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穿褌三部曲


「我穿過一天,不過坐下來時,壓到尾椎骨頭,磨破那邊的皮有一些痛。之後,就僅止於欣賞。」這是網路上某人的褌體驗。

想把六尺褌當內褲穿必須經歷三個階段:
一、興奮期:看到上圖優雅的前袋及白布條在腰際醒目的輪廓,如果你是對六尺褌有感覺的人,這是最吸引初學者的階段,拿到褌就很興奮地勃起,更別說褌布與性器的互動牽引一連串的肉體刺激。初次綁上褌,堅挺緊繃的前袋宛如熔岩欲裂般翻騰,讓人魂不守舍坐立難安,禁不住想要自慰。就寢時頻繁的勃起根本無法撐過漫漫長夜,更別說想把褌當內褲穿了。坦白講,度過興奮期的唯一方式就是射精,我的第一晚就射了好幾次。只要你還年輕,性功能正常,綁上褌一定會勃起。但漸漸地,你會習慣勃起並沉醉於那種膨脹的舒服。睡覺時我會用雙手撫摸結實的褌袋不知不覺進入夢鄉,並期待黎明時褌袋依舊飽滿硬挺。
二、磨合期:褌布經過的地方會與皮膚磨擦,綁太緊有時會起紅疹,也可能磨破皮,甚至在尾椎及陰部壓得疼痛難忍,最後不得不宣告放棄。對我而言,六尺褌的性感與美感足以壓倒所有的不適,讓我漸入佳境,進入第三階段。如有紅疹產生,抹一點臨德得隆-V (Rinderon-V)軟膏,很快就會好。所謂磨合,就是要讓皮膚長期適應褌布的磨擦,進而產生與褌相合的皮膚。因此,布料的選擇格外重要。一般而言,棉布是上選,質料粗細隨個人喜好。
三、依賴期:成功熬過興奮期與磨合期後,褌與身體磨合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因為渴望享受那種褌我交融的興奮,所以必須綁上它,藉由性器的束縛誘導男性激素的釋放,讓自己展現無與倫比的英雄氣概。身體沒綁著褌,整個人像是洩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不管怎樣就是不對勁。一定要綁回來,才能恢復男兒本色。有人戲稱這種依賴像是吸食鴉片,對我而言這樣的形容一點也不為過。不只是我,很多男人的確會產生對褌的心理依賴。


2 則留言:

American Taiwan 提到...

的確會如此 !

Chris 提到...

版主知識淵博(勃),文采飛揚!!!這段寫得好傳神:
"藉由性器的束縛誘導男性激素的釋放,讓自己展現無與倫比的英雄氣概。身體沒綁著褌,整個人像是洩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不管怎樣就是不對勁。一定要綁回來,才能恢復男兒本色。有人戲稱這種依賴像是吸食鴉片..."我有一位(喜歡綑綁的)朋友也這麼說。他喜歡那種把下半身"兜"起來"綁"起來甚至"吊/屌起來”的感覺!而且兩片屁股之間有一根東西卡在菊花肛門上,就像有人放了一根手指在那里,用"一陽指"把你整个人往天上提起来(好刺激), 可不就是軍隊訓練常要求的"提肛吸氣"嗎?。"褌"中間的那一束布料不单是緊緊托起尾椎骨(性感带),還在你走路時按摩會陰部(另一个重要性感带),刺激前列腺。只有男人知道那种血脉喷张, 雄赳赳的, 快要脹爆的充血感。男人綁上“褌”真的會讓睪固酮爆棚,陰莖常常都是全勃或半勃,讓你馬眼一直慢慢流出清新香醇的前列腺液,有时太興奮, 前褲襠會濕濕的,好害羞。所以他喜歡把肉柱朝上,這樣萬一(一定)性奮,也能保持中立顶天立地(不然会拗到,很难过)。本來“褌”就是用來綁住屌的(颇有SM的味道),而且因為睪丸也被托起來, 又有一些往前往上,所以西褲的帳篷常常會勾勒出男性蛋蛋的漂亮弧形輪廓。穿上布料輕薄又剪裁合身的西褲,褲檔總是飽滿堅挺;臀部緊繃,前凸後翹的線條非常陽剛帥氣。哈哈!版主说得对,男性精氣神,真的與戰鬥力直接相關!所以運動團隊的教練在挑選男性運動員的时候,常常喜歡挑選那些性欲强烈, 動不動就勃起的運動員,不然就缺乏進取心企圖心與鬥志, 更缺乏體力。個人猜想:当年的日本军队一定也知道”褌“可以壯陽,增進戰鬥力,同时也是男性重要的傳統服飾。所以很长时间中,“褌”是日本军人的標準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