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兩棲蛙人的味道

分享一位兩棲弟兄的e-mail
曾經是一隻肥胖的小白豬,一身沉甸甸的油脂,卻很喜歡看蛙人操表演,幻想自己擁有一身古銅色的皮膚跟結實的六塊腹肌...

突然間聽到「小白豬,全部下車!動作快!快!快!」一個看起來一臉漆黑魔鬼,赤膊身穿迷彩短褲,留著三分鍋蓋頭的肌肉猛男高聲嘶吼著把我拉回現實。

一下軍卡,我們全部的人被要求立刻脫掉陸戰隊迷彩衣褲,當場從背包拿出新訓時穿的藍短褲,原地不到一分鐘全裸換上短褲,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就忘記什麼是上衣了。整整四週沒天沒地的長跑、長泳、操艇、競技、蛙人操,我沒時間照鏡子看自己被操成甚麼樣子。期待的放假日終於來臨,回到家裡赫然發現我不只全身黝黑油亮而已,這是頭一回,我在鏡中看到並瞭解甚麼是傳說中的公狗腰,竟然就在我身上,仔細聞,我身上還有濃濃的兩棲蛙人味道,那是汗酸混著臭水溝的爛泥再被海水沖刷過的鹹腥味。

甚麼是兩棲蛙人的味道?一身黝黑結實肌肉男體的汗臭與屌臭!
兩棲退役十餘年,我一直保存當年受訓時穿的迷彩短褲,赤膊長跑時都穿著它,夏天被汗水浸濕,跑完不洗而是直接晾乾,讓汗水與洨水不斷沉積在短褲上。我喜歡聞褲襠殘存的汗臭、尿臭、精臭與屌臭,累積了十幾年,直到褲檔殘破不堪縫補,我將短褲用塑膠袋封起來,偶而打開聞裡面的兩棲蛙人味道。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好久終於更新了!!對於蛙人的身材還真的很羨慕呢!
只是那樣的訓練,實在是恐怖的虐待啊!

匿名 提到...

那個,不好意思,想要問你買褌的事,不知可不可以

匿名 提到...

終於更新了
等好久了

匿名 提到...

請問arbhlf大大,為什麼腿部運動只做左腳的伸展呢?

Arbhlf 提到...

正常蛙操腿部運動左右腿都有做.

muscle ryan 提到...

好期待版主有更多的更新~

匿名 提到...

祝版主大大新年快樂,事事順利!今年期待您繼續與我們分享!

提到...

沒再更新了..............................

Unknown 提到...

早點有新的創作發表

匿名 提到...

老大啊~~半年多沒更新了!!很想念的說...

匿名 提到...

老大啊~~都已經進入九月了說,等不到你的文章陪伴真是想念~~你還好吧??

匿名 提到...

好久沒更新了 ...........................

高雄野裸淫犬 提到...

好想念老大的文章啊!

匿名 提到...

老大呀!我們想念你的文章

匿名 提到...

版大還好嗎

提到...

版大好久沒更新了....2019了 想念你蛙人操的文章 希望我也被蛙操 哈哈

提到...

版大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