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兩棲蛙人 - 爆破褲

版主當年兩棲集訓穿的橄欖綠爆破褲 
當年第一天在集訓隊報到後,爆破褲成了蛙兵們唯一的蔽體物。我們隊上規定,剛從卵蛋孵化出來的小蝌蚪只要進沙灘就一律脫下爆破褲裸曬兩週,因為在長官眼裡,只有在一身古銅漆亮的膚色下,用精實的肌肉襯出蛙人的雄壯,才配加入兩棲,成為集訓隊學員。記得才剛踏進兩棲營,一穿上爆破褲之後,學長馬上下令,「所有人的衣褲、襪子、鞋子全部裝進背包,鎖進儲藏室」,此後我們身上只剩下爆破褲,舉凡在沙灘做蛙人操或是出營區萬米長跑,所有的科目諸如操艇、格鬥、競技、偵蒐等訓練都是打赤腳,有時教官看我們被太陽曬到暈眩時會要求脫褲懶裸操以提振精神,於是所有的小蝌蚪就要脫下身上唯一的蔽體物,聽口令把屌搓硬,全裸聚精會神在太陽底下繼續操課,此時沙灘上就會看到排列整齊的爆破褲靜靜地躺在豔陽下等候主人回來。不難想像在集訓隊「穿內褲」對我們而言是一種奢侈,甚至可以說是蛙兵們的累贅,而爆破褲則是當年小蝌蚪們最單純的擁有。

蛙兵著橄欖綠爆破褲在沙灘上跪臥午睡
早期的爆破褲很粗糙,橄欖綠,洗久會變成泛白的黃綠。老士官長更保留那種腰部繫繩的爆破褲,類似民國六十年代陸軍的黃埔大內褲。第一次穿上爆破褲,胯下會因粗布的摩擦而不時勃起,要好久才能習慣摩擦的刺激,感覺十分陽剛。我仍保有三條爆破褲,其中一條胯襠已被我粗壯的雙腿磨到裂開來,褲緣有點破爛起毛,兩側開岔約十公分,幾乎跟胯下垂落的陰囊切齊,動作大一點,懶叫睪丸都會見人。當年我們的短褲都是改過的,下基地後學長會要求我們將褲子改短些,這樣穿起來比較有精神,洗久穿久後自然會鬆,當然學長才不管你是否會曝光,只管你看起來精不精神,若穿鬆鬆垮垮的爆破褲,胯下沒精神會被學長修理,所以我們都依照學長的指示,把爆破褲改得很貼身,全身上下不僅肌肉黝黑精實,爆破褲襠那包也顯得格外有份量,懶叫粗壯點的勃起時都會露出來,沒人會在意,加上長年穿著跑步後胯下都會磨薄,蛙人操開腿時又對它拉扯,所以很多人的褲襠都是破的,兩棲營區內的弟兄懶趴懶叫都會不經意露出來任人觀賞,大家早就見怪不怪了。

早期兩棲老蛙穿著貼身的爆破褲突顯胯下的份量

修改過短小貼身的爆破褲
    這件修改過的爆破褲,褲長只有原來的一半,前後都被刻意剪裁變成三角褲的式樣,穿在壯碩的蛙兵身上會很性感,懶叫勃起時會把褲襠撐開,懶趴直接外露,這是早期兩棲營老鳥學長貼身的穿著,可以想像一位黝黑精壯的兩棲學長穿上這條爆破褲赤膊赤腳虎虎生風走在營區的模樣。

操到破爛開岔的橄欖綠爆破褲
兩棲專長結訓下基地後,老一點的學長都會要求我們菜兵把新褲子讓出來,我們只能無條件服從,把新發的褲子交出去,換回學長穿過的舊褲子。早年在兩棲部隊裡,菜蛙下基地入隊前穿學長破爛的褲子被操是傳統,當時我被分到一件褲襠破掉的爆破褲,原來穿過的學長是個很精實的人,褲襠被陽具經久磨擦,雖然下襠已裂開,但經我縫補後穿上去卻十分柔軟合身,也無意中感受到學長胯下的精實,親身體驗早年兩棲蛙人一脈相傳的血性基因,擁有這種基因的人,才穿得下兩棲學長的爆破褲,挺起胸膛接受學長不合理的磨練。我的性器不小,勃起時龜頭會露出來,睪丸也因胯襠撐起而無所遁形,反正菜兵有的穿就偷笑,我也早就習慣這樣穿著,其實大家對露鳥根本視若無睹,也不太在意學長學弟看到自己的甚麼了。從此這件爆破褲就一直跟著我,到老鳥的時候也捨不得丟,破了又縫縫補補,一直穿著它晨操跑步直到退伍,更保留到現在,算是一種念舊吧!  

每天早上起床時,年輕蛙兵堅硬的晨勃通常會伴隨白濁的精液,很多人都不假思索直接拿身上的爆破褲抹掉,加上經年累月的汗水早已洗不乾淨,一起沉積在褲子上散發出洗衣精跟汗臭的混合味道,甚至很多人都不洗,反正乾了不久也會被汗水浸濕,就這樣所有男人的精華全都儲存在這短短的爆破褲上,很臭很腥,我聞起來卻感覺很陽剛,每每聞到那種氣味,懶叫就自然勃起而更加硬挺,這正是兩棲蛙人的味道。每天晨操時,大多數蛙兵的晨勃都來不及消除,若是在營區內做操人操就乾脆脫褲懶,若是萬米長跑要跑出營區外則要穿爆破褲,跑久了前襠會被撐出一個弧形,因此大屌也不會太緊繃,跑步時會晃動的很厲害,配合胸肌的起伏,一條條黝黑粗壯的漢子赤膊赤腳穿著貼身的爆破褲跑在馬路上甚為壯觀。

兩棲集訓教官來正式操課時,小蝌蚪的爆破褲是時常穿著的,裸操每天都有固定的時段,有時教官興致一來也會要我們脫褲懶,但離開沙灘後,爆破褲可說是蛙人的標誌衣著,沒有它,似乎就少了雄壯威武的味道。一侗侗黝黑漆亮的軀體配上老舊褪色的爆破褲,這就是兩棲營最值得回味的影像。退伍後,我沒穿過也沒買過內褲,白色六尺褌取代爆破褲成為我的貼身衣物;綁上六尺褌,有時我會外加一條老舊的爆破褲,宛如又回到兩棲營。時光若能倒流,我很想赤膊赤腳,只穿一件褪色的爆破褲,走回我魂牽夢繫的老地方。現在外出跑步時,我都會脫去上衣,一路上六尺褌與爆破褲在胯下常形成絕妙的互動,股間有六尺布條纏繞,配合爆破褲在雙臀的磨動,褌中滋味只有經歷兩棲真正的男人才感覺得到。我愛六尺褌,更愛爆破褲!

一侗侗黝黑漆亮的軀體,
配上老舊褪色的爆破褲,
這就是兩棲營最值得回味的影像。

沒有留言: