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六尺湯遇

以前陽明山馬槽附近有一公共溫泉,民國七八十年我常穿褌去泡湯,不知何時被拆除後,這十多年來我不曾前往泡湯。聽說國家公園管理處在冷水坑建造了男、女公共溫泉浴室各一座,民國九十四年以後全天候開放,我卻一直沒時間往訪。幾年前的一個冬天,連續來了好幾次寒流,我很想重溫馬槽公共溫泉的舊夢,於是趁著寒流期間的一個非假日的清晨五點來到冷水坑。天色仍暗,我光著上身沿著無人的山路慢跑,跑一段之後脫下短褲,全身只剩一條白色六尺褌,一小時之後跑回冷水坑公共溫泉。


走進男湯更衣室時,恰巧有兩位六十初頭的泡湯客正在穿衣服準備離去。我看了一下,想等他們走了再脫衣褲。但其中一位穿一半就到廁所去了,不知幾時回來。我躊躇一會兒,想乾脆點、別等了,於是脫去衣褲,他倆都見到我的白色六尺褌。

我背對他們聽到:你的身材很棒,穿上丁字褲很像打鬼太鼓的。

話匣子一打開,我也沒甚麼好害羞的了,於是轉身面對他們,我不由自主地硬了起來。

他倆直瞪著我的前袋,比起大拇指直誇「ㄐ一ㄡ  ㄙㄨㄟˋ(很漂亮)」,「ㄐ一ㄡ  ㄗㄢˋ(很讚)」。

我說 “多謝啦冷水坑這兒常有人穿丁字褲嗎?我問

不常見,但也看過幾次,你的比較特別你平常都這樣穿嗎?

是呀。” 更衣室較冷,我說著有點抖。

 舒服嗎?” 他們帶著疑惑好奇的眼神問我。

 習慣就好” 我回答。

Bye, Bye “改天再跟你學穿丁字褲"

這樣談了約兩、三分鐘,有幾位泡湯客盯著我的六尺褌走進來。

我脫下六尺褌,沖洗身體後下池。


當天不是假日,前後大約只有十來個泡湯客,池中平均只有三、五位,我與幾位禮貌性地打聲招呼。約莫半小時,一位泡湯客走近我,對我說:你很有膽量,敢穿六尺出來泡湯。

我回答:你也穿六尺嗎?

他説:常穿,不過是偷偷穿,不敢像你一樣穿出來泡湯。

我說:下次穿出來泡湯,秀一下。

說著說著,我突然問他:你有帶褌來嗎?

他說沒有。他留小平頭,體格不錯,陽具很有份量,我很想看他穿褌的英姿。

我說我有多帶兩條,借你一條,我們一起穿褌泡湯怎樣?

他沒拒絕。

我說走吧,到更衣室穿褌。

我們回更衣室,擦乾身體後綁上六尺褌。有兩、三位泡湯客站著看我們穿。綁上白色六尺褌走在湯屋裏的確很搶眼,其他人走路時甩著陽具,我們的卻被褌布固定,走起路來虎虎生風,陽具離開水面時特別有型。

兩個穿褌的男人不談性事是騙人的,我們年紀相近,也都成家立業,原本不應到湯屋鬼混,但偏偏-------,彼此越聊越投機。

他碰我的褌袋一下說:我幫你弄出來好嗎?

我說我不做 1 的事。

他說他只喜歡舔。

我想起二十多年前在淡水沙崙的往事,問他 "你年輕時常到沙崙嗎?"

他說:是呀!,常去找人舔屌。

我說你喜歡被舔嗎?

他說還好,在家有老婆可以服侍我

看他滿正派的,我說好吧!到廁所裏去。廁所沒有門,我用浴巾當門遮掩。

他的工夫堪稱一流,我在狹小的空間內屏氣克制出聲,瀕臨射出時會推開他,避免高潮提前結束。我大約忍半小時後射精,兩人都弄得筋疲力竭。我握緊他的褌袋,問他想不想射出來?

他搖頭說:謝謝。(其實我只喜歡被舔,當天我穿褌被他看中,褌袋內的勃起吸引他找我搭訕)

我們替對方整理褌,然後重回湯池中,此時直覺週遭充滿關愛羨慕的眼神。

3 則留言:

Life 提到...

冬天泡溫泉很舒服
健壯的體格
飽滿的褌袋
我也想舔

匿名 提到...

很奇妙的偶遇...

Unknown 提到...

請問這片是本人嗎?很棒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