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割包皮的經驗

自從「龜頭頂天才是真男人」一文發出後,經常有訪客來詢問我割除包皮好不好?如何下定決心割除包皮?雖然割包皮會痛,但男生們仍然一個接著一個躺上手術台,心甘情願去挨一刀。割了包皮會不會影響打手槍的快感?沒割過的男生也不知道,但就是有人會想去割,原因是看過龜頭頂天的雄偉,才會感覺自己被包皮囚禁的自卑。男人下定決心去割包皮,並非想增加性能力,而是追求龜頭頂天的性感美學。然而擁有包皮的男生或多或少都有一點包皮情結,我無法知道你對包皮的感情有多深,只能談談我的經驗,手術當下想到將與包皮分離時會有淡淡的感傷,像與愛人分手般難以割捨,它跟著你一二十年,護著你的龜頭,而你卻無情拋棄它,只是為了滿足胯下的自尊。

早期一個台灣男生當兵時會痛下決心割掉包皮,都是在一群粗獷的男人之中證明自己也很粗獷的雄性衝動。我當年也不知道加入兩棲蛙人要先割除包皮,從舉手自願加入兩棲集訓那一刻,我胯下那根就不安份起來,兩個小時之後,我從醫務室的手術台站起來,龜頭裹著一圈紗布,走路時還隱隱作痛,霎時感覺蠻悲壯的。雖然在新兵入伍洗澡時,我有偷窺弟兄們的陽具,也會特別注意龜頭頂天那一型,希望自己也變成那樣雄偉,但當時我從沒想過,才剛加入兩棲,包皮立刻就被割除,我馬上變成龜頭頂天的男子漢。一切來得如此之快,我來不及說「不」,也沒有權利說「不」,但其實這正是我好幾年來畏畏縮縮、尋尋覓覓、難以啟齒,怕面對了受傷害,卻始終瀠迴腦際、夢寐以求而得不到,如今在毫無預警且沒有選擇之下,得到一個半成品,等傷口癒合後,我就擁有一顆真男人的龜頭。

分享當年我割包皮的實況:
新兵入伍訓結訓那天,兩名蛙人選兵官站在司令台前問:自願加入的出列!我毫不猶豫出列跑上前去,這是在我心裡沉澱多年,早就準備好的選擇。接著台上兩名選兵官高喊:點到名的出列,這一批是新訓時被長官預先挑中的精壯役男。然後台下兩三位選兵官開始獵人頭,「你,出列」,「你,出列」,「你,出列」,被叫出列的人都面色凝重被助教吆喝著跑步出去整隊回寢室收拾背包,轉瞬間一隊人「雄壯」「威武」邁開剛健的步伐走向軍卡,我記得當天唱的軍歌是「九條好漢在一班」,歌詞很有意思:
九條好漢在一班,九條好漢在一班
說打就打,說幹就幹
管他流血流汗,管他流血和流汗
! !
命令絕對服從,任務不怕困難
冒險是革命的傳統,刻苦算家常便飯
九條好漢在一班,九條好漢在一班

「九條好漢在一班,九條好漢在一班,說打就打、說幹就幹,管他流血流汗」,五六十個精挑細選出來的小蝌蚪精神抖擻、放聲答數被學長帶上軍卡送往兩棲營醫務室脫光衣服準備接受體檢,學長吆喝我們拿出刮鬍刀剃光陰毛、然後排隊等醫官檢查。

我沒動過手術,但一列人赤腳光裸著身體排隊等檢查的當下令我胯下那根興奮起來,小傢伙不由自主勃起流出淫水讓我既驕傲又害羞。我瞥眼看大家的懶叫都跟我一樣濕濕的,有半勃的肥腸,也有人整根翹起來升旗。我想,這才是男人的世界,也難怪早期兩棲部隊要訓練蛙人習慣裸訓,讓九條好漢彼此看透,在戰場上成為命運共同體。

等待割包皮當下心裡是五味雜陳的,輪到我時,在充滿睪固酮的陽剛氣氛中,我無法軟下來讓醫官檢查我每一吋肉體,期間他要我展示幾個特殊的姿勢來測試脊椎與四肢的可塑性,然後我靦腆挺著胯下的勃起躺上手術台。醫官戴手套先捏出我的睪丸,然後握住我那根勃起,從馬眼中擠出一點淫水,確定清澈沒有性病,然後在包皮上打入麻藥,短短五分鐘,那條跟著我二十幾年的贅皮隨著紗布被他扔進汙桶中。每個有包皮的男人對那塊皮都有感情,但身為蛙人的我們必須用快刀斬斷包皮情結,隨著時間消逝,我在嚴苛的兩棲集訓中很快就迷戀龜頭頂天的美感與性感,忘記有包皮的時候,不知不覺與它永別了。當大家光裸著身體扛起一艘艘橡皮艇時,所有的人頂出紫黑發亮的龜頭走在荒郊野外,場面十分壯觀。男人的雄性衝動被賀爾蒙強烈刺激,爆發力是十分驚人的。頓時感覺沒有包皮、龜頭頂天真好!

早期的兩棲訓,當教官看我們頭頂橡皮艇東倒西歪時,便會下達脫褲子口令,然後高聲咆嘯「挺起來」、「挺起來」,所有的蛙兵全都挺起來硬梆梆,邁開剛健的步伐奮力頂起橡皮艇,一二、一二、精神答數----雄壯、威武、嚴肅、剛直、確實、速捷、沉著、忍耐、機警、勇敢。

男人割過包皮後,龜頭露出來磨擦內褲,莖幹會受刺激而長粗。兩棲集訓時龜頭磨擦力道更強,我覺得莖幹更粗了,而且有增長一點。我看其他人也一樣,裸訓時都甩著沒勃起的粗屌,
在男性賀爾蒙刺激下,幾乎沒有人完全軟下去,大家穿上爆破褲時,胯下都是ㄧ大包突起。

民國七十年代的兩棲集訓照片,後排站立的蛙兵沒勃起時胯下都是一大包。年輕的蛙兵都有一支肥屌,沒勃起時就很有彈性,完全勃起才是硬挺的。穿上爆破褲在學長面前挺立時,胯下一大包才能彰顯英雄本色,學長也會偷瞄,不挺會被修理,剛開始感覺莫名其妙,後來大家才知道見到學長要挺出男人的驕傲。

早期有三年役期的兵種,因為任務特殊,例如艦艇兵無法每天洗澡,都要割除包皮防止泌尿道感染。在有些特殊的部隊,新兵下部隊後,晚上會被學長要求脫光衣服邊操邊檢查身體,看到包皮就會命令新兵去醫務所割除,新兵只能服從學長的命令,因此有些部隊所有新兵都不准許保留包皮。現在五十歲以上的人,包皮幾乎都是在當兵時割除的。

割過包皮的龜頭變成黝黑粗糙後,打手槍上推時要用手的虎口使勁搓弄龜頭,龜頭剛開始不敏感,但沒關係,雄性的潛能依舊存在,下意識裡手的搓弄力道會反射性加強,長期下來,這種強力的推送有助於陰莖強度的訓練,龜頭到高潮時會比沒割包皮更敏感,由於龜頭及陰莖的持久度增加,射出的精液挾帶副睪及攝護腺的分泌液,量會特別大。

以上是我割包皮的經驗分享。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棒的紀錄分享
希望陰莖也能像版主一樣硬挺
龜頭碩大睪丸飽滿
強而有力的射出一道道濃白精液

匿名 提到...

我是國一被父母帶去割包皮的,
雖然麻藥退了以後很痛,
睡覺時勃起又會被裂開的傷口痛醒,
但我也覺得龜頭露出來比較好看。

不過進入青春期、陰莖開始變大之後,
發現只要勃起就會緊繃甚至有點痛,
可能是小時候割太多包皮吧,
如果可以選擇我應該不會再割一次。

Arbhlf 提到...

青春期 "勃起就會緊繃甚至有點痛" 是因為陰莖的海綿體發育太快, 跟割包皮沒有關係, 過幾年陰莖的皮膚就會增長變鬆, 到時候你的龜頭與莖幹就會很漂亮.

匿名 提到...

嗯...但是我已經28歲了。

Arbhlf 提到...

陰莖的皮膚會適應勃起而增長, 建議你戴陰莖伸展器半年, 可拉長陰莖海綿體及皮膚, 停止戴時, 海綿體縮回一點, 陰莖皮膚就夠用了. 類似的產品如下: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020560021549

匿名 提到...

割包皮後,龜頭得以無束縛膨脹,穿爆破褲時露出龜頭也會很自滿

匿名 提到...

我是國一被父母帶去割包皮的,
好像是傳統手術,
然後麻藥退了以後很痛,
睡覺時勃起又會被裂開的傷口痛醒,
印象當時醫生還叫我父母買三角內褲(豪門子彈內褲)給我穿說對傷口恢復比較好,
但我也覺得龜頭露出來比較好看。

不過進入青春期、我的陰莖開始變大之後,
只要勃起就會很緊繃甚至有點痛,
不知道是不是割太多包皮了,
手術後復原龜頭量測大約露出2.5-3公分的長度,
感覺龜頭就露出很多。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家割完包皮後
最敏感的是在哪裡?

Arbhlf 提到...

龜頭外緣

阿中 提到...

請問版大那你們那個時候割包皮, 未勃起的時候都龜頭都外露嗎

Arbhlf 提到...

依我觀察,當年蛙人進集訓隊前體檢時,一半以上的人龜頭都被包皮完整覆蓋著,未勃起的時候都龜頭都看不到。約略估計,一期五六十人之中,只有一二十人的肉棒垂軟時能看到龜頭,其中只有兩三人垂軟時龜頭整個露出來。蛙人的龜頭標準是,垂軟時露出冠狀溝,因此即使那兩三人垂軟時龜頭整個露出來,仍不合蛙人的標準,都被強制挨一刀,把多餘的贅皮割除。當年在兩棲部隊,幾乎所有的新進成員的包皮都被割成本文圖中灑尿那張---兩棲蛙人的的制式陽具。

阿中 提到...

那真割的很乾淨,
那繫帶也有割除嗎?版大有Line嗎?還是我留給你

Arbhlf 提到...

是的,割的很乾淨。

我記憶中,當年裸訓時,同袍們五六十根陽具最顯眼的地方就是那圈清晰的冠狀溝,即使肉棒垂軟時也會把把整顆龜頭頂出去,十分壯觀,這應該是當時軍方的統一標準,尤其是志願役在晉升軍官之前,都被強制割除包皮,以免戰時在惡劣的戰場環境下發生龜頭炎或尿道炎影響指揮作戰。最詭異的是,義務役士兵下部隊後,都會被學長惡整,學長又被上一梯學長惡整,即晚上就寢前實施裸操,做伏地挺身、交互蹲跳、兔跳、蛙跳等訓練,學長看到包皮覆蓋龜頭,便會斥令割除,菜鳥只能服從命令去割。因此早期軍隊在長官默許下,所有士兵退伍之前,都被學長斥令割除包皮,以提升戰力。

繫帶沒割除。

我不與訪客接觸,抱歉。

阿中 提到...

感謝版大分享
我當兵時就沒有割包皮的規定,只是新兵想要放假,自己去軍醫割,我割了三次, 現在外面在割的話醫生會跟你講說你要什麼的程度, 因為現在有醫療的糾紛所以他們原則上稍微割了一些, 只要勃起不會包合就好了, 通常要割得那麼的乾淨的話,都會跟你講說有短暫的時間勃起會讓緊一點,還會簽同意書

Arbhlf 提到...

早期台灣經濟環境差,男生都為省錢而在當兵時割包皮,因此軍醫割除八成男人的包皮,經驗非常豐富,技術十分老練,不管軍官、士官、士兵,躺上手術台後沒有選擇,龜頭只有一種"軍標"。當年我割完後好興奮,兩週後收假拆線,垂軟時看到那圈冠狀溝,我好驚訝,原來陽具可以這麼藝術,尤其裸訓時,大家把冠狀溝自然頂出去,即使沒勃起,一根根垂軟的肉棒在豔陽下甩來甩去也十分壯美。

yeti80154@yahoo.com.tw 提到...

阿中你好,時隔多年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見這則留言
我很好奇你割包皮的經驗,如果有機會希望能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