念您的文章期待您之後的更新

RHP 提到...

版主你好:
很開心又看到更新文章了,每次總會看到硬啊XD
關於那段影片,我很久前看過,似乎是韓國電視節目的片段
如果真的是電視台拍攝,那年代應該不限於2009年後
畢竟電視台用攝影機拍。
我有珍藏那段影片,現上傳至YouTube,分享給你參考
https://youtu.be/uITfSlZ79T4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哥的分享 寫得很好 期待之後陸續更新 感謝

匿名 提到...

終於等到大大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